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十五场集会

(2006-09-20 15:55:09) 下一个

RA,第十五场集会

1981130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首先我想就过去和将来问的愚蠢问题向你道歉。这是由于我仍在寻找探究一的法则的适当入口。我想问关于器皿的使用,她是否是时间的函数?或者由数字或资讯量来决定?换句话来说,我是否应该尽快问问题,或者可以从容发问?

 

RA:我是拉。你的询问可分两个部分。首先,这器皿的生命能量,也就是身、心、灵变貌在不同复合体的产出,是我们可以多长时间使用这个器皿的关键。我们探测你们小组,发现每一位都明显有更多的身体复合体能量。然而,这个器皿在心//灵复合体的存在状态上,有着最适当的调频。因此我们继续使用这个器皿。

 

其次,为了小心地使用这个器皿,我们的通讯用固定的速率。我们无法更快,如你所说。所以,你可以迅速发问,但我们给出答案的步调是固定的。

 

 

发问者:这没有精确地表达我的意思。如果一场集会,比如说,我花了45分钟发问,那么器皿就只有15分钟可以回答。或者器皿可以说上一小时,总和起来,包括她的回答?

 

RA我是拉。这个通讯所需的能量,进入器皿的,是时间的函数。因此时间是关键因素,就我们对你的询问的理解而言。

 

 

发问者:那么,我应该快速发问,才不浪费时间。是否正确?

 

RA我是拉。如果你认为适当,可以这样做。无论如何,我们建议要得到你需要的答案,你要投资一些到你体验的时间上。虽然你损失一些回答时间,但你得到的答案比较明确。在过去许多次,由于(你)急切地发问,导致我们需要(你)重新澄清。

 

 

发问者:谢谢你。第一个问题,为什么在这个行星上发生快速老化?

 

RA我是拉。快速老化在这个第三密度行星发生,是由于感受神经网(receptor web)复合体维持的不平衡。这个网络位于地球以太能量场中。你们人类的思想形态的扭曲导致能量串流进入地球磁场,如果你愿意这样称呼这个能量形态网络。这个方式使得适当的串流,容我们说,来自这个八度结构的宇宙层次的,无法正确灌入平衡的光/爱振动。

 

 

发问者:我假设,你尝试对地球的服务,其中一项是帮助地球的人们更充分地了解并实践一的法则。好让这个快速老化,能恢复为正常的老化过程?

 

RA我是拉。你的假设准确度很高。

 

 

发问者:那么对于这个星球上的人类,此时实践一的法则以学习服务的方法是非常有益的。我说的对吗?

 

RA我是拉。你是对的。如果你在经验的开始处观察那些指向终生经验变貌的复合体,你会观察到相对的年轻,如你所说的外貌。

 

 

发问者:以个体而言,什么是我们地球人类可以做的最大服务?

 

RA我是拉。只有一个服务,法则为太一。将自身奉献给造物者就是最大的服务,(那)合一,及源头。寻求太一造物者的实体与无限智能同在。从这个寻求,从这个奉献起,多样性的机会开始演化。它的走向取决于这个心//灵复合体的变貌,包括他的不同的能量中心的幻象。

 

因此,有些人成为医治者,有些人成为工作者,有些人成为老师,等等。

 

 

发问者:如果一个实体,就一的法则而言,达到完美的平衡,这样的人是否还是会经历老化过程?

 

RA我是拉。一个完美平衡的实体会变得疲倦,而非可见的老化。课程学习完毕,这个实体便会离开。无论如何,这是适当的,虽然是你们人类没有体验的一种老化方式。理解来得缓慢,而肉体复合体的解构却快很多。

 

 

发问者:你是否再告诉我一些关于“平衡”这个词在这里的意思?

 

RA我是拉。如果你愿意想象太一的无限,你没有图像。因此,这过程的开始,爱创造光,成为爱/光,串流(stream)进入行星球体,按照电磁网的入口点。这些串流因此得以被个体所用,和星体一样,个人也是一个具有入口点的电磁能量场。

 

在一个平衡的个人里面,每一个能量中心是平衡的。明亮且完整地运作着。你们星球的阻塞造成智能能量的一些扭曲。心//灵复合体的阻塞又进一步扭曲或使这能量失去平衡。有一种能量,它可以被理解为爱/光,或光/爱,或智能能量。

 

 

发问者:我是否可以假设心//灵复合体的阻塞之一可能是,我想说,是自我(ego)。而这个阻塞可以用值得/不值得(worthiness/unworthiness)来平衡。我这样说对吗?

