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四十场集会

(2006-11-02 14:53:06) 下一个

RA, 第四十场集会

19813 18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我想做个声明并让你更正它. 我尝试制作一个我们区域宇宙的简单模型.从子理则, 我们的太阳, 开始,白光从那儿放射出来
它由红光到紫罗兰光之间的频率所构成. 我假设这道白光包含历经所有密度的经验 然后当我们进入第八密度我们进入黑洞,到达另一边 产生另一个理则 或太阳,
开始另一个八度音程的体验. 你可否评论我这部分的声明?

RA: 我是Ra, 我们可以在某种程度上 评论这个声明. 子理则的白光被棱镜分离 随后在最终章 再次被吸收,这个概念基本上是正确的. 无论如何,
其中有些微妙之处 不只是语意上的差异而已.
白光放射 随后形成明确的子理则, 形而上而言 它的开始可以视为黑暗.光进入黑暗 使其变形 促使浑沌开始组织化 变得具有反射性或放射性.
于是各个次元开始成形.
相反地, 黑洞的黑暗, 形而上而言,是一种集中 白光被有系统地吸收再一次进入太一造物者. 最终, 这个吸收进入太一造物者的过程持续着直到所有造物的无限都达到足够的灵性质量好让一切万有再一次形成智能无限的 大中心太阳(greatcentral sun), 并等待着自由意志的赋能,
如你所想象的.
因此 八度音程的过渡是个过程, 该过程可以被视为进入无法想象的无时性(timelessness).尝试以你们的时间尺度来衡量是没有用的.
所以 移动穿过黑洞 终极的灵性重力井, 然后瞬间来到下一个八度音程,这样的概念错失了附属的概念 或部分的推论, 即属于无时间(timeless)的部分.


发问者:
我们的天文学家注意到来自螺旋银河的光大约小于应有亮度的七十倍, 考虑银河系已估算的的质量 我在想 这个现象是不是因为银河系中白矮星灵性质量的增加?

RA: 我是Ra, 这基本上是正确的并且是造物循环过程的一部分.


发问者:
谢谢你. 我也在想第一密度对应红色,第二(密度)对应橙色,第三(密度)对应黄色 依此类推如此基本振动形成光子, 光子形成所有原子微粒的核心,
这个振动与该密度的颜色有关系 并随着密度增加 而逐步上升: 如 第二,第三, 第四等 并对应到颜色振动的增加.

RA: 我是Ra, 这比你已经陈述的有着更多的正确性. 首先, 你假定量子是各个密度的本质 这是正确的, 你进一步假设这些量子可以被视为具有振动特质
并对应到各个颜色 这又是正确的. 无论如何, (心中)曾怀疑但没有询问的事情也是真的,即每一个密度属于其光芒的形而上特性复合体. 因此 在第一密度中
红色光芒是所有将来事物的基础. 在第二密度 橙色光芒属于移动 以及个体的成长,这道光芒努力朝向黄色光芒, 自我-觉知的显化同时呈现于社会以及个人中;
第三密度即相当于黄色光芒, 依此类推, 每一个密度本质为其主要光芒加上演化之下一道光芒的向前牵引 在某种程度上 将该密度之主要颜色予以涂色 或
加上不同的渐层.


发问者:
那么 一个个体的身体能量中心假设该个体从第一到第八密度笔直地向上演化,如果每一件事情都呈现应有的样子 它们是否会被活化到完成态?
在每一个密度体验的终结之前 每一个气轮(chakra)是否会被活化到完成态并具有最大的强度?

RA: 我是Ra, 以逻辑的假设而言, 这是正确的. 无论如何,被完全激活的存有是罕见的. 许多的重点摆在个体的和谐与平衡. 它对毕业对下一个密度是必须的
好让主要的能量中心运作正常 能与智能无限沟通 并且能够欣赏, 沉浸于纯净的光中.无论如何, 完全地激活每一个能量中心只有少数人能够达成,
因为每一个中心都有不同的旋转速度 或活动. 一旦所有必须的中心都被激活 达到最小必须的程度,观察的重点放在这些能量中心之间, 彼此的和谐与平衡.


发问者:
谢谢你, 我们举第二密度过渡到第三密度为例,当这个过渡发生的时候, 形成光子(所有粒子的核心)的振动频率是否从橙色(第二密度)的对应频率
上升到黄色? 我所理解的是: 形成密度的所有振动, 光子的基本振动, 是否在相对而言很短的一段时间内 以量子方式增加(频率)?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于是你在各个密度中看到振动层次逐渐地向上攀升(up-grading).


发问者:
这只是个猜想. 从第二到第三密度频率的增加是否从中间橙色 或 平均橙色频率 到中间或平均黄色频率?

RA: 我是Ra, 这个询问有点含混. 我们尝试提供援助. 无论如何,每一个密度的基本频率 可以被称为 真实颜色. 这个术语以你们的感觉系统 科学衡量
是不可能定义清楚的, 因为真实颜色具有的振动特质同时位于 空间/时间以及 时间/空间. 因此 这个真实颜色被该密度中不同振动的彩虹颜色
以及下一个密度的真实颜色 所套叠或轻微染色.


