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四十九场集会

(2006-11-11 09:41:58) 下一个

RA, 第四十九场集会

1981年四月27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你可否告诉我器皿目前的状态?

RA: 我是Ra, 如前所述.

发问者: 在先前的集会中* 你曾提到左右耳的音调, 以及左右脑与 服务自我 服务他人有某些关联. 你可以就此做评论吗?
(*
译注: 这里指的是第四十四场集会.)

RA: 我是Ra, 我们可以就此做评论.

发问者: 你可以开始评论这点吗?

RA: 我是Ra, 你们肉体的(两片)脑叶(lobes)在使用弱电子能量上是相似的. 一个被直觉与冲动主导的实体  被理性分析主宰的实体相比, 以极性而言, 是相等的. 脑叶可以同时被用在服务自我  服务他人方面. 理性或分析的心智似乎有更多可能性成功地追寻负面的方向因为就我们的认知 太多的秩序(order) 其本质是负面的.

然而, 同样的(理性)能力 用来架构抽象的概念, 分析实验资料等也可以是快速正面极化的钥匙. 或许可以说对于那些分析能力占优势的实体们他们在极化方面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直觉的机能是告知智能. 在你们的幻象中让毫无拘束的直觉占优势容易使得一个实体远离较大程度的极化因为直觉观察具有不可捉摸(vagaries)的特性.

如你所见, 这两种大脑结构需要被平衡 好让经验催化剂的净总合为 极化与启蒙. 因为若没有理性心智接受直觉机能的价值
协助启蒙的创意层面将被窒息(stifled).

左与右  正面与负面 之间有个对应关系. 围绕你们身体的网状能量包含着有些复杂的极化, 就磁性而言, 头部左边与上肩部最常被视为负面极化, 而右边则属于正面极化, 这是你所听到的音调之起因.

发问者: 你可否一般性地详述正面与负面极化 以及它们如何被应用在个人与星球上? 我想这两者有个相互关系, 但我不确定.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一个如同你们一般的实体与行星球体的能量场 两者之间有相互关系. 因为所有物质的建构都是藉由磁场的动态张力来达成.

存在这两者之中的力量线其外观很像是辫子的交织螺旋因此正极与负极卷绕并交织在一起在个人[你们对心//灵复合体的称呼]与行星的能量场中形成地理关系.

负极是南极或较低的极地(pole); 正极是北极或较高的极地. (两股)螺旋能量十字交叉之处形成 主要, 第二, 与第三能量中心群. 你们熟悉肉体, 心智, 与灵性身体复合体的主要能量中心, 第二能量中心点[交叉通过正面与负面中心方位]环绕着你们的几个能量中心. 以黄色-光芒中心为例, 它的第二能量中心位于手肘, 膝盖, 以及肚脐附近的微细体中这些点形成钻石的形状围绕着身体的肚脐部位.

一个实体可以检视每一个(主要)能量中心 找寻其第二能量中心, 你们人群中有些人工作这些能量中心, 你们称之为针灸. 然而,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能量中心的位置经常出现例外以致于这个技术的科学精确度令人质疑. 如同大多数的科学(实验) 尝试得到精确的结果, 却未能将每一个造物独特的品质纳入考量.

关于能量场最重要的概念是较低极地或负极会从宇宙(cosmos)汲取寰宇(universal)能量进入它自身. 从那一点能量向上移动 直到与正极螺旋能量相遇 并产生相互作用, 这股正极能量是从内在向下移动. 一个实体的光芒活动层次即是这个相遇点的所在, 也就是南极外在能量与正极内在螺旋能量 相遇之处.

当一个实体逐渐成长 极化程度增加 这个相遇点也会向上移动, 这个现象被你们人群称为亢达里尼(kundalini). 无论如何,
最好把它想成是宇宙与内在振动理解相遇之处. 尝试提升这个相遇点却没有理解到磁力学的根本形而上原则将招致巨大的不平衡.

