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三十三场集会

(2006-10-29 14:23:38) 下一个

RA, 第三十三场集会
1981 3 1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 向你们致意.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在我们上次集会中 你说我们每一个参与集会的人应该好好看顾必须的生命能好让器皿与接触水平不受损耗. 那是否意味着我们应该看顾器皿的生命能或小心(照顾)我们自己的生命能?

RA:
我是Ra, 每个实体对自己负责. 这个过程的机制首先与肉体复合体及伴随的材料之使用有关这是为了能够发声说出这些话. 于是这个器皿需要留神看守自己的生命能, 因为我们不想耗尽这个器皿.
其次, 支持小组的机能有二 可以被视为这个通讯的保护; 以及供给器皿能量强化其生命能.
这个支持小组由于根本的和谐 总是能在非常稳定的状态提供爱与光的保护, 因此确保这个窄频接触的继续.然而, 如果支持成员中任何一个生命能被耗尽器皿则必须使用自己更大部分的生命能,于是消耗自我的程度会大于长期的有利基准. 请见谅 我们向你们道歉因为这个冒犯你们自由意志的举动.无论如何, 就我们的扭曲/理解你们会比较喜欢得到这个信息;而非完全由你们自己的贡献/扭曲来决定, 导致器皿或小组的耗尽 最后不能持续这个通讯.

发问者:你可否给予我们忠告如何维系可能的最佳状态 以维持通讯?

RA:
我是Ra, 我们已经给予关于适当滋养这个管道(channel)的信息. 因此, 我们只以两个方式重复自己.首先, 我们建议与其英勇地忽略肉体复合体的弱点/扭曲, 将这个扭曲与小组分享比较好. 或许当器皿很疲倦的时候除去一次接触的机会. 等到器皿被适当地支持会产生另一个机会.
其次, 这个工作开始于和谐中 可以在和谐, 感恩, 与赞美机会及造物者当中继续下去. 这些是你们的保护.
以上是我们的建议. 我们不能说具体的细节因为你们的自由意志是这个通讯的要素.如我们刚才所说, 我们只谈论主题由于我们理解你们的态度朝向长期维持这个通讯.这样对我们而言是可以接受的.

发问者:非常谢谢你. 我们有个装置其用途是所谓的颜色疗法.

RA:
我是Ra, 这个疗法, 如你所称,是个有些笨拙且用处变化不定的工具, 这个工具煽动(instigating)一个实体的心//灵复合体 强化其能量或振动,以帮助该实体. 这个装置的变化不定是由于 第一, 缺乏真实颜色的使用. 第二, 你们人群对于振动的敏感度有着极大的变化程度.

发问者:我想你可以将光通过特定颜色水晶来达成一个真实颜色. 这样说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会是逼近准确颜色的一种方式. 这个问题你可以归类为质量管理 如同使用不同颜色的赛璐珞(celluloid). 其间的差异并不大肉眼甚至无法辨别, 但在特定的应用上则会造成不同(的影响).

发问者:我想知道是否有个经验的程序导致一个个体在他日常生活中获得特定的催化剂. 举例来说,当我们度过日常生活 有许多我们可以经验的事情. 我们可以看待这些经验为纯然的运气或 我们自己有意识的设计, 如排定约会, 去特定地方等.我在想是否有个幕后操作, 一个催化剂的程序某些实体可据此创造必须的经验 以更快速的成长.这情况是否发生?

RA:
我是Ra, 我们相信我们掌握你询问的核心. 如果我们说得不对请要求更进一步的信息.
已经意识到降生过程的肉身实体能够撰写自己经验的程序可以选择催化剂的数量, 或用不同的说法,实体在一生中准备学习与经验的课程数目. 这并不意味一切都是注定的,毋宁说有个无形的指导方针依据程序来雕塑(人生)事件. 因此如果错过一个机会 另一个就会出现 直到, 容我们说, 生命经验的学生掌握到被给予的课程 并着手学习它.

