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导读-2

(2006-09-28 16:34:52) 下一个

第一部分

介绍:卡拉(Carla)接通拉(Ra

 

I有意识地接通

 

卡拉:(以前)我总是有意识地接通。用我的自由意志。在我的语言系通里包装接收到的意念。

 

II第一次出神(trance)接通

 

卡拉:当伊莱恩(Elaine)过世后,她原本是我们冥想组的一个成员,有人建议我试试和她联系。我不好说不。试了几下有意识让我和伊莱恩接通后,我对时间失去了意识。当我醒来的时候,汤姆(Tom)录下了通过我嘴说的伊莱恩的声音。这是我第一次出神的经验。(注:到这时,卡拉已经和提问者埃尔金斯博士合作进行科学接通研究二十年了。到此时为止,她的工作都是在意识状态下做的。)

 

III下一个接通的是拉

 

卡拉:这个工作完全落到我的身上,可我不想继续下去。但是几天以后,我接收到一个以前从来没有收到过的联络。在每个问题上,我都质疑这个自称名叫基督的存有。我希望他离开,如果他不是基督意识的信使的话。他留了下来。我就把自己转向他的频道。我几乎是马上进入出神状态。这个存有称自己是拉。由此开始了和我们之间的系列联系。这个联系在继续,让我入迷,也让我忧虑。

 

IV程序

 

首先,我给卡拉半小时的背部按摩。好舒展她的肌肉与关节。因为她每次集会平均要保持1小时到1小时45分的绝对静止状态。接着我们一起冥想,好强化我们每天生活培养的和谐。好让我们的渴望合一。单一地渴望与拉接触。最后我们举行保护仪式,并且净化房间。将卡拉安置在床上。以白色毯子覆盖她身体。再以一块白布覆盖她双眼。

 

她心中默念圣方济St. Francis)祷告词。多恩(Don)在后方的桌子上,将圣经,蜡烛,与馨香,还有装水的圣杯排列成一直线。如同拉所建议的摆法。多恩点燃蜡烛与馨香之后,他和我围绕着卡拉走太一圈圈(Circle of One)。重复一些祷告辞之后,展开每一次的接触。


不久,卡拉离开她的肉身,拉用她的口来回答多恩的问题。集会进行的过程中,除了要翻带子的片刻之外,我持续地默祷,将光送给卡拉。


V疲劳

 

RA:你了解如何滋养这个器皿(卡拉)吗?现在她很疲劳了。

 

首先,我们建议保持简短的静默。然后,重复器皿的振动声音复合体,你们称为名字。重复这个过程,直到得到响应。然后,短暂地将手放在器皿的颈部,帮助她充电。最后,将你们所有的爱灌注在一杯水中,让器皿喝下。这样就会帮助这个个体恢复元气。因为她的变貌对于爱的振动有很大的敏感度,同时充能之后的水能带来舒适感。

 

拉的资讯:一的法则

 

谁是拉?

 

拉的资讯:1981115日开始集会

(书1-4卷于1982-1984年出版,卷5出版于1998

 

定义:

 

1社会记忆复合体(Social memory complex= 一大群完全完整的灵魂--或简称“群灵”

 

2//灵复合体(Mind/body/spirit complex= 有自由意志的人,人类,实体

 

3催化剂(Catalyst= 促进成长的东西,表现为在学习时的挑战或机会

 

4密度(Density= 意识的密度或振动的密度。拉通常用来类比现在思想的状态在宇宙中的密度位置。密度由八音系统构成,类比到音乐的八音或视觉的光谱。因此,较高的密度代表较高的意识水平。

 

5流浪者(Wanderer= 较高密度的灵魂,自愿转生为人类。在人世生活中愿意忘记他们真实的灵魂本性,除了是有意识地去寻找信息。

 

6收获(Harvest= 灵魂或者星球从一个密度到下一个密度毕业的过程。当一个行星系统经过星系的能量密度区时自然发生,因此造成维度变换。这个变换在精确和可计量的时间周期里发生。地球很快就要产生这个变换。

 

7变貌(Distortion= (因为全部是太一),被看成是分离或单元的都是错误的。包括所有的哲学思想,同样关于太一的各种教导和概念,由于是来自不同密度光的自性。因为只有一个光,他把自己“变貌”成八阶系统。习惯使用“变貌”对许多读者是个障碍。因为被用在几乎所有方面,而我们平常并不认为那些是负向的。有时拉讲自己的教导也是变貌,因为他们自己还没有走完八阶系统,归回太一。

