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二十二场集会

(2006-09-26 20:47:39) 下一个

RA, 第二十二场集会

1981210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 我要问几个问题以澄清第二主周期末期的状况, 然后我们将继续前往第三也是最后的主周期.
你能否告诉我 在第二主周期末期 平均寿命为何?

RA: 我是Ra, 在第二主周期末期寿命年限如你所知依照地理分布 有着一定的变异程度, 离群索居的人们, 和谐 较不好战, 有着较多的寿命.


发问者: 你能否告诉我在第二主周期末期平均寿命的长度为何?

RA: 我是Ra, 平均数 或许容易令人误解, 精确地说, 许多实体寿命大约为3540 而不会被视为不正常, 也有实体达到一百岁寿命.


发问者: 我能否假设在第二个25千年周期平均寿命剧烈地下降 7百岁到少于1百岁, 其中的原因是由于缺少服务他人的情况加剧?

RA: 我是Ra, 这样说部分正确. 在第二个()周期结束前, 责任法则(the Law of Responsibility)开始生效, 因为实体越来越能够掌握在这个密度需要学习的功课. 因此, 实体们发现许多方式表现好战的本质, 不只是展现在部落或国家间也包括个人的关系, 彼此对待的方式; 以物易物的概念让位给金钱的概念, 同时, 拥有权的概念胜过 -拥有的概念, 在个人或群体间取得(主流)优势. 于是每一个实体被给予更多细微的方式来展现 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伴随着操控他人的变貌. 当每一个课程被理解; 那些分享, 给予, 自由地感激领受物 等课程 -- 实际上 每一个课程都可以被拒绝.
当学习/教导的果实没有被展现出来, 寿命便大幅降低, 因为荣誉/责任之道没有被接受.


发问者: 寿命的缩短是否在某些方面帮助这些实体, 因为他有更多时间在中阴期(between incarnations)回顾他的错误,
或者这个缩短的寿命阻碍了他?

RA: 我是Ra, 两者都正确. 寿命的缩短属于一的法则变貌之一, 暗示一个实体没有接收到他可以承受的 更多经验更多强度, 这作用的范围以个人为基准并不会影响行星 或社会复合体.
因此寿命的缩短是由于一个实体拒绝这些经验的强度以及伴随而来的智能与爱使之成为自我的一部分, 因此需要移除该实体, 让智能与爱被反射重新进入造物者的意识中. 然后该实体需要医疗以及关于此生的许多评估.
与刚才不同的事实是, 假设有适当的环境, 在你们的空间/时间连续体中一个长寿的一生是很有帮助的好从事这密集的工作, 直到获致经历这催化过程的结论为止.


发问者: 你提到南美洲群体在第二周期结束时可以被收割. 在第二周期结束时他们的平均寿命有多长?

RA: 我是Ra, 这个孤立的群体之寿命一路攀升到9百岁, 对这个密度而言 是适当的.


发问者: 我假设我们现在体验的地球上的行为, 似乎缩短了所有人的寿命, 在当时似乎还不足以影响他们 缩短他们的寿命, 是否正确?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记住 在该空间/时间中的连结, 孤立程度可以是很大的.


发问者: 当时有多少人居住在地球上; 换言之, 在任何一个时间以肉身降生于地球的人数?

RA: 我是Ra, 我假设你意图询问关于在第二主周期尽头 降生的心//灵复合体数目, 这个数目大约是345千个实体.


发问者: 在该周期的尽头, 大约有多少人可以被收割?

RA: 我是Ra, 大约有150个实体可以收割.


发问者: 那么 在下一个周期的开始, 这些实体是否留下来 在地球工作?

RA: 我是Ra, 这些实体被星际联邦造访, 变得渴望留下来 以帮助地球意识,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星际联邦对这个150人组成的群体进行何种拜访?

RA: 我是Ra, 一道光出现 外观像是所谓的光盾, 它谈论太一性 以及所有造物的无限性, 以及等候着那些准备好收割人们的事物.
它以黄金般的话语描述那爱的美丽, 栩栩如生. 然后它允许一段心电感应连结渐进式地展示第三密度地球复合体的苦境给那些有兴趣的实体看, 接着它便离开.


发问者: 这些实体是否全部都决定在下一个25千年周期留下来帮助(人类)?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做为一个群体他们留下来. 还有一些与这个文化(群体)外围有相关的实体他们不能被收割所以没有继续留在该群体中.
所以 这个群体从第三密度的, 容我们说, 最高子音阶(sub-octave)开始重复这个密度. 这群体里的许多实体具有充满爱的本质, (他们)不是流浪者, 而是属于第二周期特别的来源.

(译注: 意指可以被收割 却继续留在第三密度服务.)


发问者: 这些实体是否全部都在这个周期跟我们在一起?

RA: 我是Ra, 这些重复第三密度主周期的实体, 有少数可以离开, 这些实体选择加入他们的弟兄姊妹, 如你所称呼这些实体.


发问者: 这几个实体是否有谁是我们历史有记载的?

RA: 我是Ra, 声音振动体, 圣奥古斯丁(Saint Augustine), 属于这特质; 圣泰瑞莎(Saint Teresa) , 属于这特质;
圣方济各(Saint Francis of Assisi), 属于这特质, 这些实体都具有修道院的背景, 如你所称, 他们发现降生在同一种的环境是合宜的有助于进一步的学习.
(find out their brief history, put in oneref)


发问者: (第二)周期在25千年前终止, 星际联邦对于缺乏收割量有何反应?