发问者:那么, 你可以说, 当生命的经验持续下去这些课程可被重新编写. 好比说一个实体发展了一个偏见 那是他降生前没有选择的项目, 那么有可能重新编写他的经验程序 好让他有机会透过平衡(经验)减轻这个偏见. 这是正确的吗?

RA:
我是Ra, 精准地正确.

发问者:谢谢你, 从已知这点我推测出一个结论 就是实体心智中的定向(orientation)是唯一具有重要影响的因素. 他所经验的物理催化剂, 不管是什么事件, 都可断然地说 是他心智定向的函数. 我将用一个例子 [例子被删除]
这个例子做为心智定向主宰催化剂的声明. 这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在我们与你的通讯中我们比较喜欢不用任何广为人知的例子, 名言, 格言; 由于任何广为人知的名言所承受的大量扭曲.因此, 我们可以回答你询问的第一部分 但要求你删除这个例子. 就我们知识的最佳理解心//灵复合体的定向或极化是一个实体产生觉知的原因.我们可以观察一个杂货店的场景: (结帐时)在自我前方的实体资金不足. 一个实体会利用这个机会偷窃; 另一个因这个机会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 另一个毫不在乎地拿掉最不需要的物品,尽可能地付清款项, 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
在自我后方的实体, 观察到这件事, 可能感到怜悯; 可能感到侮辱因为站在穷人的隔壁; 可能觉得慷慨; 可能漠不关心.
你现在是否在这个模拟看到更适当的表现方式?

发问者:我想我看到了. 那么从这里我推测出一个有些困难的概念 因为你曾经解释,即使第四正面密度也有防卫行动的概念, 但第四密度之上的密度则不使用防卫行动.防卫行动与攻击行动的概念在我们目前的密度被使用得非常多.
我假设如果一个实体思想的正面极化程度够强烈 对他而言将不再需要防卫行动 因为采取防卫行动的机会绝不会从他发起.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是不可知. 在每一个例子,如我们曾说, 一个能够编写经验的实体 可以选择学习课程的数目与强度.一个极度正面导向的实体有可能编写出某种情境测试自我的能力是否即使面临自我或他人肉身死亡 仍然可以避免(采取)防卫行动. 这是个很强烈的课程,容我们说, 无法得知实体曾为自己编写了什么课程. 如果我们渴望, 我们可以阅读这个(经验)程序. 无论如何, 这是个冒犯,我们选择不这么做.

发问者:我要问你是否熟悉一部电影叫做第九配置 (the Ninth Configuration)?
你熟悉这部片吗?

RA:
我是Ra, 我们扫描你的心智并看到第九配置的轮廓.

发问者:这部电影带出我们谈论到现在的重点. (在片中)上校必须做个决定, 我想知道他的极性.
他可以屈服于负面的力量之下, 但他选择防卫他的朋友. 你是否可能评估何者较为正面极化: 防卫正面导向的实体, 或允许负面导向实体的压制?

RA:
我是Ra, 这个问题可以放在第四密度以及你们(第三)密度的视野中来看待, 而它的最佳解答可以看Jehoshuah,你们称为耶稣, 的行为. 这个实体被他的朋友防卫着,这个实体提醒他的朋友放下剑*. 然后将自己交付出去 导致其肉身死亡.(*译注: 请参考圣经马太福音第2652; 约翰福音第1811.)
想要保护挚爱的其它-自我是一股持续存在的冲动, 直到第四密度, 一个充满怜悯心的密度. 其它的我们不能 也不需要说了.

发问者:谢谢你, 当我们接近大师周期的尽头, 或许给予实体的催化剂份量会增加. 我在想地球振动与 第四密度振动的一些不匹配,以及催化剂的增加; 这些现象是否会创造更多的极性 藉此获得稍微多一些的收割?