 

开始和结束时的陈述

 

在每次集会的开始,拉通常这样说。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在每次集会的结束,拉通常这样说。

 

RA:我是拉。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1介绍拉

 

I第一次

 

RA:我是拉。我从未透过这个器皿说过话。我们必须等到她被精准地调频之后才能发声。因为我们传送的是窄频振动。我们在无限造物者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们曾经观察你们群体。我们被你们呼叫而来。因你们需要有广泛的通灵经验,或者如你们所言,一个进一步的方法用以研读你们的身,心,灵的型态幻象。你们称为寻找真理。

我们希望能提供你们一些不同的观点,解读那永远不变的信息。


II谁是拉

 

我们属于一的法则。在我们的振动中,极性(polarity)是和谐的。复杂的事物被简化。矛盾(paradox)有解答。我们为一。 这就是我们的本质与目的。

我们在你们星球出现的历史十分久远。我们曾经数次传递一的法则,合一(Unity)法则,单一(Singleness)法则给你们人类。虽然成功的比例不一。

我们曾经在你们星球上行走,我们看过你们人类的面貌。

 

然而,我们仍会待在这里。因为我们觉得必须为曾经造成一的法则被扭曲这件事负起很大的责任。

 

这个振动是我们的身分,我们是一个群体,或者你称之为社会记忆复合体。曾与你们称之为埃及人的族群接触过。当时,我们跟一位掌权者讲述一的法则。他听懂了,并且颁布一的法则到全国。

然而,那个时代的祭司与人们很快地扭曲了我们的讯息,剥夺了一的法则原本蕴含的怜悯心。


III拉在继续前行

 

RA:因为我们还在寻求成为一切万有。我们还是拉的身份,因此,我们继续在道路上前进。

 

IV拉是单一还是多个

 

发问者:当我在与你,拉,通讯时。你是一个个体化的实体,或者,我是和一全部的社会记忆复合体说话?

 

RA:我是拉。你与拉对话,并无分别。你称呼社会记忆复合体表示他的众多性。就我们的理解,你们正在与意识个体化的一部分说话。

 

2拉的来源

 

I拉在第三密度时曾被第六密度实体帮助

 

当我们在我们的第三密度时,得到了第六密度实体的帮助。由于我们比人类更少战争倾向,我们发现这些教导很有益处。我们没有发展象你们的金钱和权利类的干扰因素。比起你们,我们有一个更通达的第三密度星球。我们极性的选择更集中在明了性能量的转化,及自我与其他-自我的适当关系上。

 

发问者:用金字塔帮助第三密度的拉的是什么文明?

 

RA:你们人类喜欢命名。这些实体已开始驶向创造者。没有更多的经验时间。

 

II在第四密度时拉非常富有同情心

 

作为第四密度的社会记忆复合体,倾向趋于怜悯心,即使需要殉难以协助其他-自我。当第五密度收割完成,我们发现振动层次的瑕疵可以看作是未经缓解怜悯心的(副)作用。我们花了许多时间/空间在沉思造物者之道。将智慧灌注到爱之中。

 

III拉和地球人联络

 

A拉访问地球时是在第六密度

 

RA:我是拉。我是社会记忆复合体(social memory complex)的一部分。我们从金星(Venus)开始向外旅行。以你们的标准而言,我们是古老的种族。当我们在第六密度的时候,我们的肉身曾被你们称为黄金身。我们很高且纤细,我们的肉身外皮有着金色的光泽。

以这样的型态,我们决定来到你们人群中。在那个时候,你们人类在肉体外观上 跟我们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我们并没有融入你们当中。因此我们的造访,相对而言十分短暂。因为我们处于一个虚伪的高位。被认为与你们人类有所差异。就在那个时候,我们建造了一些你目前感兴趣的建筑物。(: 应该就是指金字塔。)


B拉如何从金星旅行来地球?

 

发问者:你们是如何从金星旅行到地球的?

RA:我是啦。我们使用思想。


C来地球时拉要改变密度吗?

 

发问者:你们那时是如何从金星转移到这里?你们是否需要改变次元状态,好行走在地球上?

