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十九场集会

(2006-09-22 12:05:24) 下一个

RA,第十九场集会

 

198128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我仔细考虑了有关这本书的范围,我讲一下我想到的。在这个通讯中,我们探讨了心,身,与灵的进化。我希望全面地探究进化的机制问题,为了让那些有兴趣的个体们参与自身的演进。我觉得从第二到第三密度的转变讲起,会是个好的开始。接着探究地球上第三密度实体进化的细节,特别把注意力放在有助于或妨碍进化的机制上。这是我在这次集会的取向。我希望这是对的。

 

首先我想知道,是否所有第三密度实体都从第二密度演变而来,或者有些实体从未经历过这种演变?

 

RA我是拉。你的问题假设,以空间/时间连续体的角度来认知,那赋予你们幻象生命的智能能量。在这个幻象的脉络中,我们可以说有些(存有)不会从一个特定密度转移到另一个,因为连续体是有限的。

 

在我们的理解中,宇宙或造物是一个无限的存有,它的心跳活生生地存在于它自己的智能能量中,从一次造物到下一次造物(的时间),仅只是这智能的一个心跳,在这个脉络中,每一个有意识的实体都曾经/正在/将要,经历每一个密度。

 

 

发问者:让我们考虑这个点,一个个体化的第二密度实体,准备过渡到第三密度。这个第二密度存有是不是我们称为的动物?

 

RA我是拉。有三种第二密度实体变得,容我们说,有灵性(enspirited)。第一种是动物,这是最主要的。其次是植物,特别是你们所称的,声音振动复合体,“树”,这些实体能够给予并接受足够的爱,以变得个体化。第三是矿物,偶尔,一个特定的位置/地方,如你所称的,由于与一个第三密度实体的关系,在此关系中,接受并给予爱,而被充能具备个体性。这是最罕见的过渡方式。

 

 

发问者:当发生了从第二密度过渡到第三密度,这个实体,不论是动物,树,或矿物,如何变得有灵性?

 

RA我是拉。实体并不会(突然)变得有灵性,(而是)他们逐渐觉察到智能能量在每个部分,细胞,或原子内,如你所称,觉察他的存在性。

 

这个觉察是早已经被给予的意识,从无限中衍生所有的密度,从特定经验理解的催化剂获得自我-觉察,我们可以称这个特别的能量为:细胞或原子或意识上的向上螺旋。

 

那么,你可以看到有股不可避免的拉力,朝向自我最终的实现。

 

 

发问者:那么,过渡到第三密度之后,我们以地球作为例子,我假设这些实体就会长得象我们一样?他们会具有人形?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你们星球是一个例子。

 

 

发问者:在地球上,当首批第二密度实体变成第三密度,他们是依靠外力的帮助,从火星转移到地球,或者他们不依靠外界影响,从第二密度转移到第三密度?

 

RA我是拉。有些第二密度实体不依靠外界刺激,仅有效运用它的经验,毕业到第三密度。

 

你们地球上其它的第二密度实体,由于收割效应,在振动传送的帮助下,好比星际联邦现在送给你们的援助一样,加入第三密度。不同的是,(他们接收的)通讯纯粹是心电感应,而非感应/语音,或感应/书写,这是由于第二密度存有自身性质的缘故。

 

 

发问者:是谁将援助送给第二密度的存有?

 

RA我是拉。我们称自己为服务无限造物者的星际联邦。这是个简单化的说法,用意是减轻你们人类理解的困难。我们有些犹豫是否要用这个词汇,声音振动,“理解”。但它目前最接近我们的意思。

发问者:那么,星际联邦也帮助了从第二密度到第三密度的转换。这对吗?

 

RA我是拉。我们必须确定这个问题的正确程度。联邦的一部分,没有在第三密度工作,但发现最好的帮助是在其它收割——第二密度的收割——对帮助第三密度的这些收割是最有积极效益的。联邦,如同我们已在以前的集会讲到的,是一个协作体,来自其它密度的,在你们自己密度的,在你们星球里面的,在天使境域里的。这些实体中的每一个生成一个心//灵复合体,然后生成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然后奉献这个社会记忆复合体,加入联邦,以特殊方式,为太一创造者服务。

 

 

发问者:那么,这个第二密度到第三密度的过渡过程大约发生在75千年前?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那么,这些第二密度存有到哪里取得第三密度肉体载具好降生?

