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十六场集会

(2006-09-20 15:57:10) 下一个

RA,第十六场集会

1981131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们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我想问关于一的法则的自由意志变貌,守护者(Guardians)如何能隔离地球?这隔离是否在自由意志的范围内?

 

RA我是拉。守护者护卫处于地球第三密度心//灵复合体的自由意志的变貌。一些事件干扰了(这些)心//灵复合体的自由意志变貌,导致隔离的启动。

 

 

发问者:我可能是错了。但在我看来,这隔离似乎干扰了某些个体的自由意志,好比说猎户集团。要如何和你刚才给予的信息平衡呢?

 

RA我是拉。这平衡视次元的不同而不同。所谓十字军(Crusaders)尝试干扰自由意志,以他们的认知次元而言,是可以接受的。无论如何,你们所称的第三次元,其中的心//灵复合体所形成的自由意志不能,容我们说,充分地认清(他们)操控的变貌。因此,为了平衡不同次元的振动差异,一个隔离,作为一个平衡机制。如此猎户集团不会被阻止,而是有些挑战。同时,第三次元族群的自由选择不会被阻碍。

 

 

发问者:这些“机会之窗”的产生,让猎户集团不时可以穿透隔离。这现象是否与自由意志的平衡有一点关系?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那是怎样运作的?

 

RA我是拉。最接近的类比是一个有特定限度的随机数字产生器。

 

 

发问者:这个随机数字产生器的源头是什么?它是被守护者创造来平衡他们的守卫?或者是守护者以外的来源?

 

RA我是拉。所有来源都为太一。无论如何,我们理解你的询问。机会之窗的现象对于守护者而言是其他-自我的现象。它运作的次元在空间/时间之外,它在智能能量的领域中运作。好比你们的周期,这样地平衡,它的韵律如同时钟报时一般。在机会之窗这个例子,没有实体有这个时钟。所以,它好象是随机的。可它不是在这个次元里随机地创造这个平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刚才说它在特定的限度里。

 

 

发问者:那么,这个机会之窗的平衡,避免了守护者因完全消除猎户座接触,而降低他们自己的正面极性。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只有部分正确。事实上,这平衡允许等量的正面和负面流入(influx)。这些流入又被社会复合体的心//灵变貌所平衡。在你们星球上,负面的信息或刺激比较不需要,如你称的,因为你们社会复合体变貌有些倾向负面。

 

 

发问者:以这种方式,全部的自由意志得到平衡。如此,个人有同等的机会去选择服务-他人或服务-自我。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我相信这是一个关于自由意志的深奥的启示。谢谢你。这里有个小问题,可以更进一步为这个原则作个范例。假设星际联邦降落到地球,他们会被看成神,打破自由意志法则,从而降低他们服务全体的极性。我假设,如果猎户集团降落,同样结果也会发生在他们身上。如果他们能够降落,并且被认为是神,这类事件,会如何影响服务-自我群体的极性?

 

RA我是拉。在猎户集团大规模降落的事件上,极性化的效果将强烈地导向增加服务-自我,恰好和你前面所提的例子相反。

 

 

发问者:如果猎户集团得以降落,这是否会增加他们的极性?我想了解的是,如果他们是在幕后工作,招募新手,会不会比较好?容我们说,使得地球上的某人完全以他自己的自由意志加入。或者跟另一种方式相比,猎户集团降落地球,展现惊人威力,获得新手。效果都一样?

 

RA我是拉。第一种方式,长期而言,容我们断言,对于猎户集团较为有利。因为透过地球上的人来工作,并不侵犯一的法则。第二种方式,大规模降落,将会造成(他们)极性的损失。因为侵害到地球的自由意志。无论如何,这是个赌博。如果地球因此被征服,并成为帝国的一部分,自由意志将因此重新被建立。这做法受到克制,因为猎户集团渴望朝太一造物者进展。这个渴望抑制猎户集团去打破混淆法则(the Law of Confusion)。

 

 

发问者:你刚才提到猎户集团时,用了“帝国”这个词。我想了想,电影“星际大战(Star Wars)”是否可以视为描述真实发生事件的寓言故事?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如同一个简单的童话可以是物质/哲学/社会复合体,变貌/理解的寓言。

 

 

发问者:是否有一种收割针对服务-自我的实体们。好比有一种收割属于服务-他人的实体们?

