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十七场集会

(2006-09-21 13:00:20) 下一个

RA,第十七场集会

198123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在我们通讯之前,我们要更正一个先前传输信息过程中的错误。我们对于处理你们的时间/空间有些困难。这类的错误可能以后还会再出现,请自由地质疑我们,我们可以重新计算你们的时间/空间量度。

我们发现的错误关系到猎户集团降落地球的时间,以及星际联邦相对应派出使者到地球的时间。我们先前给的日期是2600年为猎户实体,2300前为星际联邦。这是不对的。

重新计算后是,正确数字是3600年前为猎户实体。3300年前为星际联邦实体。

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非常谢谢你。我想再说一次,我们认为能从事这个特别的工作是个大荣耀,特殊机遇,和责任。我再想重述一下,我的一些问题似乎毫无关联,但我尝试这样问,可以在一的法则的应用上获得一个立足点。

我们现在处于第四密度。第四密度的效应是否会在未来30年增长?我们是否会在我们的环境,和我们作用在环境的效果上看到更多的变化?

RA我是拉。第四密度是个振动频谱。你们的空间/时间连续体已经将你们的星球以及太阳系螺旋推升上这个振动。这将导致地球本身宇宙力接受点电磁性地重新排列,这些接受点呈现的样子为振动网络,地球因此能被第四密度磁化,如你所称。

如我们先前所说,这个过程将导致某些不便,由于你们人群的思想-形态的能量搅乱了地球螺旋能量形态原本井然有序的结构,使得熵值(entropy)与无法使用的热能增加。结果导致你们地球外部表面的一些破裂,可使地球自身能适当地朝第四密度磁化。这就是地球的调整。

你将会发现有一种人正急剧增加,你称的心//灵复合体,他们的振动潜能包括第四密度的变貌。因此,似乎会有个,容我们说,新的人种。这些人降生是为了第四密度的工作。

在短期内,也会有负面导向的心//灵复合体与社会复合体急剧增加,由于目前极化的状态,尖锐地突显出第四密度特质与第三密度自我-服务导向的轮廓线。

那些留在这个第四密度层面的人将是所谓的正面导向。许多实体会从别处而来,因为看起来,即使星际联邦尽了最大的努力,包括你们的内在次元,内在文明,其他次元的存有的努力,收割量依旧会比地球在服务上所能轻易地提供的能力要少很多。

发问者:是否可能依靠某种方法或他人的帮助,让一个实体能在这最后的日子抵达第四密度?

RA我是拉。不可能直接地帮助另一个存有。只有可能制造催化剂,不拘形式。最重要的是从自身去了悟与造物者的合一,从而放射出光芒。其次是信息,就象我们与你们分享的。

我们,我们自身,并不觉得这个信息有被广为散布的急迫性。如果我们能使这个信息给3个,4个,5个人知道就足够了。这已经是极为充足的报酬了,因为如果有一个人因为这个催化剂而获得第四密度的理解,那么我们就已经实践了一的法则在服务上的变貌。

我们鼓励你们在尝试分享这些信息时要保持冷静,无需担心人数或信息是否快速流通。你们尝试使这些信息得以流通,以你们的语言来说,是你们的服务。这个尝试,如果能触及一个人,就触及了全体。

我们不能为开悟提供捷径。开悟,于此刻,是一个通往智能无限的通路。它只能由自我完成,为了自我而完成。另外一个自我不能教导/学习开悟,只能教导/学习资讯,灵感。或是以分享爱,神秘,这未知的方式,使得其他-自我向外伸展,开始这个寻求的过程。但谁能知道一个实体何时能开启通往此刻的大门呢?

发问者:在冥想中我得到了这个关于苏联的通古斯地区的凹陷坑的问题。你能否告诉我是什么造成了这个凹坑?

RA:我是拉。是核反应堆的毁灭造成了这个凹坑。

发问者:谁的反应堆?

RA:我是拉。你可以称这个是发生了故障的“无人驾驶飞船”。由星际联邦送出。被送到这个区域,是因为这样它的毁灭就不会侵害心//灵复合体的意志。然后在这里被引爆。

175发问者: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RA我是拉。设计的无人驾驶飞船是为了收听你们人类的不同信号。你们在那个时候,开始了更技术化领域的工作。我们有兴趣去确定你们发展的范围和速度。这个无人驾驶飞船有一个小型核马达或引擎,你们可以这样叫它,作为动力。它不是你们现在知道的那种,但确实很小。无论如何,它对第三密度的分子结构有同样的破坏性的效果。所以当它出了故障,我们觉得最好找一个地方销毁,这比努力去挽救要好。因为挽救,这个动机的可能性/或然率模式看起来非常非常小。

发问者:它的危险是爆炸和辐射两方面的吗?