 

RA:我是拉。这些处于第二密度水平的实体,当他们的形态暴露于第三密度的振动中,如你所称,就成为第三密度的“人类”实体。

 

也就是,体毛减少,如你所称,肉体需要衣服包护。脖子,上下颚,及前额结构的改变,好让发声较为容易。发展出更大的头颅,因应第三密度的需要。这是正常的转型(transfiguration)。

 

 

发问者:这个转型的过程有多久?一定很短暂。

 

RA:我是拉。这个假设是正确的,至少以我们的标准而言。如你所知,(这过程)大约在一个半世代时间内完成。那些已经被收割到这个星球的实体们能够使用新创造的,由化学元素组成的肉体复合体,适合于第三密度的课程。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这个新创造的肉体复合体如何适合于第三密度的课程,这些课程是什么?

 

RA:我是拉。第三密度有一个需要。那需要就是自我-觉察,或自我-意识。为了能够如此,肉体的化学复合体必须能够抽象思考。因此,根本的需要是结合理性和直觉思考。第二密度的形体的理性思考很短暂,大部分仰赖直觉运作,通过练习获得结果。

 

第三密度的心智能够处理抽象的信息,以生存的角度而言,会去想被称为“无用”的东西。这是(第三密度)主要的必备条件。

 

其它还有一些重要的成分:较弱的肉体载具以鼓励使用心智,发展已经存在的社会复合体的觉察性,这些是必须的。还有,这些也是必须的:进一步发展肉体中双手的灵巧度,如你所称的这部分肉体复合体。

 

 

发问者:这似乎是个仔细计划或策划的发展阶段。你能够告诉我任何关于这个计划或发展的来源吗?

 

RA:我是拉。我们回到先前的信息。考虑并回想关于理则的讨论。以自由意志的最初的变貌,每一个星云系发展出它自己的理则。这理则有完整的自由意志以决定智能能量的途径,建立于星球与恒星的条件之上,去推进每一个密度的课程。

 

 

发问者:我将按照我的理解作个声明,然后问你是否正确。有个我称为的物理催化剂在第三密度全时间运作着。我假设这个催化剂在第二密度运作的方式大致相同。这个催化剂通过我们称为的痛苦或情感来运作。这是否为主要原因,使得肉体被弱化,毛发被消除,等等。好让这个催化剂更强烈地作用在心智上,从而创造出进化过程?

 

RA:我是拉。这并不完全正确,虽然与我们理解的变貌密切地相关。

 

如果你愿意,以树作为例子来思考。它是自给自足的。再考虑第三密度的实体,它也可以自给自足,但必须经历艰难及贫困。独自学习是困难的,因为有个内建的障碍,同时是第三密度伟大的美德,也是伟大的障碍。那就是理性/直觉的心智。

 

因此,肉体载具的弱化,如你所称的,是被设计来扭转实体,朝着彼此交流的方向发展。如此,走向爱的觉知的课程得以开始。

 

在人群中彼此分享的这个催化剂在每个自我的发展上都具有重要的位置,和自我在独处时通过冥想整合所有的经验同样重要。

 

学习的最快方式是与其他-自我交往。这个催化剂,比只和自己打交道要大许多。和自己打交道,不和其他-自我交往,就好比生活没有你们所谓的镜子一样。因此,自我无法看到它的存在性的果实。所以,每一个实体依靠反射(他人的样子)来彼此帮助。这也是弱化肉体载具,或你称为身体复合体,的主要原因。

 

 

发问者:那么,第二密度的存有的动机以服务自我为主,可能有一点动机朝向服务其它存有,对象为直系家族。它们携带着这个倾向进入第三密度,但这个倾向会被缓慢地修改,对象改为一个社会复合体,最终朝向与一切万有的联合。我这样说对吗?

 

RA:我是拉。你是正确的。

发问者:那么,刚从第二密度过渡到第三密度的存有依旧强烈地倾向服务-自我。一定有许多其它机制创造一个可能的觉察,去认识服务-他人。

 

我在想,最初的两件事情。我想,首先是关于这个机制,这个分离何时发生,让实体得以继续行走在服务-自我的道路上,最终到达第四密度或第五密度。

 

我能不能假设,一个实体,从第二密度开始服务自我,一直持续下去,停留在我们所谓服务-自我的途径上,不被拉开。这正确吗?

 

RA:我是拉。这不正确。在第二密度对于服务自我的概念,包括服务同一族群,是不清晰的。在第二密度,同一族群并不会被视为有自我与其他-自我的分别。全都被看成自我。因为在第二密度实体中,如果一个族群被削弱,这个族群中的实体也就被削弱。

 

在第三密度的开始,本着天真无邪的倾向或变貌的实体,容我们说,将家族,社会,甚至你称的国家都视为自我。尽管这个变貌对于在第三密度的演进并无帮助,却也是没有极性的。

 

当一个实体明白其他的自我就是其他-自我,并且决定有意识地去操控其他-自我,以图利自我,这个断裂才变得明显。这就是你所说的道路的开端。

 

 

发问者:那么,通过自由意志,在第三密度经验的某个时间点,这个道路分割开,实体有意识地——或者它很可能并非有意识地——选择。实体在起初的分割点是否有意识地选择道路?