 

RA我是拉。收割只有一个。那些振动复合体水平能够进入第四密度的实体,能够选择他们进一步追寻太一造物者的方式。

 

 

发问者:那么当我们进入第四密度,将会有个分割。容我们说,一部分个体进入第四密度,然后前往服务-他人的星球或地点。一部分则前往服务-自我的地方。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猎户集团和我们地球有什么接触?

 

RA我是拉。大约45千年前有个接触。没有成功。大约2600年前,派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实体来到地球。这有些效果,但在空间/时间连续体里的效果被减弱了。从大约2300年前,以你们的计算,这个集团如同星际联邦一样为了收割持续地工作着。

 

 

发问者:你能给出2600年前他们派出的个体的名字吗?

 

RA我是拉。这个实体,你们称为“亚威”(Yahweh)。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十诫(Ten Commandments)的由来?

 

RA:我是拉。这些诫命的由来依循负面实体的法则,将信息铭刻在正面导向的心//灵复合体上。这信息企图复制或模仿正面讯息,却保持负面特质。

 

 

发问者:这是猎户集团做的吗?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他们这样做的目的何在?

 

RA我是拉。猎户集团的目的,如前所述,是征服与奴役。这目的籍由寻找并建立精英阶层,接着以你刚才提到的律法等谋略,促使他人服侍精英阶层。

 

 

发问者:接受十诫的人是正面或负面导向?

 

RA我是拉。这个接收者极度地正向,因此说明了这讯息具有部分近似正面特质的原因。(与星际联邦的)接触并不成功,这实体,振动复合体摩西(Moishe),在那些首先听到太一哲学的人们中并未维持可信影响力。这实体在离开第三密度时,感觉渺小与悲伤。因为他已失去了对一的法则的荣耀与信心。那是他原先概念化一的法则与解放他的族群的凭借。

 

 

发问者:如果这实体是正面导向的,猎户集团如何能接触到他?

 

RA我是拉。这是个剧烈的,容我们说,战场。正面导向的星际联邦力量与负面导向力量在此交锋。称为摩西的个体向铭刻(impression)敞开,以最单纯的形式接收一的法则。无论如何,这个信息后来变得负面导向,因为受到他的族人的压力,要在第三密度物理层面做一些特定的事情。这使得这个实体向服务-自我性质的信息与哲学敞开。

 

 

发问者:一个充分觉察一的法则知识的实体,不大可能会说“你不应该”(Thou shalt not)。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你能否给我一些你们社会记忆复合体的历史,以及你们是如何觉察一的法则的?

 

RA我是拉。我们的学习途径铭刻于此时。没有历史,就我们理解的从你的概念而言。想象,如果你愿意,一个存在的圆。我们知道从起初到末了为无限智能。这圆永不停止,它是当下。我们曾越过的密度,位于这圆的各个点。对应到各周期的特性是:

首先,觉察的周期;

其次,成长的周期;

第三,自我觉察的周期;

第四,爱或理解的周期;

第五,光或智慧的周期;

第六,光/爱,爱/光,或合一的周期;

第七,入口(gateway)周期;

第八,这个八度音程移动到我们无法测度的神秘之中。

 

 

发问者:非常感谢你。在先前的资料里,就是在我们与你沟通之前。星际联邦曾声明事实上没有过去或未来,一切在当下。这是否是一个好的类比?

 

RA:我是拉。在第三密度有过去,现在,及未来。当一个实体离开空间/时间连续体,一个周期的完结,在综览的过程可以看到只有当下存在。我们,我们自身,寻求学习这个理解。在第七层级或次元,我们将,如果我们谦卑(humble)的努力足够的话,与万有合一。因此没有记忆,没有身份。没有过去或未来。仅存在于一切之中。

 

 

发问者:这是否意味你将有一切万有的觉察?

 

RA:我是拉。这只有部分正确。就我们的理解,那不是我们的觉察,仅只是造物者的觉察。在造物者中存在一切万有。因此,可以取得这个知识。

 

 

发问者:我想知道在我们银河有多少有生命居住的星球,以及他们是否都要依据一的法则到达更高的密度?似乎不会有其它方式可以到达更高的密度。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请重新叙述你的询问。

 

 

发问者:在我们银河有多少已居住生命的星球?

