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三十五场集会

(2006-10-30 19:14:02) 下一个

RA, 第三十五场集会
1981 3 6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 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我想说我们认为能够做这件工作是个很大的殊荣, 我们希望能朝对读者有价值的方向发问.我想在这次集会中检视历史上不同的知名人物 检视他们的光芒效应将有助于理解幻象催化剂是如何创造灵性成长. 我列了一张人物清单首先从法兰克林D.罗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开始, 你可以说些关于该实体的事情吗?

RA:
我是Ra, 值得注意的是 在讨论那些广为人知的实体们 (你们)有可能将这信息视为该实体特有的 但事实上经验的伟大设计对于每一个实体大多是相同的.心智中有了这个认识后我们愿意讨论给予个人催化剂之经验力.
此外 关于那些晚近降生的实体们 有许多扭曲的发生 (人们)对于该实体的思想或行为 产生误传 及 误解.
我们现在开始进行, 谈论这个被知晓为法兰克林的基本参数. 当任何实体降生到第三密度, 每一个能量中心都被赋予势能 但必须由自我使用经验来启动它.
法兰克林发展地相当快速 从红色, 橙色, 黄色, 绿色 一路向上发展并且在年幼时期开始工作蓝色光芒能量中心, 如你所称.
这快速的成长首先是由于先前启动各色光芒的成就; 其次, 由于它早期相对舒适与闲暇的经验; 第三, 由于该实体强烈渴望进步. 这个实体与一个蓝色光芒振动比自己还强烈的实体结为伴侣.于是取得进一步成长的催化剂 并且坚持一生.
这个实体在持续绿色光芒活动上有些困难 这是由于将过度的能量投入到与其它-自我争夺权力 而造成扭曲. 肉体载具为此付出了代价, 如你所称.肉体载具有一部分无法行动的限制 让这个实体有机会专注于, 容我们说,权力的理想或普世的层面; 换言之 不滥用的权力. 于是 最初的敌对行动使得该实体损失了一些正面极性 因为过度使用橙色与黄色光芒能量代价是绿色与蓝色光芒能量(的减弱), 接着由于加诸由肉体复合体的痛苦限制 产生催化的效果使得该实体又重获极性.
这个实体的本质并不具敌对性 但处于冲突的年代*, ()持续地工作绿色光芒 与蓝色光芒能量. (*译注:指第二次世界大战) 法兰克林的老师在这个时期, 做为一个蓝色光芒启动者, 发挥很大的作用. 不只是为了它的伴侣 同时也表达出普世的观点. 这个实体持续地正面极化具有普世观,然而, 较不具普世观的方面是 发展出所谓的业力(karma)型态; 这个业力跟它与伴侣/老师 之间不和谐的关系变貌有关.

发问者:我想澄清两件事. 首先, 法兰克林的老师就是他的妻子?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其次, 法兰克林自己将物理限制放在他肉体上?

RA:
我是Ra, 这只有部分正确. 在此生中的课程与目标之基本指导方针在降生之前就已经被心//灵复合全体 仔细地宣布.如果法兰克林能够避免过度享受或依恋于竞争性, 竞争可以被视为他的职业中固有的特性,这个实体可以没有这种限制.
无论如何, 在这个编程中 服务与成长的渴望是强烈的, 由于爱恋权力的变貌导致(这类的)机会停止时这个实体的限制因素便被启动.

发问者:我想要求相同类型的信息关于阿尔道夫.希特勒. 你曾经给一点这方面的信息. 你不需要重述曾经讲过的部分. 你可否完成这个信息?

