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五十场集会

(2006-11-13 11:16:20) 下一个

RA, 第五十场集会

1981年五月6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器皿目前的状态?

RA: 我是Ra, 如前所述.

 

发问者: 在上次集会中你声明经验透过南极 被吸引进入实体. 你可否详述这点并定义你所意指的事情?

RA: 我是Ra, 需要一些考量 以全盘地掌握上述信息. 南极或负极是吸引的一端. 它将那些磁化的东西拉到它自己上头. 所以对于心//灵复合体而言 流入 (in-flow)的经验属于南极流入(influx). 你可以把这些叙述看做是一个简化的声明.
唯一特定的部分是红色-光芒  基础能量中心, 肉体载具的最低或根源 (root)能量中心, 将首先有机会对任何经验反应. 以这个唯一的方式,

你可以看到南极的物理位置与根源能量中心是密不可分的. 在心智与身体的每一个面相 该基础或根源都将是有机会首先作用的.

一个仅仅为了生存的机会? (然而)这是(刺激)反应的根源可能性, 并同时是心智与身体的基本机能之特征. 你可以发现这个本能是最强健的, 一旦这部分被平衡 有许多东西将对寻求者敞开, 南极便停止阻塞经验资料, 于是心智与身体的更高能量中心有机会使用这些被牵引(drawn)到该实体的经验.

 

发问者: 为什么你说经验是被牵引或被吸引到该实体?

RA: 我是Ra, 我们这样说是因为就我们的理解, 这是经验催化剂现象的本质 以及它进入心//灵复合体觉知的方式.

 

发问者: 你可否给予一个例子关于一个实体如何设置一个状态来吸引特定的经验催化剂以及该催化剂如何被提供 或被学习.

RA: 我是Ra, 这样的例子可以被给予.

 

发问者: 请开始?

RA: 我是Ra, 我们停顿片刻 扫描[某个人]的意识使用它的经验催化剂做为例子. 我们现在可以继续进行.

这个实例也大体适用于其它觉察演化过程的实体. 这个实体在降生之前选择最有可能获得催化剂的方式, 该实体渴望一个过程, 即表达爱与光 而不期待任何回报.

这个实体也规划了 努力达成灵性工作 以及 在做这个工作时有伙伴的安慰.

在降生之前 达成了几项协议; 首先, 与这个实体的双亲与兄弟姊妹的协议. 这点提供了经验催化剂 于是该实体有个情境提供存有的光辉而不要求回报.

第二个协议牵涉到好几个实体, 在你们的时间/空间与空间/时间连续体中, 提供该实体机会在工作上 与同僚的经验催化剂.
在这个(人生)计画 有些事件是可能性/或然率漩涡 与你们社会文化有关. 这些事件包括生活特质  生活标准, 在法律架构下进入的关系类别, 以及在此生中的社会风潮(climate). 该实体理解到此生发生在收割(季节).
容我们说, 以上所述适用于你们上百万的人口, 那些觉察到演化并极度渴望获得爱与光之心, 不管课程是如何规划 这样的心将给予理解: 它们与其它-自我有关, 而非事件; 它们与给予有关, 而非接受. 因为爱的课程之本质同时属于正面与负面极性, 你会发现那些负面可收割的实体们在此刻致力于分享他们的自我之爱.

有些实体尚未能够理解心, , 灵演化的机制与本质 他们的课程较为随机. 关于这些实体他们的演化过程由那些从未停止警戒看望服务的实体们守卫着.

没有一个实体是毫无援助的, 不管是透过自我-觉察 造物的合一 或透过自我的守护者(guardians)保护那些较不复杂的心//灵不致于永久与合一分离 同时让你们密度的课程继续下去.

 

发问者: 你可否给予一个例子说明负面极化分享自我之爱? 我觉得这样做似乎会削弱极化, 你可否详述这个概念?

RA: 我是Ra, 我们不可以使用已知存有的例子因为会造成(自由意志的)冒犯. 因此我们必须以一般的情况来说.

负面导向存有觉得它发现了一股给予自身存在意义的力量(power) 正如正面极化实体感觉的一样. 这个负面实体努力将这些理解提供给其它-自我, 最常使用的方式是形成精英阶层,门徒, 教导奴役其它-自我的需要与正确性为了它们自己的利益. 这些其它-自我被认为必须仰赖自我并需要自我的指引与智能.

 

发问者: 谢谢你. 心智保持视觉形象的能力如何允许行家(adept)做意识极化的工作无须外在的行动?

RA: 我是Ra,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询问, 因为行家去的地方超越绿色光芒, 收割的入口. 行家不只是汲取智能能量做为收割的准备 而是同时汲取智能能量与智能无限 目的是转化行星意识与收割性.

这种工作的方式藏于内在, 首要的钥匙是静默, 其次是思维的专一. 因此行家可以将一个影像持续地保留在内在之眼之前数分钟这表示行家思维专一程度的提升.

