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十四场集会

(2006-09-19 17:07:27) 下一个

RA,第十四场集会

1981129

 

RA:我是拉。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我现在开始通讯。

 

 

发问者:我浏览了今天早上的工作内容之后,我想补充几个事项可能会有帮助。你曾说第二密度努力前往第三密度,即自我-意识或者自我-觉察的密度。这个努力发生在较高层的第二密度个体。他们被第三密度的生物所投资。你能否解释你说的这段话的意思?

 

RA:我是拉。如同你们出门会穿外衣,你们也会投资,或给第二密度生物穿上自我-觉察的外衣。这通常是通过你们所谓的宠物的机会完成的。也可以有其他不同的投资方式。包括所谓的宗教习俗复合体,将第二密度生物拟人化,并送爱给他们的集体形态。

 

 

发问者:当地球还在第二密度的时候,第二密度生物要怎样被投资呢?

 

RA:我是拉。没有刚才所说的那种投资。只有单纯的第三密度投资。即螺旋向上,从密度到密度之间的光线。这样的过程会比较久,相对于有实体的第三密度生物投资而言。

 

 

发问者:第二密度的形态是什么——长得象什么样——就是在第三密度成为地球人的?它在第二密度时长得象什么样?

 

RA:我是拉。第二密度与第三密度的差异在许多情况下都好比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的不同。但你们地球的生命进化过程被那些来自火星降生到这里的人种所中断。他们被基因改造。因此有显著的不同。而非逐渐从第二密度的两足动物进化到第三密度层次。这改变与灵魂本身无关。而是与从那(火星)文化来的生命,其所处的环境有关。

 

 

发问者:从先前的资料,我理解这个事件发生于75千年前。那是我们第三密度进化过程的开端。你能否告诉我那段历史。重点是叙述在人类发展过程中,或者说,在这75千年期间,发生的哪些外星接触的目的是为了帮助这个发展?

 

RA:我是拉。第一次尝试协助你们人群的接触是在75千年前。对于这次75千年前的尝试我们之前已经描述过。下面一次尝试大约是58千年前,以你们的标准而言,持续了一段较长时间,与你们称为姆(Mu)的心//灵社会复合体的接触。再下一次的尝试经过了很长时间,发生在大约13千年前。有些智能资讯被给予亚特兰提斯(Atlantis)的人们,内容是医治与水晶的工作,我们先前已经说到。接着是11千年前的尝试。这些数字只是近似值。因为我们还不能完全地处理你们的空间/时间连续体的度量系统。这地点是在你们称为的埃及,我们先前说过的。与我们一起来的实体大约比我们晚35百年返回,为了再次帮助南美洲的心//灵社会复合体。然而,这些被称为城市的金字塔并没有被适当地利用。

 

因此,这个方式不再被进一步追求。大约在3千年前,有一次降落,也是在南美洲。大约23百年前,有一些想尝试帮助你们人群的,这是在埃及地区。在周期剩下的部分,我们从未离开你们的第五次元。并在最后的小周期持续工作着,准备收割。

 

 

发问者:11千年前,你们造访埃及人,是否是你们确实行走在地球上的唯一的一次?

 

RA:我是拉。我理解你的问题,倾向自身的方向,而非其他-自我。我们,振动声音复合体“拉”,只有在那个时候行走在你们当中。

 

 

发问者:我理解到你在稍早的集会中说到金字塔被建造来环绕地球。当时建造了多少个金字塔?

 

RA:我是拉。有六个平衡(balancing)金字塔,以及其它52个被建造,用于额外的医治与启蒙工作,在你们的心//灵社会复合体中。

 

 

发问者:什么是平衡金字塔?

 

RA:我是拉。如果你愿意,想象地球的许多力场位于它的地理性精确的网络。能量流从磁场的已知点,串流进入你所称的地球平面。由于逐渐增长的,在理解一的法则方面的思想-形态扭曲,地球本身能看到具有不平衡的潜势。平衡金字塔用水晶充能后,会协助各地环绕地球的电磁能量串流,定型星球球体。

 

 

发问者:让我做个小结,然后你告诉我说的对不对。自75千年前以来,所有这些(外星)造访,目的是为了提高地球人类对于一的法则的认知。同时以这种方式允许人类向上发展,通过第四,第五,以及第六密度。这是对地球的一项服务。金字塔也以它们自己的方式服务一的法则。至于平衡金字塔,我还不大确定。到这里,我说得对吗?