RA我是拉。只有轻微一点辐射,如你所知,这种装置的特别类型。辐射被局域化了。但这局限化是不会随风漂流,不象你们的一些原始武器发射出的。

发问者:我相信,对这个区域的树木进行的分析只发现了极轻微的辐射。这个低水平的辐射就是你刚说到的原因吗?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辐射的总体是非常局域化的。无论如何,释放出的能量是强大的,足以造成灾难。

发问者:那么是不是星际联邦要对地球接受了原子能(技术)负责?

RA我是拉。这个无法评判。什么原因?基本的方程,就是使这个工作进展的那个方程是由一个献身服务地球的流浪者带入的。这个工作能够成为毁灭性的技术的基础,非是有意,也没有给出。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是哪个流浪者带入这个方程?

RA我是拉。这个信息好象无害,因为这个实体已经离开你们星球的第三密度。这个实体的名字,声音振动复合体,阿尔伯特(Albert)。

发问者:谢谢你。你能否告诉我这个实体,拿撒勒的耶稣(Jesus of Nazareth),在他降生到地球之前,他是谁?

RA:我是拉。我对于你的问题有了解上的困难,你能否找到另一种形式来表达这个询问?

发问者好的。我想说,你能不能告诉我,拿撒勒的耶稣在投生前是不是来自星际联邦?

RA我是拉。你所知道的拿撒勒的耶稣以前并没有名字。这个实体是第五密度中层级最高的成员之一。这个实体渴望进入这个星球,为了在可能的最大限度内纯粹地分享爱的振动。因此,这个实体获得许可去执行这项任务。这个实体在当时是无名的流浪者,来自星际联邦,属于第五密度,理解或爱的密度(*对理解或爱的振动的理解的密度)。

发问者:你是说第五密度是爱的密度?

RA我是拉。我有个错误。我们要说的是第四密度的存有,第四密度的最高层级的成员将要进入第五密度。这个实体本来可以前往第五密度,但为了这个特殊的使命却选择返回第三密度。这个实体属于爱的振动的最高层级。这是第四密度。

发问者:当我在与你,拉,通讯时。你是一个个体化的实体,或者,我是和一全部的社会记忆复合体说话?

RA我是拉。你与拉对话,并无分别。你称呼社会记忆复合体表示他的众多性。就我们的理解,你们正在与意识个体化的一部分说话。

发问者:在每次集会时,我是否总与相同的个体化部分说话?

RA:我是拉。你通过一个管道或器皿和同一个实体说话。这个器皿的生命能量有时比较低。这有时阻碍了我们的过程。无论如何,这个器皿对这个工作有极大的忠诚,对这个工作给出了她的全部。因此,即使当能量很低的时候,我们仍得以继续。这是为什么我们通常可以讲到集会的结束,这基于我们对于器皿的生命能量的估计。

发问者:我想做一点澄清的工作。对我这是确定的。这个星球上的人们,有宗教或是完全没有宗教信仰的,或是完全没有一的法则的智慧上的知识的,都可以被收割进入第四密度,如果他们属于那个振动。这对吗?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然而,你会发现在可收割的人中,不会有人的光辉不会引起别人去觉察到他们的,你这样称呼,灵性,心//灵复合体变貌的品质。因此,这个实体完全不被亲朋好友认为是一个不平凡的光辉人格,这种情况是不大可能的,既是这个个体没有被网入任何所谓的宗教系统。

发问者:当拿撒勒的耶稣降生到地球,猎户集团是否尝试以某种方式诋毁他?

RA我是拉。是的。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猎户集团用什么方式来诋毁他?

RA我是拉。我们可以简要地讲述一下所发生的。这个技巧是建立在其它负面导向的信息上的。这个信息由你们所称的“亚威”(Yahweh)给予。这个信息牵涉到许多行为上的束缚,并且允许第三密度的权利,本质上是服务-自我的。这两种形态的变貌被铭刻在那些早已有这种倾向的思想-形态上。

这最终导致耶稣需要面临许多实体的挑战。最终引导了一个声音振动复合体,你们所称的“犹大”。他相信当时做的事情是恰当的。他企图强迫耶稣引入第三密度的权利变貌,就是在第三密度统治他人。

这个实体,犹大,以为如果耶稣被逼到角落,他就能看到耶稣使用智能无限权利的睿智来控制他人。你们所称的犹大在评估耶稣的反应上犯了错误,耶稣的教导/学习并不倾向这个变貌。结果导致耶稣肉体复合体的毁灭。

发问者:那么,如果耶稣这个实体属于第四密度,而现在地球上有来自第五和第六密度的流浪者,什么使耶稣成为如此优秀的医治者?这些第五和第六密度的生命现在可以做同样的事吗?