这思维的专一性可以被正面行家使用 在群体仪式具像化过程中工作以提升正面能量; 或被负面行家使用 提升个人的力量.

 

发问者: 保留影像数分钟之后, 行家做了什么以影响行星意识  影响正面极性?

RA: 我是Ra, 当正面行家从内在碰触智能无限, 这是个最有力量的连结 因为它连结了整个心//灵复合体小宇宙 与大宇宙. 容我们说, 这个连接允许时间/空间中的绿色-光芒真实颜色显化在你们的空间/时间里. 在绿色光芒中 思想即是存有. 在你们的幻象 通常不是这样的.

于是该行家成为爱与光之鲜活管道并且能够将这光辉直接通导到地球能量连结网. 这类的仪式总是在赞美与感谢中结束 使能量扎根, 接着将这股能量释放进入整个地球.

 

发问者: 你可否给我更多与左右脑有关联的身体能量场信息 以及从能量聚焦来看这信息是否和金字塔形状有某种关联? 我在进入这方面的提问时有些茫然, 所以我问此问题.

RA: 我是Ra, 我们在回答这方面的提问同样有些茫然. 我们会说金字塔形状只是一种内流(in-streaming)能量聚焦的方式.进一步地说你们肉体大脑的形状 在聚集内流能量方面并不具有显著意义. 如果你想寻求什么 请更明确地询问.

 

发问者: 我们每一个人在冥想的时候, 感觉的能量在头部的不同地方. 你可否告诉我它是什么东西, 它代表什么意思, 以及不同地方代表的意义?

RA: 我是Ra, 忘掉金字塔会对你们在研读这些经验有帮助. 内流能量会被那些需要及准备激活的能量中心所感受到.
因此那些在紫罗兰光芒层次感觉到刺激的实体们就得到那样的东西. 那些在前额, 两眉中心, 里头有感觉的实体们正经验靛蓝色光芒以此类推.

那些经验到全身刺痛(tingling)及视觉影像的实体们他们正在激活的能量中心有些阻塞 因此电气体(electrical body)将这股能量向外散开 于是它的效果也随之扩散.

如果该实体在心灵防御(psychic defense)上没有良好的训练, 即使他并不那么由衷地请求这股能量, 仍然会感觉到它.

那些不渴望经验这些悸动, 激活, 改变的实体们即使在潜意识层次上也不会经验到任何东西, 这是由于他们(内在)防御的能力 并且穿上盔甲抵御改变.

 

发问者: 同时间产生两个刺激这是正常的情况吗?

RA: 我是Ra, 对于行家而言 最平常的情况如下: 靛蓝色光芒刺激激活伟大的门户 (该实体)进入医疗, 魔法工作, 虔诚的专注, 以及存有的发光; 紫罗兰色光芒的刺激是灵性的施与受从造物者到造物者之间.
这是令人满意的配置.

请再问一个完整的询问.

 

发问者: 你可否详述这个概念: 一个实体在它的一生需要极化  与其它实体恰当地互动. 还有为什么不能像中阴期间一般 实体们觉察到它想要做的事情.

为什么它必须来到世间, 失去有意识的记忆 忘记它想要做的事忘记它希望行动的方式?

RA: 我是Ra, 让我们举个例子, 一个人看得到所有玩家的扑克牌 于是他知道整个游戏, 这场赌博变成孩子的玩耍, 因为没有风险, 知道其它人的牌.

所有可能性都被知晓 他会正确地玩牌 但没有趣味.
在时间/空间中 在真实颜色绿色密度中, 所有玩家的牌都是敞开的, 所有的思维, 感觉, 困难都可以被看见. 没有欺骗也没有渴望去欺骗.

因此许多事情都在和谐中被完成但心//灵在这个互动中获得很少的极性.

让我们重新检视这个隐喻 并且把它扩大为世界上最久的扑克牌游戏, 你可以想象得到: 一辈子. 这些牌是 , 厌恶, 限制, 不快乐, 愉快..等等.

它们不断地被打出来, 你可以在此生开始-- 我们强调开始--知道你自己的牌. 你可以开始发现你内在的爱, 你可以开始平衡你的愉快, 你的限制..等等.

无论如何, 你唯一知道其它人手上牌的方式是看入(他人的)眼睛.

你不记得你的牌, 他们的牌, 或许甚至这个游戏的规则都忘了.

这个游戏唯一获胜的方式是在爱的融化下输掉手上的牌, 唯一获胜的方法是放下愉快, 限制, 将所有牌摊开放在牌桌上 并在心里说: "所有人, 所有的玩家, 每一个其它-自我, 不管你手上的牌是什么,我爱你." 这个游戏是: 去知晓, 去接受, 去原谅, 去平衡, 去开放自我在爱之中. 没有遗忘过程 这些事无法被达成, 因为若不是如此对于心//灵存在全体而言 这个生命过程就没有重量了.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 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 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Ra,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你们的排列也是仔细小心的.
请留意这个实体的颈部是否被正确地放置在支撑物之上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向前去吧 我的朋友们,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