RA:
我是Ra, 这个问题必须分两部分来回答. 首先, 地球上的大灾难, 如你所称,是困难收割的一个征兆, 并非为了收割而有意识编写的催化剂. 所以 我们并不担心, 因为相对于可兹利用的有意识之催化剂 它是随机发生的.
第二部分回答如是: 随机催化剂的结果, 你们所称的地球变动, 也是随机的.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或然率/可能性漩涡(vortices)走向正面与负面. 无论如何, 它将会是它本然的样子. 有意识催化剂的真正机会并不是地球变动的函数而是老资格 (seniority)降生系统的结果, 这个系统在收割时刻给予灵魂最佳的机会去使用生命经验成为可以收割的状态.

发问者:这个老资格系统也用在服务自我那一边 使灵魂成为可收割状态?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你可以在此时再问一个完整的问题.

发问者:我想要你做一件事列出所有主要提供触媒(catalytic)经验的机制但不包括与其它-自我的互动. 这是问题的第一部份.

RA:
我是Ra, 我们从这个问题理解到你了解到在第三密度触媒经验的主要机制是其它-自我. 其它触媒影响的列表: 首先,造物者的宇宙; 其次, 自我(theself).

发问者:在 自我 或 自我之道这个标题下, 你能否列出一些子-标题 它们皆可被催化剂作用产生经验?

RA:
我是Ra, 首先, 不显化的自我(unmanifestedself). 其次, 由自我及 其它-自我创造出来的社会性自我. 第三, 自我与机械装置, 玩具, 娱乐(amusements)与 其它-自我的发明 之间的互动. 第四, 自我与你所称的战争与战争谣言(rumors)之间的关系.

发问者:我在想可能还有肉体病痛的催化剂. 这点是否也在这个标题底下?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它会在 不显化自我标题底下. 不显化自我 也就是 不需要其它-自我来显化 或 作用的自我.

发问者:我们是否还有足够时间询问这个问题的第二部分 即列出与其它-自我互动中所有主要提供催化剂的机制?

RA:
我是Ra, 你有许多的时间, 我们可以在两种方式任选一种来表达这个列表.我们可以无限地说, 或只单纯地陈述 任何自我与其它-自我的互动 只要自我 与 其它-自我存在位能差 都是有潜能的催化剂. 这个过程被一个恒常的事实强化, 即造物者是自我 也是其它-自我.
你可以进一步发问 如果你想要特定的信息.

发问者:以目前而言我相信这些已经足够.

RA:
我是Ra, 在我们结束这个工作前你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是的, 这里有个问题. 一个实体在第四正面密度的入口层次,另一个实体在第四负面密度的入口层次, 他们在 紫罗兰光芒的活动或明亮度会有任何不同吗?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第四正面密度的紫罗兰光芒将被染上(tinged)绿色, 蓝色, 靛蓝色三合一(triad)能量. 这个色调可以看做是彩虹或三棱镜(prism)的一部份各个光芒相当地显著(distinct).
第四负面密度的紫罗兰光芒, 容我们说, 它的灵光(aura)带着红色, 橙色,黄色的色调, 这些光芒被混杂在一起 而非呈现明显的差异.

发问者:第五 与 第六密度的光芒看起来像什么?

RA:
我是Ra, 我们只能大约地述说. 无论如何,我们希望你理解到在每个密度的颜色架构都有显著的不同.
描述第五密度 或许最佳的形容是极度地白色振动.
第六密度是一种包含着金色品质的白色, 以你们可能观察到的样子而言;这些颜色与调和怜悯心与智慧 有关. 怜悯心在第四密度被学习,(智能在第五密度被学习), 然后在第六密度 将智能与怜悯心合一.这个金色不属于你们的光谱 它是活生生的.
你可以再问一个简短的问题.

发问者:那么我问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让这器皿更舒适, 或改善这个通讯?

RA:
我是Ra, 这次工作良好. 你们尝试成为谨慎认真的.我们谢谢你.
我们要说 我们享受你们对于我们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幻想. 当透过这个器皿说话时 饮一杯你们的液体(liquid).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向前去吧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