 

RA我是拉。你说得对,达到了语言允许的最大限度的精确。

 

 

发问者:平衡金字塔的功能是为了平衡地球自转轴的变化?

 

RA我是拉。这个问题不清晰,请再陈述。

 

发问者:平衡金字塔的功能是让个人在金字塔内获得启蒙时得以平衡,还是为平衡地球在空间里的自转轴?

 

RA我是拉。平衡金字塔结构曾经被用来作为个人的启蒙。然而,这些金字塔也被设计用来平衡地球的能量网。其它的金字塔则没有被摆放于正确的位置,可以医治地球,而只是用于心//灵复合体的医治。

 

我们注意到,你们的密度朝向早衰性老化过程扭曲,以我们第三密度的变貌/理解是这样的。我们试图帮助给予你们星球第三密度的心//灵复合体,在一次投生中有较多的时间/空间连续体,可以有更充分的机会去学习/教导一的法则的主要变貌的法则和途径,也就是爱。

 

((Terry原译*我们注意到在你们的密度,地球上,比较倾向接受一个人只有一辈子。好让人有更充分的机会学习/教导一的法则的主要变貌,也就是爱。

*Terry译注:这段原文相当绕口,征求Carla同意后,予以意译。)))

 

 

发问者:我要做以下声明,你来告诉我是否正确。以我理解的,平衡金字塔被用来增加人类的寿命,让他们每一次肉身,可以多获得一些一的法则的智慧。是否正确?

 

RA:我是拉。这是正确的。无论如何,我们以前并不称呼它们为平衡金字塔。当时有更多的平衡金字塔。并且特别用于以上的目的,以及医治者的教导/学习。让他们可以在这些过程充能并具有能力(enable)。

发问者:乔治(George Van Tassel)曾在我们西部沙漠建造了一个整合机(integratron),这个机器是否可以增加寿命?

 

RA:我是拉。这个机器并不完整,因此无法达成以上的目的。

 

 

发问者:谁给了乔治如何建造这个机器的信息?

 

RA:我是拉。对这个实体乔治,有两次接触。这个信息一次是来自星际联邦,另一次是来自猎户集团。星际联邦发现乔治的思想形态发生变化,于是决定放弃与他接触。因此猎户集团使用这个器皿。然而,这个器皿,虽然处于困惑的状态,他的心//灵复合体仍主要奉献于服务他人。所以,容我们说,他们所能做的最坏的事就是诋毁这个资源。

 

 

发问者:如果地球人现在完善这个机器,是否有什么价值?

 

RA:我是拉。收割时刻是现在。此时没有任何理由让人值得努力研究长寿,不如去鼓励人们寻求自己的心。因为它清楚地居住在紫罗兰色光芒(violet-ray)能量场里。这能量场将决定每个心//灵的收割。

 

 

发问者:回到75千年前,这个周期的开始。过了25千年,有一次收割,也就是5万年前。你能否告诉我,当时有多少人被收割?

 

RA:我是拉。收割量为零。

 

发问者:没有收割量?那么,25千年前,情况如何?

 

RA:我是拉。在第二小周期的后期,进行了一场收割。有些个体发现了通往智能无限的大门。虽然那时的收割量极少。那些个体却极度地倾向服务其他仍在重复这个主要周期的实体们。因此这些个体留在第三密度。虽然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刻透过使用智能无限,离开这个密度。

 

 

发问者:那么,25千年前,这些可以被收割到第四密度的实体,选择留在这里服务地球人类,正确吗?

 

RA:我是拉。是的。于是没有收割产生。但有可以收割的实体。他们可以选择这个进入第四次元的方式。

 

 

发问者:那么,这最后23百年来,你们一直在这里工作,为了在这75千年周期末期,尽可能创造最大的收割量。你能否以一的法则的观点来叙述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RA:我是拉。我代表称为拉的社会记忆复合体讲述。我们来到你们当中,为要协助你们。我们以往在服务上的努力被曲解了。我们渴望尽可能消除误解我们的信息与引导带来的扭曲。星际联邦一般提供的是一的法则的主要变貌——服务。全部造物是一个存有(One Being),好比一个身体,如果你接受这第三密度的类比的话。你会忽略腿上的疼痛,皮肤上的擦伤,流脓溃烂的割伤吗?不会的。每一个呼求都不会被忽略。我们,忧伤的实体,选择以治愈忧伤作为我们的服务。我们将这忧伤类比为肉体复合体/变貌上的疼痛。

 

 

发问者:拉属于那个密度层次?

