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2第二十九场集会

(2006-10-27 16:14:19) 下一个

29
1981 年二月 23

RA: 我是Ra, 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与你们通讯.

发问者:我们的太阳是一个子理则或者说是一个子理则之实质显化?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那么我假设这子理则创造本星系及其所有密度,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这并不正确. 理则处造了银河系的基本状态与振动频率,你们的太阳再将其中一些构成份子做差异化处理.

发问者:那么这子理则也就是我们的太阳,是否也显化在银河的不同部份? 或它是所有的恒星?

RA:
我是Ra, 请重新叙述.

发问者:我是说银河系大约有二千五百亿个恒星, 它们都是被同样的子理则的一部分?

RA:
我是Ra, 它们都属于同样理则的一部分, 你们的太阳系, 由于存在一个子理则,因此有些许不同的显化.

发问者:让我确认一下, 我们的太阳是银河系理则的一个子理则?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在我们太阳系, 有没有任何的子子理则 (sub-sub-Logos)?

RA:
我是Ra, 有的.

发问者:你可以给个例子吗? 就我所谓的子子理则?

RA:
我是Ra, 你的心//灵复合体就是个例子.

发问者:那么每个存在的个体都是某种的子理则子子理则?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不受任何观察的限制, 因为整个造物都是活的.

发问者:那么我们行走其上的星球(=地球)是某种形式的子子理则?

RA:
我是Ra, 一个行星唯有在与其上的心/身复合体,或内在电磁场里的个体
和谐相处, 才会被命名为理则.

发问者:子理则, 好比我们的太阳, 是否有形而上的正负极性?

RA:
我是Ra, 并不是这样的. 一个到达行星层次的实体透过自由意志的行使拥有智能无限的力量, 因此你所认知的极性并不存在.唯有当它开始与其上的心//灵个体和谐交流,才会接受其上的思想复合体的变貌. 太一无限造物者的创造(行星, 恒星)并没有你说的极性.

发问者:谢谢你, 昨天你说行星在第一密度的状态是没有时间的(timeless),你可以告诉我我们所知道的时间 是如何诞生的?

RA:
我是Ra, 我们刚才向你描述每个理则的存在状态, 空间/时间进入连续体(continuum)形式是经过仔细的建构, 容我们说, 属于振动, 密度,以及位能的全盘计画中. 当这个计画结合在的思想复合体内, 实质的显化开始浮现,第一个显化阶段就是觉知, 或意识. 在这一点, 流动或存在点, 一个开始的源头,空间/时间开始揭开它那生动的卷轴.

发问者:我相信创造了空间/时间中的振动为了形成光子,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本质上是正确的.

发问者:那么的持续应用我假设这是由子理则子子理则所带领创造这些振动的旋转, 角速度为离散单位.接着创造了化学元素在我们的物理幻象以及非物理的元素或其他密度. 以上的假设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理则创造所有的密度, 你的问题不明确, 无论如何,我们声明理则确实同时创造了空间/时间密度以及伴随而来的时间/空间密度.

发问者:我假设量子化增加的旋转呈现为这些密度的原料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本质上是正确的.

发问者:因为这些旋转是粒子的向内运动, 就我所知, 与空间/时间的进展方向相反, 这向内的进展被我们观察到,称之为重力.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不正确的.

发问者:你能告诉我重力如何发生吗?

RA:
我是Ra, 你所说的重力可以被视为朝向内在光/爱的压力(pressing force), 寻求螺旋(spiral)光线 朝造物者的进展. 这是灵性事件的彰显.

发问者:我们的月球重力比我们地球小, 这背后有什么形而上原则吗?

RA:
我是Ra, 形而上与物理是不可分的, 因此你可以透过质量等物理特性来计算大多数物体的重力, 解释物理现象. 然而,我们觉得有需要指出重力相对应的形而上特质.

发问者:我有时在找到探索的立足点上会有些困难, 我试着找出物理幻象背后的形而上原则.你可否给我一个第三密度的例子, 比方说金星, 它的重力比地球大还是小?

RA:
我是Ra, 重力, 或者说向外趋近造物者的吸引力,在金星上比地球大, 因为它在寻求造物者这方面有较大程度的成功.
当所有造物到达一个足够的灵性重量, 整个造物无限地凝结, 寻求的光找到了它的源头 因此终止了造物, 准备开启新的造物, 这现象你们称之为黑洞(the black hole), 它的状态是零点的无限大的质量,所有光都被吸收 无法被看见.

发问者:那么黑洞可以解释为周遭的材质已经成功地与太一造物者合一?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在第三密度显现的黑洞是灵性状态的物理复合体.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那么当我们地球完全进入第四密度之时, 会有更大的重力吗?

RA:
我是Ra, 将会有更大的灵性重力产生一较稠密的幻象.

