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十八场集会

(2006-09-21 13:05:40) 下一个

RA, 第十八场集会

 

198124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我昨天晚上在想,如果我们现在处在拉的位置,一的法则的第一变貌可能会使我将一些错误数据混杂在真实信息中,传给这个小组。你会这样做吗?

 

RA我是拉。我们不会故意这样做。无论如何,混淆是存在的。错误的发生是因为这个器皿的振动复合体的偶然变化,归于化学物质的摄取。并不是我们有意在这个特别计划中去创造错误的信息。而是在你们有局限的语言系统中,要表达太一造物者的无限神秘,他的无限和智能的合一,所产生的混淆。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是哪种化学物质的摄取导致了不良传输?

 

RA我是拉。这个问题不清楚。你能再重新叙述吗?

 

 

发问者:你刚才提到你和器皿之间有点问题,是因为器皿的某些化学物质的摄取。你能否告诉我是什么物质?

 

RA我是拉。我们讲到的这个物质,被称作振动声音复合体,LSD(注:LSD在此为Lysergic Acid Diethylamide的缩写,一种强力的迷幻药。)。当被用在联接传输上它并不导致不良传输。这个特殊物质的困难,容我们说,是很戏剧化的效果的扩散。每一个案例,这个器皿开始集会时朝向这个物质产生的极端生命能量扭曲。然而,这个实体在集会中会达到一点,这个物质再没有足够的力量,给予实体能力去表现生命能量,在这上面提供充分的支持。因此,第一个现象就是,容我们说,有瑕疵的传输,然后,当器皿的依赖再次转向自身的生命能量振动复合体,这个案例里的生命能量存有就非常低,就必须突然中断通讯去保护和喂养器皿。从以上来看,这个特殊的化学物质在传输中既有益又无益。

 

 

发问者:有哪些食品是有益的或有害的,器皿是可以吃的?

 

RA我是拉。器皿的身体复合体变貌趋向病态,对这个变貌取向的最好的纠正是摄入谷物和蔬菜,如你们所称的。无论如何,这绝对是不重要的,当公平地看待这种帮助和其它种的帮助,如态度,在这方面器皿是如此地丰裕。无论如何,用上面的方式摄入食物,并偶尔吃点你们称的肉食,这是可以帮助器皿的生命能量,减小趋向病态的变貌,器皿是需要减少趋向低生命能量的变貌。

 

 

发问者:谢谢你。我这里有个吉姆(Jim)提出的问题,我念一下,“许多地球上秘传的传统,相信个人自我必须被抹除或消灭,个人必须忽略物质世界以达到涅盘(nirvana)或开悟。那么个人自我于世俗活动中的适当角色是怎样的?它们如何帮助一个人在一的法则中成长更多?”

 

RA我是拉。一个实体在这个密度的适当角色是去体验所有渴望的事物。然后分析,理解,并接受这些体验。从中提取爱/光。没有什么事物需要被克服。不被需要的东西会逐渐消失。

 

分析渴望可以帮助确立一个实体的定向(orientation),当这个实体以提炼后的经验装备自己,这些渴望变得越来越倾向有意识地应用爱/光。我们发现鼓励克服任何渴望都是极度不妥当的一件事。我们建议在克服与一的法则不调和的渴望上,以想象取代实际行动,如此可以保存自由意志的主要变貌。

 

克服并非明智之举的原因是由于克服本身是个不平衡的行动,使得时间/空间连续体的平衡发生困难。因此,克服一个事物,表面上它已经被克服,事实上进一步创造出依附该事物的环境。

 

对于每一个实体,所有事物在适当时机都是可以接受的,统过体验、理解、接受,与其他-自我分享,适当的变貌将从一种变貌移动到另一个可能与一的法则更调和的变貌。

 

容我们说,单纯地忽略或克服任何的欲望是一种走捷径的做法。必须让它被理解、接受来取代。这个过程需要耐心与经历体验,需要细心地分析,以及对自我与其他-自我的怜悯心。

 

 

发问者:基本上我会说侵犯另一个实体的自由意志,在一的法则下是绝对不能做的基本行为。除了这条基本规则,你能否陈述其它会打破一的法则的例子?