RA: 我是Ra, 我们感到关切.


发问者: 你们是否有立刻采取任何行动, 或者你们等待一个呼求?

RA: 我是Ra, 土星议会唯一行动是允许其它(星球)第三密度心//灵进入这个第三密度, 不是流浪者, 而是那些想进一步寻求第三密度经验的实体们.
这个行动以随机方式进行, 故自由意志不会被侵犯, 因为那时还没有呼求发生.


发问者: 当一个呼求发生, 星际联邦是否采取下一个行动?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 哪一位或哪一个群体产生这个呼求? 星际联邦采取什么行动?

RA: 我是Ra, 这呼求来自亚特兰提斯人(Atlanteans). 这个呼求 你可以称为理解朝向帮助其它-自我的变貌. 采取的行动如同你此刻正参与的: 透过管道(channel)来铭刻信息, 如你所称.


发问者: 那么, 第一次的呼求是在亚特兰提斯科技兴盛之前发生?

RA: 我是Ra, 这基本上是正确的.


发问者: 那么, 亚特兰提斯的科技进展是因为这个呼求? 我假设这呼求被响应, 带给他们一的法则 以及 爱的法则--一的法则变貌之一, 但他们是否也得到科技信息促使他们成长为高度先进的科技社会?

RA: 我是Ra, 一开始并没有. 大约在同一时间, 我们首次出现在埃及上空 之后持续进行. 星际联邦的其它实体显现在那些已达成某种哲学理解层次的亚特兰提斯人面前, 与通讯一致, 促进并激励对于合一神秘的研读.
无论如何, 请求主要为了医疗与其它理解, 传递的信息跟水晶, 金字塔建造, 以及神殿的建造, 这些建筑与训练有关.


发问者: 这个训练是否与埃及人接受的入门训练属于同一种类?

RA: 我是Ra, 这个训练有些不同, 因为该社会复合体, 容我们说, 在思想方面 比较老练 矛盾与野蛮程度较少.
因此该神殿是学习的殿堂, 而不是完全分离 将医者放在台座上.


发问者: 那么在这些神殿是否有所谓的僧侣被训练?

RA: 我是Ra, 以禁欲独身, 服从与贫穷的角度来看你不会称呼他们为僧侣. 他们是专注于学习的僧侣. 那些接受训练, 从事学习的僧侣后来尝试使用水晶能力在医疗以外的事物, 困难开始浮现, 因为他们不只在学习, 还跟你们所谓的政府结构有牵连.


发问者: 他们取得信息的方式是否跟我们现在取得信息的方式一样, 透过一个器皿来沟通?

RA: 我是Ra, 偶尔有一些探访, 但容我们说, 在你们的历史事件中 没有任何重要性.


发问者: 是否需要有一个统一的社会复合体, 探访才会发生? 什么条件是必须的 使这些探访得以发生?

RA: 我是Ra, 有两个条件: 呼求的群体 其平方* 压倒那些不愿意追寻或学习的人们之阻力. 第二个需求, 星际联邦成员相对的天真
认为信息的直接转移对于亚特兰提斯人有帮助, 如同这方式以往对该星际联邦实体有帮助.

(*译注: Ra对于平方的定义 跟我们当代数学定义不同, 详情请参考第七场集会.)


发问者: 那么 我知道了. 你所说的是这些天真的星际联邦实体 在过去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 所以他们对亚特兰提斯人做同样的事, 是否正确?

(*译注: 电影--接触未来CONTACT有类似的情节.)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 我们提醒你我们是星际联邦中天真的一员, 并且持续尝试弥补我们觉得要负责的损失. 那是我们的义务 也是荣誉, 继续与你们人群一起, 直到我们教导/学习扭曲的痕迹 被相反的扭曲所拥抱, 平衡得以实现.


发问者: 我明白了. 那么我将陈述我对于亚特兰提斯的全貌, 你告诉我是否正确. 亚特兰提斯有蛮大百分比的人口开始朝一的法则方向走, 并活出一的法则使他们的呼求被星际联邦听到. 这个呼求被听到因为使用平方法则*, 推翻没有呼求亚特兰提斯人的反对. 星际联邦使用的通讯管道 如我们现在使用的(器皿), 同时也进行直接接触; 但最后变成一个错误, 因为信息被亚特兰提斯实体误用.
是否正确?

(*译注:关于平方法则的算式, 请参考第七场集会.)

RA: 我是Ra, 这是正确的除了一个例外. 只有一个法则, 就是一的法则, 其它所谓的法则都是一的法则之变貌, 有些是原始的 并且对于发展的理解至为重要.
无论如何, 每一个所谓的法则 我们也称为"道路"(way), 这样它可以被理解为一个变貌 而非一条法则. 一的法则不具有多样性.
这将是此次工作的最后一个问题, 请现在发问.


发问者: 你能否告诉我亚特兰提斯人口的平均寿命?

RA: 我是Ra, 平均寿命, 如我们曾说过, 容易引起误解. 亚特兰提斯人早期的文化经验显示寿命从70岁到140岁不等, 这个数字为近似值.
由于逐渐增加对权力的渴望, 这个文明到了后期 (人们的)寿命大幅减少, 因此, 医疗与返老还童的信息被请求.
在我们结束之前, 你是否有任何简短的询问?


发问者: 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使这器皿更舒适? 我们可以为这器皿做些什么?

RA: 我是Ra, 器皿是好的. 但这个工作圈的一员在某个时间点没有完全清醒导致维持清楚的联系较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