 

RA我是拉。我们以一般来说,这是危险而且总是不精确的。然而,我们理解你追求一个概观,所以我们清除例外,只说大多数的情况。

 

大多数的第三密度存有,在有意识认识道路之前,就已经在捡选的道路上走了很远。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什么偏见创造出他们朝向服务-自我途径的动量(momentum)?

 

RA我是拉。我们只能用隐喻的方式说。有些实体爱光,有些爱黑暗。有无限且不同样式的造物者,他们在他们的经验中的选择和玩耍,如同小孩子的野餐。有些小孩享受野餐的方式,是看到太阳的美丽,食物的好吃,和着创造的快乐一起发光。有些孩子发现夜晚的美妙,他们野餐的痛苦,困惑,他人的难过,并且尝试自然的异常状态。他们享受不同的野餐。

 

这些经验都有用。这是在选择游戏形式,快乐形式上每个个体的自由意志。

 

 

发问者:我假设一个实体不管在那条路径上,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决定更换,折返。所以在某条路径上走得越远,要改变就越困难。这样说对吗?

 

RA我是拉。这是不正确的。一个实体极化越深,如你所称,这个实体就越容易改变极性,因为这个实体具有更多的力量和觉知性。

 

那些真正无助的,是尚未有意识地进行选择的实体。他们重复着某种形态,却不知道重复的知识,不知道形态的意义。

 

 

发问者:我相信我们得到了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点。这个极化有个极端的势能就好象是,用电学来类比的话:我们有正极和负极。你越是在某一端累积电荷(charge),就产生越大势能差,就有更多的能力做功(work)。正如我们在物理学上用的名词。

 

在我看来,意识(的极化)具有相同的类比关系。是否正确?

 

RA:我是拉。完全正确。

发问者:那么,似乎在物理现象,比如说电子现象,与意识现象之间有某种关系。他们都源自太一造物者,它们是几乎一样的,只是有不同的行动。是否正确?

 

RA我是拉。再次,我们简要地回答你的询问。

 

肉体复合体本身是由许多、许多源自于智能能量的能量场或电磁场的互动所构成。每个心智复合体的配置或变貌又进一步增强电磁能量场,而且扭曲能量的肉体复合体形态。灵性层面作为一个更加复杂的场,它自身是完美的,但通过心智与肉体复合体能量场,能够以许多被扭曲以及不整合的方式被呈现表达。

 

如同磁铁具有一个极性,容我们说,你们的身//灵复合体也有一个极性,在紫罗兰光芒能量——能量场的综合中呈现。但它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心智复合体产生的所有思想;肉体复合体的变貌;以及小宇宙,这个实体,与大宇宙的众多关系。你们可以通过观察星星,如你们所称的,来了解大宇宙与小宇宙的代表性关系。每一个星星贡献的能量光芒,因着个别的变貌,进入这个实体的电磁网络。

 

 

发问者:那么,这是否就是占星学的根源?

 

RA我是拉。这将是这次集会的最后一个完整的问题。

 

占星学的根源,如你所说,是观察最初变貌的一个方法,这些变貌也用来预测给出的可能性/或然率走向。容我们说,这是由灵性在进入身/心复合体时的它的宇宙倾向和配置,以及这时的身//灵复合体进入这个幻象,而给出的。

 

那么,这有提示变貌的基本区域的可能。也就只是如此。占星学扮演的角色可比拟为(知识之树的)许多树根之一。

 

 

发问者:最后我有两个小问题。器皿让我问,有什么东西,食物,等,她不能吃或喝?有什么她不可以做?她绝不希望通讯不畅。

 

RA我是拉。这个器皿从事的活动没有一个会负面地影响她的能力。有一个活动可以正面地影响她的能力,就是**活动,如你所称。器皿曾服用一些物质无助于她所选择的服务。这个物质是你所称的大麻。这是由于在化学物质作用期间,这个物质在心智复合体内导致神经突触连续性的缺乏,这是短暂的化学作用。这个器皿在执行这项服务期间并未使用这个特定的物质。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涵盖化学药剂,如LSD的用途,由于生命力的加速或增强,这个物质在某种程度是正面的,无论如何,并不推荐这个器皿使用,因为当这个物质的作用消退之后,器皿必须付出一些生命能量的代价。这点也适用于任何加速性的化学制品。

 

 

发问者:还有一个就是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使这个器皿更舒适?

 

RA我是拉。这个器皿的校准良好,你们相当认真负责,我们请求你们更多照顾器皿,确保她的脚部有穿戴,既你们称为的,振动声音复合体,鞋子。

 

我是拉。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