RA我是拉。能够医治的实体可以属于任何具有灵性意识的密度。这包括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及第七密度。第三密度的医治和其他密度的一样。然而,有更多幻象的题材需要去了解,去平衡,去接受,去动工。

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只有在医治者了解智能能量的流入时才会开启。这是你们区域性空间/时间连续体的自然法则,以及电磁源头网络或流入能量的连结(nexi)。

那么,首先知道心智与身体。然后灵性被整合与综合,这些要素被调和进入心//灵复合体,就可在次元间移动并开启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因此依靠光医治自我,并与他人分享这个光。

真正的医治只是自我的光辉导致环境的催化剂的发生,进而开始对自我的认识,依靠自我,认识自我的自我-医治属性。

发问者:耶稣在那一生如何学习到这点?

RA我是拉。这个实体在很年轻的时候通过自然的忆起学习到这个能力。很不幸,这个实体最初发现它具有穿透智能无限的能力,是透过对一个玩伴产生“愤怒”的变貌。这玩伴被耶稣碰触,并受到致命的伤害。

因此这个被认为叫耶稣的实体,察觉到在他里面居住着一个可怕的潜能。这个实体决心去发掘如何将这股能量运用在善的方面,而非负面。耶稣极端地正面极化,比大多数流浪者回忆起的更多。

发问者:这个对玩伴的攻击性行为如何影响了耶稣的灵性成长?在他肉身死后他去了哪里?

RA我是拉。这个称为耶稣的实体受到这次经验的刺激,展开一生的寻求与探索。这个实体首先日以继夜地研读自身的宗教结构,你们称为犹太教的。在很年轻的时候,学问已足以成为一个拉比(rabbi),如你称这个理解的特殊格调或变貌的教导/学习的。

在大约13.5岁,这实体离开他在地球家庭的居所,如你所称的,走到其它许多地方,寻求更进一步的信息。他的足迹遍布四方,直到这个实体大约25岁的时候,回到家庭的居所,学习并实行他属世父亲的技艺。

当这个实体已经能够整合或综合所有的经验,这个实体开始向其他-自我讲话,并教导/学习他在过去岁月中认为有价值的东西。这个实体在摧毁一个其他-自我的业力(karma)这件事上被释放了,因他在人生的最后阶段在十字架上说,“天父!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作的,他们不晓得。”在原谅中,包含了行动之轮的止息,或你们称为的业力。

发问者:被认为是耶稣的实体目前在什么密度?

RA我是拉。这个信息是无害的,虽然不重要。这个实体现在在学习智慧的振动的功课,第五密度,也称为光的振动。

发问者:在我们的文化里,有个很盛行的说法,他会再来。你能告诉我这是计划好的吗?

RA我是拉。我将尝试理顺这个问题。这是困难的。这个实体觉察到他不仅属于自身,而是作为太一造物者的使者,这个实体将造物者视为爱。这个实体觉察到这个周期到了最后的尾声,因此对那些可能在收割时节回家的意识说话。

这个特别的心//灵复合体,你们称为耶稣的实体,不会回来,除了以星际联邦一员的身份透过某个灵媒(channel)说话。无论如何,有其他具有相同一致性意识的存有将迎接那些来到第四密度的实体们。这就是第二次再来的意思。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这个周期后为什么地球会进入正向第四密度,而非负向第四密度?地球好象有很多负面人口?

RA我是拉。地球似乎是负面的,那是由于寂静的恐怖,容我们说,在你们的空间/时间里,是那些好人或正面实体对于目前众多事件所朝向的共同变貌。

无论如何,那些具有可收割品质,那些倾向服务-他人的,数量远大于倾向服务-自我的实体,这个现象决定了可以收割的品质。

发问者:换句话说,负面实体被收割进入第四密度的数量比正面实体要少很多。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你们人群中的很大一部分要重复第三密度。

发问者:塔拉斯布巴(Taras Bulba),成吉思汗(Genghis Khan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