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神秘難搞的靛藍色孩子

(2006-09-21 13:33:25) 下一个

神秘難搞的靛藍色孩子

UPI Religion & Spirituality
A Small Medium at Large
By Carla L. Rueckert-McCarty

原文出自: www.religionandspiritualityforum.com/sections/columnist/index.php?Fixture_ID=crueckert


路易斯維爾, 2006823

當我七歲的時候.我們全家搬到一個新地方, 那兒有一群幼童軍, 是較年幼的女童子軍。我被一個玩伴的母親邀請加入這個團體。可以見到新的人群讓我非常興奮,而且滿懷希望能夠結交一些新朋友。
   
我第一次的會面也是我最後一次。我們的會議計畫是把每一張有顏色的厚紙版剪成一個樣式, 用膠水把它粘成一個小小的糖果籃子. 我們打算在籃子裡裝滿口香糖並分給附近孤兒院裡頭的孩子們。

 

我看清這個樣式的結構: 一個人可以輕易地在一張紙版上容納兩個樣式。我認為原來的做法太浪費紙張了, 於是我受到激勵把我改良的成果拿給這個團體的領袖看, 我認為她應該會很高興。然而她卻對我大發雷霆並要求我立刻離開會議。我被驅逐出境了, 無法申訴。

在那個鄰里我不曾再交任何朋友。二個女孩也從那個會議中被除名,其中一個是羅馬天主教徒, 她母親不希望她的玩伴是新教徒---我是聖公會教徒。另一個是頑固的南部浸信會教友, 而她媽媽不希望她的玩伴是天主教徒。我回頭讀我的書, 唱著我的音樂、自己一人扮演男人婆的角色,  我離題了。

我要談的重點是, 我是一個靛藍小孩的典型例子。我從來都無法盲目接受命令。每件事都需要對我解釋。我感覺到, 現在我仍和我當孩子那時一樣, 我的頭腦是周遭最被信任的一個。我是內向的 而且我發現要成為大團體中的一員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除非我可以自己挑團體。

這些全部是靛藍小孩的特徵。

讓我更加精確地列出這些特徵:

*他們不能接受沒有解釋的命令, 以及沒有機會分享他們自己的看法。


*他們傾向於反社會並且是內向的 
    
*
學校對於靛藍小孩來說經常是非常困難的, 因為班上的同學對他們來說沒什麼意思, 而且因為他們很容易知道的跟他們老師一樣多或者更多。 

*他們自我價值的意識是相當高的。靛藍兒童網站(http://www.indigochild.com/)描述他們以皇族的感覺進入這個世界。
    
*
他們不會做一些事, 譬如說排隊。
    
*
他們是制度的破壞者 當制度對他們來說沒有意義時。 

但這並不代表他們就是叛徒。他們只是天生的進步論者並且想要改善他們所居住的環境而已。

 

*您無法藉由威脅他們來讓靛藍小孩感覺有罪。

 

*令他改變行為的唯一希望就是用磋商得出解答的方式,要求他幫忙。

 

*他們以為來到這兒是他們的權利 並傾向告訴父母什麼是他們需要的。

*他們易於擁有高度的感應與直覺力, 還有許多右腦特徵, 譬如像藝術家、音樂家和作家。 
    
*他們具有非常聰明的傾向。
    
*
他們傾向表現出 由接受傳統訓練的醫師以他們的方法詳喑鰜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