RA:
我是Ra, 说到阿尔道夫 我们有些困难由于这个实体生命型态中剧烈的混淆量同时迎接任何讨论这个实体的混淆也是大量的.
这里 我们看到一个例子, 尝试启动最高的光芒能量 却缺乏绿色光芒的钥匙,抵消了自身的极化 不管是朝向正面或负面. 这个实体基本上是负面的.无论如何, 它的混乱是如此之剧以致于人格瓦解, 于是使得心//灵复合体无法被收割 并需要许多医疗.
这个实体跟随负面极化的型态 暗示着精英与被奴役者, 这点被该实体视为对于社会结构有益的特质.无论如何, 飘移出有意识的极化 进入你所称的薄暮世界 (atwilight world) 在那里梦境取代了空间/时间连续体的具体事件.
这个实体尝试沿着服务自我的途径服务造物者 以到达可收割的程度. 这个尝试失败了.因此我们看到所谓的精神错乱常常发生在一个尝试快速极化 却尚未整合其经验的实体身上.
我们已经在先前的通讯中 忠告并建议谨慎与耐心 并在此重述一次, 使用这个实体做为例子,一个 过度急躁地开启极化过程而没有适当地留心于整合与综合 心//灵复合体 的案例.
知晓你自己就是将地基建立于坚实的地面上.

发问者:谢谢你. 我相信这是个重要的例子. 我在想是否有任何阿尔道夫的下属在那个时候能够极化到负面可收割的性质?

RA:
我是Ra, 我们只能谈论两个负面可收割的实体, 其它实体仍然活在这个物理世界中: 一个是赫曼(Hermann); 另外一个是, 希姆勒(Himmler), 这是该实体喜欢被称呼的名字.

发问者:谢谢你. 之前我们讨论过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这个相当独特的个案你使否可能告诉我们 为什么第四密度存有使用亚伯拉罕-林肯的身体, 它的志向是什么, 以及这个事件发生在我们社会的时间?

RA:
我是Ra, 这是可能的.

发问者:以你的估计读者知道这些是否有价值?

RA:
我是Ra, 你必须依据你的辨别来形成你的询问.

发问者:好吧 在这个案例中我想知道在那个时候, (第四密度存有)使用亚伯拉罕-林肯身体的动机?

RA:
我是Ra, 这将是此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询问因为我们发现器皿的生命能相当低落.
亚伯拉罕在许多方面有着极度的困难, 并由于肉体 心智 以及灵性的痛苦,对于生命感到厌倦 但没有自我-摧毁的倾向. 在你们的时间, 公元1853,这个实体在睡梦中被 第四密度存有 接触. 这个存有关切在第四密度进行多年的 光明与黑暗力量的战斗.
这个实体接受了完成亚伯拉罕业力型态的 荣誉/责任, 亚伯拉罕发现这个实体尝试去做那些亚伯拉罕渴望实践但感觉无能为力的事情. 于是交换协议达成.
这个实体, 亚伯拉罕, 被带到一个暂时停止的次元平面直到它肉体载具的中止,这个过程很像我们Ra安排这个器皿的方式在出神(trance)状态 将器皿的心灵移出, 将器皿的心智与灵性复合体保存在暂时停止的状态.
当时的地球能量 在这个实体看来似乎处于一个关键时刻, 因为你所知晓的自由在许多人之中已经被接受为一种可能性. 这个实体看到那些开始自由民主概念的先人们开始的工作, 如你所称, 有被被删减或废除之虞 由于逐渐升高的奴役实体之原则运用及信仰.这个负面的观念在你们密度是相当严重的, 于是这个实体挺身而出投入它看到的光之战争,为了医疗自由概念的裂缝.
这个实体并未因这些活动而获得或损失业力这是由于它与任何结果的分离(detachment). 它的态度从头到尾都是服务他人, 特别是对那些受压迫 或 被奴役的实体们. 这个实体的极性有些被减少 但情况不严重原因是战争的创伤造成大量的实体离开物理层面这些实体累积的感觉与思想形态影响了该实体.
容我们问 这个信息是否为你所要求的或我们需要供应更进一步的信息?

发问者:我将在下次的工作期间问任何进一步的问题 下次集会应该在四天之后. 我们不希望使器皿过度劳累.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Ra, 一切都好. 我离开你,我的朋友们,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前去吧,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