 

RA我是拉。当一个实体从自由意志的原始变貌出发,进展到理解智能能量的各个焦点——创造出特别的心//灵复合体的智能以及它的环境,包括你们所称的天然与人为的环境。

 

因此,要避免的变貌是那些没有考虑爱/光能量焦点的变貌,容我们说,这个特别星球或密度的理则。这些包括缺乏理解自然环境需要的变貌,缺乏理解其它-自我心//灵复合体需要的变貌。这些变貌有许多,因为(第三密度)实体使用可得的能量创造出各式各样的人为复合体变貌。

 

因此,对于一个实体而言不恰当的变貌,对于另一个实体却是恰当的,我们建议尝试觉察其他-自我如同自己,于是能作出其他-自我需要的行动。从其他-自我的智能与觉察中去了解事物。在许多情况下,这个行动和打破或侵犯自由意志变貌并无关联。

 

无论如何,服务是件细微的事情。怜悯、敏感度、同理心有助于避免人为智能及觉察造成的扭曲。

 

被称为社会复合体的是个竞技场,无需特别关心它。因为它是那些在这个特别星球的实体们的特许的荣耀/义务,实体们在其上依照他们的自由意志行动,尝试帮助这个社会复合体。

 

因此,你们有两个简单的指向:智能能量的觉察——表现在大自然中的,智能能量的觉察——表现在自己上面的,在适当时候与社会复合体分享。你们有无限细微且不同集合的变貌,你们可以去觉察,也就是说,关于自己以及其他-自我的变貌,重点与自由意志无关;而与他人的和谐关系有关,以及与服务其他-自我,使其他-自我获得最大益处有关。

发问者:当一个实体在这个密度从童年开始成长,他渐渐觉察他自身的责任。是否在某个年纪以下,一个实体无须为他的行为负责,或者他从出生那一刻起就要负责?

 

RA:我是拉。一个降生在地球的实体在连续体的不同时间/空间点变得对自我有意识,容我们说,可以取中位数,大约是15个月。有些实体在出生不久后就变得自我觉察,有些则在稍晚的时期。在所有的情况下,在(时间/空间)连续体里责任都是从这点向后回溯的,如此这个实体能够理解这些扭曲,当这个实体学到(功课),这些扭曲便会消融。

 

 

发问者:那么一个实体,比如4岁,要为任何违反或与一的法则不和谐的行为负完全的责任,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值得注意的是你们社会复合体结构的安排,新降生的实体通常会有些心//灵复合体的指导者,因此得以快速学习什么事物与一的法则相调和。

 

 

发问者:这些指导者是谁?

 

RA:我是拉。这些指导者是你们所称的双亲,老师,以及朋友。

 

 

 

发问者:名叫Aleister Crowley的写过一本书,“你做什么才是全部的律法” Do what thou wilt is the whole of the law。他明显理解一的法则的某些方面。这个实体现在在哪里? 

 

RA:我是拉。这个实体在内在层面。是在医治程序。 

 

 

发问者:那么,这个实体,尽管智能上理解一的法则,误用了,也必须要有医治程序? 

 

RA:我是拉。这个实体变得,我们要用振动声音复合体,对事物的本性有过刺激的反应。这个过刺激的反应导致在行为上超越了实体意识的控制。这样,这个实体在通过平衡过程的许多尝试中——就是我们曾描述的不同能量中心,由红色光芒向上移动——过分陷入这个过程,而变得和其他-自我疏离。这个实体是正向的。无论如何,他的旅程是困难的。由于没有能力去利用,综合,协调自我需要的理解。那些需要和其他-自我分享的,完整的怜悯。这个实体变得非常不健康,如你所称的,在精神复合体的样式上,对于趋向内在疼痛类型的变貌,必须在内在层面养育,直到这个实体再次卸下朝向疼痛的变貌,而有察看经验的能力。 

 

 

发问者:你昨天说宽恕移除业力。我假设平衡的宽恕足以完整地消除业力,不仅需要原谅其他-自我,也要原谅自己。这是否正确? 

 

RA:我是拉。你是正确的。我们简短地阐述这一个认识,让它更清晰。 

 

原谅其他-自我就是原谅自己。要认识到这一点,需要完全的原谅,包括自我与其他-自我意识水平之上的,因为他们为一。因此完整的宽恕若不包括自我就不可能达成。 

 

 

发问者:谢谢你!这对我的思考是至为重要的一点。

 

你提到有许多个星际联邦,所有的星际联邦服务无限造物者的方式是否基本相同?或者有些专门从事特定种类的服务?

 

RA我是拉。全都服务太一造物者,再无其它的可以服务,因为造物者是一切万有。不可能不服务造物者,只是有不同的服务变貌。

 

如同现在与你们人群工作的联邦,每一个联邦都是由一群特殊个体化的社会记忆复合体所组成,每一个成员做他想表达的,予以显化。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亚威如何与地球人交流?

 

RA:我是拉。这是个有些复杂的问题。 

 

第一次的交流是基因上的改变。第二次的交流是行走在你们人群之中,在意识中制造进一步的基因上的改变。第三次是通过检选的管道开展一系列的对话。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这些基因的改变是什么,它们是如何产生的?