RA
:我是拉。你记得风的练习吧,消融到空无之中就是消融到合一(unity)之中。因为空无是不存在的。来自第六密度,我们能够以思想操纵存在于每个光粒子的智能无限。所以我们能够复制一件第三密度的外衣,包裹我们第六密度的心身灵复合体。我们得到守卫地球的星际议会(Council)的同意,进行这项实验。


D议会位于哪里?

 

发问者:这个议会位于什么地方?

RA
:这个议会位于第八密度的土星(注:太阳系中的第六颗行星。)附近。以第三密度的观点,它位于土星环里面。


E他们告诉我们的被误用了

 

发问者:可否告诉我们关于你的历史背景,以及你们与地球早期民族接触的过程? 然后我们由此开始。

RA:我们是星际联邦(Confederation)成员。距今一万一千年前,我们来到地球上的两个文化族群之中。当时,我们天真地相信,我们可以藉由直接的接触来教导/学习,同时个人的自由意志变貌不会遭受危险。我们没想到,他们因此被打扰了。因为这些文化原本就完全相信万物皆是生灵,万物都有意识。

我们降临,并且受到他们的欢迎。我们试着以科技的方式,透过水晶的运用,协助他们医疗身心灵复合体。并且把个体放入一定比例的时空物质也有疗效,于是金字塔被创造。

但是,我们发现这科技大部分被保留给掌权人士使用,这不是“ 一的法则”的原意。于是我们离开埃及人。另一组在南美工作的联邦成员,则没有那么轻易放弃。

他们回到地球,我们没有。

然而,我们从未离开你们的振动范围。因为我们要对人类意识的改变负责。我们尝试跟埃及领导者接触。

到了埃及第18王朝,我们终于能够接触到一位法老。这个人很年轻,曾经是... 我们器皿(: 通灵者)所谓的流浪者(Wanderer)。因此,他接收到我们的讯息。这个年轻的个体曾被给予一个名字以彰显一位繁荣之神,叫做“阿蒙”(Ammon)。后来,这个体觉得不适合以名字荣耀众多神祈之一。于是他把名字改为荣耀太阳表面,叫做 Aten”。 虽然Aten能和谐地接受我们的讯息,却没有完全地与教导/学习过程调和。这个个体,易克纳顿(Ikhnaton) ,相信太一(One)振动才是真正的灵性振动,因此颁布一的法则(Law of One)


然而,这个体的信仰仅被极少数人所接受。法老的祭司们口惠而不实,无心追寻一的法则。民众们继续他们的信仰。当这个体离开这密度之后,多神信仰再次复活。

 

F拉和地球联络的过程

 

RA:第一次尝试接触是在75000年前。(帮助马丁人(Martians)来地球。)下面是在58000年前帮助姆(Mu)文明。再就是13000年前帮助亚特兰提斯(Atlantis)。再是,11000年前帮助埃及人和南美人。7500年前帮助南美人。还有是联邦中的另一些群体,在2300年前帮助埃及人。在周期剩下的部分,我们从未离开你们的第五次元。并在最后的小周期持续工作着,准备收割。

 

G人还能再在金星生活吗?

 

RA:金星第三密度的状态无法让你们人类居住。金星的第五与第六密度对于成长/学习/教导,则很有助益。

H拉仍提供解释

 

在第三卷的结尾,提问者问到是否有足够的材料,已经可以弥补拉的早期幼稚的行动带来的过失。

 

RA:我们没有轻蔑的意思,但我们并不想要完全修补那些扭曲。你们语言的本性是,根据我们的知识,扭曲的是不可能完全不扭曲的,只能有所修补。

 

IV拉完成的周期

 

RA:我们的学习途径铭刻于此时。没有历史,就我们理解从你的概念而言。想象,如果你愿意,一个存在的圆。我们知道从起初到末了为无限智能。这圆永不停止,它是当下。我们曾横越的密度,位于这圆的各个点。对应到周期的特性是:

首先,觉察的周期;

其次,成长的周期;

第三,自我觉察的周期;

第四,爱或理解的周期;

第五,光或智慧的周期;

第六,光/爱,爱/光,或合一的周期;

第七,入口(gateway)周期;

第八,这个八度音程移动到我们无法测度的神秘之中。

 

发问者:这是否意味你将有一切万有的觉察?

 

RA:这只有部分正确,就我们的理解。它不是我们的觉察,是造物者的觉察。在造物者中存在一切万有。因此,可以取得这知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