 

RA:我是拉。这是不正确的。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应该如何平衡自我?

 

RA我是拉。我们无法用这个概念来工作,因为它被误用,进而无法产生理解。

 

 

发问者:一个人要如何开始平衡他自己?什么是第一步?

 

RA我是拉。只有一个步骤,了解心//灵复合体的能量中心。这个理解可以简单归纳如下。

 

首先要平衡的是Malkuth,或地球振动能量复合体,又称为红色光芒复合体。了解并接受这股能量是基础。

 

下一个能量复合体,可以被阻塞的是情感,或个人复合体,也被称为橙色光芒复合体。在这里发生的阻塞通常以个人古怪的行为,自我觉知理解上的扭曲,或自我接纳上的扭曲等方式呈现。

 

第三个阻塞最接近你所谓的自我(ego)。它是黄色光芒或太阳神经丛中心。在这个中心发生的阻塞,会表现为权利操控,以及其它社会行为,主要与具体实体结交的其它个体有关。那些在前三个能量中心有阻塞的实体,将会连续在追寻一的法则的路上产生困难。

 

心脏(heart)的中心,或绿色光芒,容我们说,是第三密度存有得以通往无限智能的跳板。在这个区域的阻塞显现的是(一个实体)表达普世大爱或怜悯心的困难。

 

蓝色光芒能量中心,它的能量串流,是第一个流出与涌入同时进行的中心。在这个区域有阻塞的实体,在理解自身灵/心复合体上会有困难。并且在表达自身理解上有进一步的困难。在这区域阻塞的实体在接受其它心//灵复合体的沟通上会有困难。

 

下一个中心是松果体,或靛蓝(indigo)色光芒中心。那些在这个中心有阻塞的实体,会经历到智能能量流入减少的过程,小到微细而不值一提的显现。这就是你刚才提到的。如你所见,由于进入心//灵复合体的能量流入有几个点,这只不过是众多扭曲的其中之一。靛色光芒的平衡对于灵性工作是相当核心的。它的能量流入可将第三密度转型为第四密度。在接受来自智能能量的爱/光方面,它是扭曲最小的中心。它也是进入智能无限大门的潜在钥匙。

 

剩下的能量中心汇流(*指紫罗兰色光芒中心),仅是一个实体心//灵全体振动的表达。它是它本然的状态。“平衡”或“不平衡”在这个能量层次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它以自身的平衡进行给予和接受。不管它有什么扭曲,它都不象其它能量中心那样可以被操作。因此以观察一个实体的平衡度而言,这个中心没有特别的重要性。

 

 

发问者:你先前给我们应该怎样进行平衡工作的信息。现在你能否给我们一些可以出版的信息。关于平衡这些能量中心的特定练习或方法?

 

RA我是拉。之前出版的练习和现在要给的资料,加起来是个好的开始。重要的是允许每个寻道者(seeker)启蒙自身。而不是由任何传讯者以语言来教导/学习这个实体,而成为教导/学习者,和学习/教导者。这在你们第三密度中是不平衡的。我们从你们身上学习,我们教导你们。因此,我们教导/学习。如果我们代替你学习,这会造成不平衡,导致自由意志的扭曲。还有其它项的信息可以允许使用。然而,你的问题主题还没有触及这些项目。我们的相信/感觉复合体感到发问者将用某种方法定型这些题材。如此你的心//灵复合体才有入口进入。所以,当问题浮现在你的心智复合体上,然后发问。我们将回答你的询问。

发问者:昨天你曾说到“收割时刻是现在。此时没有任何理由让人值得努力研究长寿,不如去鼓励人们寻求自己的心。因为它清楚地居住在紫罗兰光(violet-ray)能量场。这能量场将决定每个心//灵的收割。”你能否告诉我寻求自我之心(the heart of self)的最佳方式?

 

RA:我是拉。我们曾经以几种不同的措辞给你这个信息。无论如何,我们为了你的理解,只说关于自我(self),这个心//灵复合体。你曾被给予关于医治变貌的信息。这个信息从更一般性的角度来看,可以是了解自我的方式。理解,经验,接受,与自我融合,与其他-自我融合,最终与造物者融合。这是通往自我之心的途径。

 

在你自身的每一个无限小的部分都居住着拥有全然能力的太一。因此,我们只能鼓励这些虔诚的方式,总归这是必要条件,冥想,沉思或祷告,作为一种主观/客观的方式,使用或合并不同的理解,增进寻求的过程。如果没有将分析过程反转的这个方法,一个实体无法将寻求过程中所得到的许多理解,整合为一(unity)。

 

 

发问者:我不是故意问同样的问题两次。但有些部分我认为十分重要。如果答案以不同语句重复几次,可以获得更多的理解。我感谢你的耐心。昨天,你还提到在上一个25千年周期的末尾没有收割,“但有可以收割的实体。他们可以选择进入第四次元的方式。”你能否告诉我,“他们可以选择进入第四次元的方式”是什么意思?