发问者: 什么样的过程可以正确地唤醒亢达里尼 并值得推荐, 它有什么价值?

RA: 我是Ra, 盘绕(coiled)的大蛇被呼召向上攀升这个隐喻非常地适合你们人群思索. 这是你所尝试寻求的东西. 如同我们曾叙述关于这个隐喻以及追寻此目标的本质 有着许多的误解. 我们必须概括而论并且要求你理解这样做使得我们分享的东西用处大为减少.无论如何, 每一个实体都是独特的, 为了你们可能的启发概述是我们应得的工作.

我们有两种能量 于是我们尝试, 如同实体们在这个八度音程任何真实颜色会做的一般, 将内在与外在本质相遇的地方 沿着能量中心 不断向上攀升.

有两个方法来逼近这个目标:

首先是感知(sensible)的方法, 透过南极属于自我的经验根源被吸引到该实体, 每一个经验都需要被观察, 经历, 平衡, 接受, 与安置于个体之中.

实体(学到)自我-接受  觉察催化剂, 逐渐地成长这些经验安定的处所也将上升到新的真实颜色实体. 这些经验, 不管是什么, (一开始)都会座落于红色光芒 并依照其生存价值被考量如此类推.

对于正在成长与寻求的心//灵复合体 每一个经验都将依以下次序被理解: 就生存而言, 就个人本性(identity)而言, 然后是社会关系, 普世大爱, 以及这个经验如何能产生自由的沟通, 接着是该经验如何与宇宙能量连结, 最后是(发现)每个经验的圣事(sacramental)本质.

同时 造物者位于内在, 在北极, 皇冠(crown)早已位于头顶上该实体是潜在的一个神, 这股能量藉由谦卑与信赖的接受, 透过冥想与沉思自我与造物者, 进入存有. 这两股能量相遇的地方即是这条大蛇到达其高度的地方当这股解开盘绕(uncoiled)的能量接近普世大爱与光辉灿烂的存有, 该实体的收割也就不远了.

发问者: 你可以推荐一种冥想技巧吗?

RA: 我是Ra, 不行.

发问者: 在冥想中一种是尽可能让心智空白 让它止息; 另一种是集中精神聚焦于某个物体或某件事情, 哪一种会产生更有用的结果?

RA: 我是Ra, 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

这两种冥想方式都有它特定的用处, 被动式的冥想涉及清除心智, 清空你们人群心智复合体中显著常见的心智混乱, 它能够有效地获致内在宁静 并做为聆听造物者的基础.

这是个有用且有益的工具 迄今是一般冥想中 最有用的冥想类别, 与沉思或祈祷相对而言.

具像化的冥想类别有它的目标 但不包含在一般冥想中. 具像化是行家的工具, 那些学习到将视觉影像持守在心智中的实体们发展出一种内在的专注力能够超越无聊与不适.

当这个能力在行家里内结晶化 该行家便可以在意识内极化无须外在的行动进而影响行星意识. 这是你们所谓的白魔法师(White Magician)的产生. 只有那些想要寻求有意识地提升行星振动的实体们会觉得具像化是特别令人满足的冥想类别.

沉思 或在冥想状态中思考一个鼓舞人心的影像或文字在你们人群中是极为有用的,被称为祈祷的意志机能也具有潜在有益的特质.

它是否真的是有益的活动完全端赖祈祷者的意图与目的.

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之前 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 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 以及每周两次是否仍然适当?

RA: 我是Ra, 我们请求你关心这个实体的颈部支撑这个部分常常没有被照顾到. 你们是谨慎认真的, 你们的排列也是好的. 容我们如此说, 集会的时间安排基本上是正确的. 无论如何, 你们是值得被称赞的你们观察到这个圈子里的疲倦 并避免工作直到全体都在爱, 和谐, 与生命能之中 成为一个存有.

这会是, 并且持续是十分有益的.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向前去吧 我的朋友们,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