发问者:
第二密度过渡到第三密度的过渡期有多久?我相信你曾说过: 一个半世代,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以你们的纪年法大约是一千三百五十年.


发问者:
那么 在这个星球上从第三过渡到第四密度的过渡期 有多久?

RA: 我是Ra, 这是难以估计的由于在这个过渡期发生的 非典型 异常现象. 在这个空间/时间连结中有些降生的存有们已经开始第四密度的工作. 无论如何,
全球意识的第三密度气候迟缓了这个过程. 在这个特别的连结点可能性/或然率漩涡 指出的过渡期时间 大约在一百到七百年之间. 这不会是准确的
由于你们人群在这个空间/时间的善变性.


发问者:
光子振动的频率是否早已增加?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这个影响开始促使思想变成东西. 你可以观察到的一个例子: 愤怒的思想变成那些肉体复合体中失控的细胞 你们称为癌症.


发问者:
我假设这个振动增加大约在二十到三十年前开始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一波的先锋大约在四十五年前来到, 经过四十年 能量振动地更加强烈 在振动物质的最后进展之前,容我们说, 即量子跳变(quantum
leap).


发问者:
那么 从四十五年前开始计入我们密度改变过程中 整个振动的增加, 我们目前振动进展的百分比大约是多少?

RA: 我是Ra, 你们环境的振动本质是真实颜色, 绿色. 在此刻重度地与地球集体的橙色意识交织在一起. 无论如何,
量子的本质是通过边界的移动属于离散(discrete)的振动层次定位.


发问者:
你刚才提到愤怒的思想现在会造成癌症, 你可否详述这个机制它做为催化剂的作用 或它完整的目的?

RA: 我是Ra, 第四密度是个揭露信息的密度, 自我不会对自我 或 其它-自我隐藏什么. 因此 具有破坏性特质的不平衡 或扭曲 以更明显的方式 呈现在
//灵复合体的载具上 做为自我揭露的教导资源.这些疾病如癌症其实对于自我-医疗是相当顺从的只要个体已经掌握这破坏性影响的机制.


发问者:
那么你是说癌症可以从心智上轻易地医治 并且是个好的教学工具因为它可以从心智上轻易地医治只要该实体原谅 其它-自我, 他愤怒的对象,
癌症就会消失.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有部分正确. 医疗的其它部分跟原谅自我 以及 大大提升的自我尊重. 可以方便地以谨慎饮食来表达这点. 这是医疗与宽恕过程的一部分
且经常发生. 你的基本假设是正确的.


发问者:
在饮食方面, 一般而言什么是一个实体要包括的食物什么是一个实体要排除的食物以表达对身体复合体最大的照顾?

RA: 我是Ra, 首先我们要清楚地强调这个信息不应照字面来理解 而是做为一个连结 或对于身 心 灵的心理轻触(nudge).
因此对于自我的照顾与尊重才是真正重要的东西.
从这个观点 我们可以重述曾给予这个器皿饮食的基本信息: 蔬菜,水果, 谷物, 以及依照个人新陈代谢的需要摄取动物产品.
这些物质展现对于自我的尊重. 此外, 有一点没有对这个器皿提到因为它不需要净化, 对于那些需要洗涤一个有毒的 思想-形态 或情感复合体 的实体们
可以跟随一个谨慎的禁食(fasting)计画直到破坏性的思想-形态被类似地(analogously)清除 伴随着副产品: 肉体载具多余的材料被清除. 再一次
你看到它的益处不是针对身体复合体 而是做为心智与灵性的连结. 因此自我向自己揭露自我.


发问者:
谢谢你, 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概念.我们现在经验的是 绿色真实颜色 或者 第四密度 这个事实是否足以说明许多作用于有形物体的心智效应
它们首次被大规模地观察到 好比以心智弯曲金属?

RA: 我是Ra, 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这不只正确 我们还建议你将这个概念更进一步延伸了解目前大量患有所谓心智疾病的实体们
这个现象是由于真实绿色光芒作用在那些实体的心智结构配置上, (他们)第一次 在心智上尚未准备好面对自我.
在我们结束之前 有任何简短的询问吗?


发问者:
只有两个, 关于你刚才所说,(我推测) 那些降生于此 且走在服务自我路径上的老资格灵魂将会在绿色光芒振动中有极度的心智困难?

RA: 我是Ra, 这是不正确的. 毋宁说是那些分散自己注意力 且尚未能够准备这个过渡期 的人群,然而他们却有些容易受到(绿色光芒)的影响.


发问者:
谢谢你, 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好增加这器皿的舒适度,或改善通讯品质?

RA: 这个器皿状态良好,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附加的东西使得器皿的身体复合体更加温暖 增加其舒适度.我是Ra, 我的朋友们,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