 

RA我是拉。那些牧羊人,或有些人称他们为“长老种族”(Elder Race),可以选择离开这里的时间/空间。他们不大可能离开,直到他们的其他-自我也都可以收割为止。

 

 

发问者:你所说他们的“其他-自我”可以收割,是什么意思?

 

RA我是拉。他们所关切的其他-自我,指的是第二主周期(major cycle)无法达到收割的实体们。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一点,我们称为长老种族的历史?

 

RA我是拉。这个问题不清楚。请重述。

 

 

发问者:我问这问题是因为我曾在一本书上知道长老种族,书名是《天空之路》(Road in the Sky)。由乔治(George Hunt Williamson)撰写。我在想这里的长老种族和他讲的是否是同一个?

 

RA我是拉。现在这问题自我解答了。我们之前谈到这些实体决定在目前大周期(master cycle)的第二主周期结束时留在这里的决定原因,在Michel(乔治原名Michel D-Obrenovic)的叙述中有一些扭曲。这些扭曲的产生主要是由于这些实体并不属于同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而是一群心//灵复合体致力于服务。这些实体一起工作。但尚未完全通和为一。他们不能完整地知晓彼此的思想,感觉,及动机。无论如何,他们服务的渴望是属于第四次元形态的渴望。因此融合成为你所谓的兄弟会(brotherhood)。

 

 

发问者:为什么你称呼他们长老种族?

 

RA我是拉。我们如此称呼是因为你,发问者,熟悉的缘故。这个识别名称可以被你的心智复合体变貌所理解。

 

 

发问者:有流浪者(Wanderers)在这个长老种族中吗?

 

RA我是拉。这些是可被收割的地球实体——从另一角度来看,他们在第四密度的爱中,选择立刻降生在第三密度,而不继续前往第四密度。这使得他们成为一种流浪者。一种从未离开地球层面的流浪者。因为他们的自由意志选择,而非(局限于)他们的振动层次。

 

 

发问者:在昨天的资讯里,你提到第一个变貌是自由意志变貌。一的法则的变貌是否有顺序?第一,第二,第三变貌?

 

RA我是拉。这情况只存在很短的时点。过了这点,众多的变貌彼此相等。第一个变貌,自由意志寻找焦点。这焦点是第二变貌。就是你所知的理则(Logos),创造性原则或爱。这智能能量从而创造一个变貌,被称为光。从这三个变貌产生许多,许多阶层的变貌。每一个都有它自身的矛盾需要被整合。没有一个比另一个更重要。

 

 

发问者:你曾说到你提供一的法则,是爱/光与光/爱的平衡。光/爱与爱/光有什么不同?

 

RA我是拉。这将是这个时间/空间的最后一个问题。光/爱与爱/光的不同,就如同教导/学习与学习/教导的不同。爱/光是致能者(enabler),能力,能量的给予者。光/爱是当光被爱所铭刻的显化。

 

 

发问者: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能使这个器皿更舒适?我们今天是否可以有两场集会?

 

RA我是拉。这器皿的身体有些僵硬,在肉体复合体上需要适量的操作。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能量处于平衡状态。这器皿的心智能量有些许的扭曲。由于关切所爱的人,如你们所称呼的,这点稍微地降低了器皿的生命能量。若被给予一些操作,这器皿可以良好地进行另一场工作。

 

 

发问者:籍由操作,你指的是她应该出去散个步,还是我们应该摩擦她的背?

 

RA我是拉。我们指的是后者。必须了解的是这个操作要由与这实体和谐相处的人来做。在我们离开这个器皿前还有什么简短的问题吗?

 

 

发问者:如果可能,因为我们是流浪者,你来告诉我们一些关于我们最后的密度,我们来自哪个密度?

 

RA:我扫描了每一个,发现分享这个信息是可以的。这个工作中的流浪者们,来自两个密度,一个是第五密度,光的密度,一个是爱/光的密度,合一的密度。要传达哪个实体来自哪个密度,我们察觉会侵害你们的自由意志。因此,我们只是简单的说两个密度,彼此是和谐地导向一起工作。

 

我是拉。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