 

RA我是拉。我们假设你指的是所有意识的次元,或所有觉察的密度。大约1/5的星球包含一个或更多的觉察密度。有些星球只在特定的密度适合居住。你们地球,比如说,在此时适合第一,第二,第三,及第四密度居住。

 

 

发问者:在这个银河中,粗略估计有多少星球是有觉察的,不管在什么密度?

 

RA我是拉。大约六千七百万个。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他们所占的百分比,从第三,第四,第五,到第六等等密度?

 

RA我是拉。17%为第一密度,20%为第二密度,27%为第三密度,16%为第四密度,6%为第五密度。其它信息必须保留。你们未来的自由意志不允许提供。我们只能讲一点。有相当大的比例,大约是智能星球的35%不适合这个百分比统计。那些第六和第七密度的奥秘我们无法提供。

 

 

发问者:在前五个密度中,是否所有星球都从第三密度开始进展,依靠一的法则的知识和应用?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那么,一个星球要脱离我们目前处境的唯一方法是,全体人民觉察并开始实行一的法则。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你刚才提到第三,第四,及第五密度星球的百分比,你能否告诉我在这几个密度中,负面极化朝向服务自我的星球所占的比例?

 

RA我是拉。由于混淆法则(Law of Confusion),我们无法谈论。我们只能说,负面或自我-服务导向的星球在比例上要少很多。给你确切的数字并不合适。

 

 

发问者:我想打个比方,说明为什么负面导向的星球比较少,然后问你这样比喻好不好。

 

在一个正面导向伴随着的服务-他人的社会,要搬动一个大石头是很容易的。只要找大家来帮忙搬它。在一个服务-自我导向的社会,要找每个人为了全体的利益来搬石头会困难许多。因此,创造服务-他人原则,在要把事情做完这部分要容易许多。在正面导向的社区要成长也比较容易。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

发问者:非常感谢你。你能否告诉我星际联邦是如何组成的?为什么形成?

 

RA我是拉。服务的渴望开始于,爱或理解的次元,对这个社会记忆复合体而言是压倒性的目标。因此那些(第四密度)或以上的星球,外加4%的星球,他们的身份我们不能说。他们发现自己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寻求相同的事情:服务他人。

 

当他们进入理解其它存在,其它星球,其它服务概念的领域。他们形成一种关系是分享并一起继续这些共同持有的服务目标。

 

如此每个群体自愿将社会记忆复合体存放在一个中央思想复合体,让全体得以使用。这样创造出一个结构,在此每一实体可以从事他自己的服务,同时能呼求到其他理解以增进其服务。这是星际联邦的构成与工作方式。

 

 

发问者:在这个银河有那么多的星球,你曾说星际联邦大约有500个星球,相对而言,星际联邦的成员数量似乎很少。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RA我是拉。星际联邦有很多个。这个星际联邦的工作范围为你们的七个星云系,如果你愿意这样称呼,并且负责这些星云系各个密度的呼求。

 

 

发问者:你能否定义刚刚用到的词“星云系”?

 

RA我是拉。我们用这个词,如同你所用的星系。

 

 

发问者:我有点困惑,星际联邦到底服务了多少个星球?

 

RA我是拉。我看到了这个困惑。我们对于你们的语言有些困难。星云系这个名词必须被分开,我们称呼星云系这个振动复合体,指的是区域性的。

 

因此,你们的太阳,我们会称为一个星云系的中心。我们知道你们对这个名词有另一种意义。

 

 

发问者:是的,在我们的科学词汇里,星云系指的是扁豆形(lenticular)的星系,包含了千万以上的恒星。这一次以极稍早的通讯,在这点都有些混淆,我很高兴在此澄清。使用我刚才陈述的星云系,就是包含了千万个星星的扁豆形星云系。你知道除了这个星云系以外的其它星云系的进化过程吗?

 

RA我是拉。我们觉察到生命的无限容量,你在此的假设是正确的。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在其它星云系的生命演进是否与我们星云系的生命演进类似?

 

RA我是拉。这演进有些接近相同,如同一条渐近线穿越无限,趋近于一致。你们所谓的星云系统有它的自由选择,导致一些变异。但这些变异从这个星云系到另一个星云系是极微不足道的。

 

 

发问者:那么一的法则在所有星云系创造朝向第八密度的演化方面,确实是全宇宙化的,是否正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