发问者:较稠密的幻象, 我假设我们将体验大于32 /秒平方 的重力加速度,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你们还没有可以衡量灵性重量的仪器, 除了少数极端的显现可以被观察到以外.

发问者:这我知道, 我们不能衡量灵性重力, 但我在猜想 重力常数是否会因此增加, 这是我的问题.

RA:
我是Ra, 现有的仪器测量出的数据在统计上将没有显着意义.

发问者:好吧, 当宇宙形成之时, 原子形成不同的振动成为光,它们有时以特定的方式凝结, 产生一网格架构我们称为结晶. 我在猜测由于水晶是智能能量的精确结晶构造,应该有可能透过一些技术来撷取智能能量, 透过水晶将智能能量带到物理幻象中. 这样说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只有当一个平衡, 规律化,结晶化的心//灵存在,将水晶结构充能; 你的陈述才可说是正确.

发问者:我并不想偏离主题谈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但有时候很难精确地看到要往那个方向走,我想再多探索一点关于水晶的概念, 它们是如何被使用的. 我从你方才说的假设, 为了要使用水晶撷取智能能量, 需要有一个部分未扭曲的心//灵复合体, 对吗?

RA:
我是 Ra. 这尤其正确.

发问者:一定有一点表示扭曲的移除已经到达足以使用水晶撷取智能能量的最低标准,这陈述正确吗?

RA:
我是 Ra. 首先我们必须了解每个心//灵复合体都有一个独特的(及格),然后才能说这陈述是正确的.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为什么每个心//灵复合体都有一个独特的去除扭曲点?

RA:
我是 Ra. 每个心//灵复合体都有太一造物者独特的一部分.

发问者:那么你是说没有单一的纯净层次, 每一个体有不同的扭曲程度, 当他到达特定的点, 才能透过水晶 撷取智能能量?

RA:
我是 Ra. 这么说并不正确. 每个心//灵复合体都需要达到特定的平衡. 这平衡可以使这个体到达一个较少扭曲的层次.每个心//灵复合体有他独特不同的困难,这是因为每一个体萃取经验的总合不同, 容我们说, 即是每个个体的紫罗兰色(violet)光芒的存在状态.
这平衡是透过水晶寻求智能无限的必要条件.没有两个心//灵复合体的结晶状态是相同的.然而, 对于最小扭曲程度的需要, 从振动的角度而言, 是固定的.

发问者:我懂了, 那么如果你能够读取一个体的紫罗兰光芒, 是否就能立刻判断该个体有使用水晶撷取智能能量的能力?

RA:
我是 Ra. 一个第五密度或更高密度的个体可以办到.

发问者:你可否告诉我一个已经符合紫罗兰光芒标准的个体会如何使用水晶?

RA:
我是 Ra. 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藉由和谐共振, 伴随着服务与寻求的意志,得以开启.

发问者:你能否精确地告诉我这个实体会怎样使用水晶以寻求智能无限?

RA:
我是 Ra. 使用水晶在物理的显化上即是一个具备结晶特质的个体将规律的物理水晶加以充能,使它能够和谐振动并成为一座大门, 智能无限得以成为智能能量. 这水晶就类比于该心//灵个体的紫罗兰光芒, 以相对不受扭曲的形式呈现.

发问者:你可否指导我们使用水晶的明确方式?

RA:
我是 Ra. 这是可能的. 然而这些事情对你们不见得有益,可能会侵犯你们的自由意志. 星际联邦之前做过这样的事, 如你所知, 人们使用水晶于医疗, 权力,甚至用来发展生命型态. 我们感觉给予你们指令是不智之举, 因为你们人类具有将和平用途的力量用在不和谐用途上 的倾向.

发问者:你可否给我一个例子关于银河系中不同行星在形而上意识的发展? 换句话说我相信有些星球发展得较为快速而有些要花较长的时间进入更高密度.你可以给我一些关于这些发展的概念吗?

RA:
我是 Ra. 这将是此次集会最后一个完整的问答.
你们主银河系的特别理则使用它很大一部分的凝结材料反映造物者的存在性.因此, 你们许多星系并没有你所说的发展过程, 而是在灵性上属于理则的一部分.
那些上面居住有意识的星球, 正如你所推测, 意识进展到高密度所需的时间/空间期间各有不同.
在我们结束这次集会之前, 有任何简短的询问吗?

发问者:有没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 好增加这器皿的舒适度, 或改善通讯品质?

RA:
我是Ra, 这器皿被良好地调整. 你是有责任心的.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译者注解:
1. Logos 在英文中有两种意义,
I. 希腊哲学: 主宰并发展宇宙的理性原则.
II. 基督神学:圣言化成肉身 就是耶稣基督.
以前者较为接近Ra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