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三十三场集会

(2006-10-29 14:28:53) 下一个

RA, 第三十四场集会
1981 3 4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 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你在稍早时刻陈述穿透第八层或智能无限允许一个心//灵复合体被收割只要这个实体在任何时间/空间有此意愿. 当这个第八层的穿透发生时该实体会经验到什么?

RA:
我是Ra, 每个实体对于智能无限的认知经验是独特的. 这个认知的范围从无限制的喜乐 到 强烈奉献于服务他人. 一个触及智能无限的实体最常发生的反应是将这个经验观察为一个无以言喻的深奥智慧.
无论如何, 该实体立即渴望终止此生的情况并不常发生. 反而是渴望去沟通或使用这个经验去协助他人, 这种渴望极度地强烈.

发问者:谢谢你, 你可否定义业力(karma)?

RA:
我是Ra, 我们对业力的理解是它可以被称为惯性. 那些运行中的行动将继续使用平衡的方式 直到更高或控制原则, 你们可以比喻为煞车或停止装置,被请求(invoked). 停止行动的惯性可以被称为宽恕.
这两个概念是不可分的.

发问者:如果一个实体在其一生中发展了所谓的业力, 是否程序会在某个时候启动好让他经验到允许他获致宽恕的催化剂从而减轻业力?

RA:
我是Ra, 这点, 一般而言,是正确的. 无论如何, 自我以及任何牵连的其它-自我可以在任何时刻 透过理解, 接纳,与宽恕的过程, 改善这些型态. 这个方式在一生中的任何时点都是真的. 因此一个已经让某个行为运作的实体 可以宽恕自我 并绝不再犯相同错误这也会煞住或停止你所谓的业力.

发问者:谢谢你, 在上次集会提到不显化的自我, 你可否告诉我不显化的自我产生的学习催化剂?

RA:
我是Ra, 我们观察到你对于痛苦催化剂的兴趣. 这个经验在你们实体中是最常见的. 这个痛苦可能属于肉体复合体, 更多的情况属于心智与情感复合体. 在少数的例子中这痛苦属于灵性复合体特质.这些创造出学习的潜能. 要学习的功课因人而异. 但这些功课几乎总是包括耐心, 容忍, 以及(保持)轻快步调的能力.
情感痛苦是很常见的一种催化剂, 不管是心爱的人肉身死亡 或其它表面上的损失,通常导致(与功课)相反的结果:悲痛, 没耐心, 乖戾的感觉.这个催化剂便走偏了. 在这些情况 将会有额外的催化剂给予不显化自我 有进一步的机会去发现自我 为 全然自足的造物者包含一切万有 并充满喜乐.

发问者:我们所称的传染病从不显化自我的角度来看 在这个过程是否扮演某种角色?

RA:
我是Ra, 这些所谓的传染病是第二密度的实体, 它们提供这类催化剂的机会. 如果这个催化剂是不需要的, 那么这些第二密度的()生物,并不会产生效应. 在每一个归纳法中请注意会有异常情况, 所以我们不能说到每一种情境但只能提到一般你会经验到的 事情运作的方式.

发问者:天生的缺陷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什么角色?

RA:
我是Ra, 这是心//灵复合全体(totality)程序的一部份显化在第三密度心//灵之中. 这些缺陷被心//灵复合全体计划为一些限制 是经验的一部份. 这包括基因的因素, 如你所称.

发问者:谢谢你, 你可否给予我关于自我 与 社会自我关系的同类信息?

RA:
我是Ra, 不显化自我可以在发展任何心//灵复合体能量流入中心找到它的功课. 社会 与 自我的互动最常集中在第二与第三能量中心.因此 那些最活跃于尝试 再造或改变社会的实体们他们个人感觉自己是正确的 或拥有答案将权力放在更正确的配置. 这个情况可以是从负面到正面导向的一个完整旅程. 任何一个导向都会启动这些能量光芒中心.
有少数人 他们协助社会的渴望是属于绿色光芒或更高的光芒. 这些实体,无论如何, 是极少数. 因为,容我们说, 第四密度光芒的理解比较渴望普世的, 自由给予的爱, 而非领地 或甚至 人群, 政治结构的重整.

发问者:如果一个实体强烈倾向正面的社会效应, 这个实体灵光中的黄色光芒跟一个想要创造一个帝国并以铁腕统治的实体相比有何不同?

RA:
我是Ra, 让我们举两个正面导向, 曾经活跃一时的灵魂做为例子,他们已经没有生活于你们的物理时间/空间. 一个是埃布尔(Albert) 走入一个陌生的, 对他而言, 蛮荒的社会, 为了要医疗它.这个实体能够动员大量的能量, 即你所谓的金钱. 这个实体耗费了许多绿色光芒能量 用在医疗者与风琴爱好者两方面. 这个实体的黄色光芒是明亮的且由于他努力于取得资金以传播其志业结果黄色光芒得以结晶化.
无论如何, 绿色与蓝色光芒同样呈现高耸地明亮特质. 如你所称, 较高层次被启动; 较低能量点保持平衡,相当 相当地明亮.
另外一个例子是马丁(Martin), 这个实体处理很大程度的负面橙色与黄色振动型态.无论如何, 这个实体能够保持绿色光芒能量的敞开 即使面临严酷的考验,这个实体可以被视为 有较多部分朝向正面极化这是由于他在面临巨大的催化剂的时刻 (仍旧)忠实地服务他人.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埃布尔与马丁的姓氏?