 

RA:我是拉。有些基因改变的形式类似于你们所称的克隆过程。因此,实体们按照亚威群体的形象诞生。第二次的接触,本质是性方面的,透过你们肉体复合体的智能能量设计的繁殖形态,以这种自然方式改变心//灵复合体。 

 

 

发问者:你能否明确地告诉我,他们在这个事例中所做的?

 

RA:我是拉。我们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请再叙述以获得进一步的讯息。 

 

 

发问者:你是否可以告诉我,在亚威介入前后,性的程序有何不同? 

 

RA:我是拉。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只能说,依靠基因改变的介入都是一样的,不管改变的来源是哪个。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亚威从基因上进行性的改变的目的是什么?

 

RA:我是拉。以你们的时间尺度而言,75千年前,目的只有一个:在心//灵复合体中表达一些特征,以引导灵性复合体进一步,更快速地发展。 

 

 

发问者:这些特征如何引导更多的灵性发展? 

 

RA:我是拉。被激励的特征包括肉体感官的灵敏度,以锐化经验;强化心智复合体,以促进分析这些经验的能力。 

 

 

发问者:亚威在何时开始着手进行这些基因的改变? 

 

RA:我是拉。亚威团体在75千年前,与那些火星的实体工作,进行你所称的克隆过程。实际的工作(与克隆)有所不同。但它们(的细节)存在于你们时间/空间复合体的未来,我们不能打破混淆的自由意志法则。 

 

大约26百年前是第二次——我们更正一下:大约36百年前,也就是猎户集团尝试在这个文化复合体工作的时间。(亚威集团)透过一系列与被称为Anak*注:圣经创世纪6章提到的上古英雄巨人)的会面,通过受精的方式,依靠肉体复合体注入新的遗传基因,好让生物体变得更大更强壮。 

 

 

发问者:为什么他们要更大、更强壮的身体构造? 

 

RA:我是拉。亚威群体尝试依靠创造足以了解一的法则的心/身复合体,进而创造对于一的法则的理解。这个实验从原本期望的变貌而言,(得到的结果)是明显失败的。事实上(接受基因改造的)它们非但没有消化一的法则,反而产生极大的诱惑将自己的社会全体视为精英,或异于他人,比其他-自我更好。这是服务自我的手法之一。 

 

 

发问者:那么猎户集团制造了更大的肉体复合体以创造精英阶层,使得一的法则被应用到我们所谓的负面方向?

 

RA:这是不正确的。亚威实体群要为这个过程负责,他们在独立的个案中从事实验用来对抗猎户集团。然而,猎户集团能够利用这样的心/身变貌来注入精英的思想,而非专注于学习/教导太一本性。 

 

 

发问者:那么亚威属于星际联邦?

 

RA:我是拉。亚威属于星际联邦,但他在尝试帮助的过程上有些失误。 

 

 

发问者:那么亚威(与人类)的交流并没有帮助或创造亚威当初希望创造的东西,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个干涉的结果是相当混合的。对于那些振动的总体特征拥抱太一的实体,亚威的操纵是非常有益的。而对于那些在总的振动复合体里,自由意志选择了较少正面倾向配置的实体,经由他们,猎户集团能够开始严重地侵入星球复合体的意识。

发问者:你能否确切地告诉我,是什么允许猎户集团得以进行严重的侵入?

 

RA我是拉。这将是最后一个完整的问题。

 

确切地说,那些强壮、聪明等等的,有个诱惑使他们觉得和那些较不聪明,较不强壮的实体有所不同。对于太一性与其他-自我的关系而言,这是种有扭曲的认识。它允许猎户集团去形成所谓圣战的概念,如你所称的。这是个被严重扭曲的认识。有许多这类战争,本质具有毁灭性。

 

发问者:非常感谢你,你可能已经知道,下面3天我要(到外地)工作,所以如果你觉得可以,我们今晚可能要进行另一场集会。接下来的集会最快要4天以后才能举行。你认为今晚举行另一场集会可能吗?

 

RA我是拉。这个器皿有些虚弱。这是缺乏生命能量所造成的变貌。因此,在肉体平衡上滋养这个器皿,将会允许另一场集会,你理解吗?

 

 

发问者:不能完全理解。具体地说,我们应该做什么以达到肉体平衡?

 

RA:我是拉。

 

首先,注意饮食。其次,活动肉体复合体以减轻朝向痛苦的变貌。第三,鼓励适当有点你们称为运动的。最后的忠告:在第二次集会,要特别留意象征物的排列,使这个实体能够尽可能受到不同象征的援助。我们建议你们十分小心地检查这些象征,这个实体的位置有点稍微偏离适当的配置。这点目前并不重要,当安排第二次集会就比较重要。

 

我是拉。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