RA:
我是Ra, 这些实体为你们所知 全名为埃布尔.史怀哲 以及马丁路德.金恩.

发问者:我刚才也是这么想的, 但我不确定. 你可否给予我关于未显化的互动信息, 即 自我与 器具, 玩具, 发明社会自我关系的互动关系?

RA:
我是Ra, 在这个特别的实例中我们再次聚焦于橙色与黄色能量中心. 以负面的观点来看你们人群中的许多器具, 你们所谓的通讯装置 以及其它分心的事物,如较不具竞争性的游戏, 可以被看做具有保持心//灵复合体不活跃(unactivated)的变貌, 于是黄色与橙色光芒活动减弱许多, 于是慢慢地减少最终绿色光芒启动的可能性.
你们其它的器具可以被视为一种工具 帮助实体探索自身肉体或心智复合体, 以及在少数情形中,灵性复合体之能力, 于是启动橙色光芒在你们所称的团队运动之领域 以及交通工具等器具.这些可以被看做探究权力感觉的方式; 特别是 凌驾于他人之上的权力或一个族群的权力超过另一个其它-自我族群的权力.

发问者:关于这个催化剂类别一般而言 电视对于社会的整体效果是什么?

RA:
我是Ra, (我们)没有忽略许多属于绿色光芒的尝试透过这个媒介传递真理与美的信息这些或许是有帮助的, 我们必须提议这个器具的总合效果是 分心 与 沉睡.

发问者:在这个类别中你可否给予我们关于战争与战争流言(rumor)的信息?

RA:
我是Ra, 你可以看出这与你们的器具有关系. 战争与自我关系是成熟实体的一个根本的感知. (实体)有着很大的机会加速到任何渴望的方向. ㄧ个实体可以藉由认定敌对的态度 不管是?了什么原因 朝负面极化.
ㄧ个实体可以藉由在战争中的英勇(heroic)行为, 即保存其它-自我心//灵复合体的行动, 朝正面极化一些程度 启动橙色, 黄色 然后绿色光芒.
最终, ㄧ个实体可以非常强烈地极化第三光芒 藉由表达普世大爱的原则即使面对敌对的行动也不惜代价坚持这个原则. 如此该实体可能只有很短的一生 成为一个觉知的存有. 这可以被视为所谓的创伤性进展. 值得注意的是 在你们实体当中有很大百分比的进展有着创伤的催化剂.

发问者:你在刚才的叙述中使用第三光芒这个词汇 这是你想要用的词汇吗?

RA:
我是Ra, 我们意指绿色光芒. 我们的困难在于我们认知红色与紫罗兰色光芒为固定的;因此内侧的光芒才会变动 并且被观察做为(实体)尝试形成收割时其资历的指标.

发问者:红色光芒, ㄧ道强烈的红色光芒, 是否可以用来做为(实体)此生资历的索引好比强烈紫罗兰色光芒(所具备的功用)?

RA:
我是Ra, 这只有部分正确. 对于第四正面密度收割或毕业而言红色光芒只被视为,ㄧ旦被启动, ㄧ个所有振动层次的基础, 振动的总合是紫罗兰光芒能量.
紫罗兰光芒是第四正面密度的唯一考量. 在评估第四负面密度的收割时,红色 还有橙色 黄色光芒的强度都会被相当仔细地观看因为负面的进展需要大量的精力与这类的能量, 从太阳神经丛中心要打开智能无限大门是极度困难的. 故需要这些条件达成第四负面密度的收割.

发问者:你是否可能以我们的巴顿将军为例 告诉我 战争在他身上的效果以及对于他(灵魂)发展的影响?
[ George Smith, 巴顿将军(Gen.Patton), AD1885~1945]

RA:
我是Ra, 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完整问题. 你所说的乔治(George), 在前几世的经历中创造出一个无法抵抗的型态或惯性 在你们的空间/时间中. 这个实体的黄色光芒被强烈启动 伴随着经常发生的绿色光芒开启以及偶尔发生的蓝色光芒开启.无论如何, 它不能打破先前敌对本质的创伤经验 所塑造的模子. 这个实体有些朝向正面极化由于它专一地信仰真理与美. 这个实体相当地敏感. 它感到一个大荣誉/责任去保存该实体感觉为真实, 美丽 并且需要保卫的东西. 这个实体认知自己为ㄧ个英勇的角色. 它有一些朝负面极化 由于欠缺对于它怀抱的绿色光芒 之理解, 拒绝了宽恕原则 该原则隐含了普世大爱.
在他这一生的振动总合 稍微增加了正面极性 但收割性减少这是由于拒绝了责任之道(the Way ofResponsibility); 也就是说, 看到了普世大爱 却依然继续战斗.


发问者: 我们是否有足够时间 让我询问这个实体的死亡几乎就在大战[1945]结束的同时, 其中原因是否为 它便可以立刻再降生好让它可以完成收割?

RA:
我是Ra, 十分地正确.

发问者:谢谢你, 那么我只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Ra, 一切都好. 我们离开你,我的朋友们, 在太一的爱与光中 即一切中的一切. 我在永远的和平中离开你. 向前去吧, 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