 

RA:我是拉。我在第六密度。怀着强烈的寻求,朝第七密度前进。我们距收割的时期大约还有250万年。我们希望当收割来临时已经准备就绪,在我们的空间/时间连续体。

 

 

发问者:你通过你提供的服务,来准备你自己的收割,是否正确?

 

RA:我是拉。是的。我们提供一的法则,矛盾得到解决,爱/光与光/爱得到平衡。

 

 

发问者:你们的周期是多久?

 

RA:我是拉。我们的周期,换算成你们的时间,是75百万年。

 

 

发问者:75百万年?

 

RA:我是拉。是的。

发问者:在提供一的法则的服务上,你是否在此时也在地球以外的行星工作,还是只是地球?

 

RA我是拉。此时我们只在这个星球工作。

 

 

发问者:你以前说,你被352 千个地球实体呼叫。这是否意味了地球上理解并接受一的法则的人数?

 

RA我是拉。我们无法估计你的叙述的正确性。因为不是每个呼求的人,都能理解给予他们的答案的。再者,那些以前没有呼求的人,有可能经过重大创伤后,就在呼求时,已发现了答案。在呼求中是没有时间/空间的。因此,我们无法估计在你们的时空连续体中,有多少心//灵复合体可以听见,并理解。

 

 

发问者:在给出一的法则中,你们通常如何进行你的服务?过去的2300年,你们做了些什么?你们通常如何将这讯息给予地球人类?

 

RA我是拉。我们曾经用过通灵管道,好比现在这一个。但大多数个案,通灵者被梦境及异象(vision)所激励。而不是有意识地觉察我们的身份或存在。这个特别的小组曾受过专门的训练,以认出这类的接触。这让这小组能够察觉信息的焦点或振动来源。

 

 

发问者:当你在梦境,或在其他方式中与人们接触时,我假设,这些个体必须首先朝一的法则方向寻求。是否正确?

 

RA:我是拉。是的。举例来说,那时埃及的人们处于多神教的状态,你可以说是一种倾向去分别膜拜造物者的不同部分。我们(好不容易)接触到一位倾向信仰太一的人。

 

 

发问者:我假设,当周期结束,不便利的情况发生,将会有一些个体开始寻求,或受到创伤的刺激而寻求。这些人将以心电感应方式听到你的话语。或以阅读的方式收到讯息,比如这本书。是否正确?

 

RA:我是拉。你是对的。除了要知道,不便利的情况已经开始。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谁负责传递Oahspe这本书?

 

RA我是拉。这本书由星际联邦中的一个社会记忆复合体所传递。他们的构想是利用一些你们历史上已知的宗教或宗教变貌隐蔽(veil)又部分呈现一的法则的主要变貌。最后呈给(土星)议会。所有的名称可被视为,因他们的振动特质而被创造。埋藏在其中的信息与更深入了解爱与光有关。尝试让智能无限通过这个资讯,来教导/学习你们星球的人类。如同许多使者(messengers)所做的那样。

 

 

发问者:是否还有其它书具有这种目的,并且由星际联邦所传递?

 

RA我是拉。我们不能分享这种信息。因为它会扭曲在你们未来的你的辨别形态。你可以就特定的一本发问。

 

 

发问者:谁传递了玉兰厦(Urantia)一书?

 

RA我是拉。这本书是由一系列离世(地球)的存在体所传递,即所谓的内在层面的。这项资料并没有被(土星)议会通过。

 

 

发问者:是谁透过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说话?

 

RA我是拉。没有存在体透过埃德加·凯西说话。

 

 

发问者:埃德加·凯西传递的讯息是哪里来的?

 

RA我是拉。我们曾解释过智能无限从第八密度或八度结构被带入智能能量。叫做埃德加的振动声音复合体使用这个大门来观看,这一刻,并不是你们经历的时空连续体,而是这个星球潜在的社会记忆复合体。你们有些人用的名词是“阿卡西纪录”(Akashic record),或“记忆大厅”(Hall of Records)。你可以问下面最后一个问题。

 

 

发问者: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使这个器皿更舒适,或帮助这个通讯?

 

RA我是拉。我们仅重申校准的重要性。器皿从休息处偏移约0.2度,此为正确的角度。这可以被“盯着”(eyed)。容我们说,用视觉及提醒器皿。你们具有良知。在此次集会结束前,有什么我们可以回答的简短问题?

 

 

发问者:你能否告诉我,我们是否相当有效地完成了工作?

 

RA我是拉。法则是太一,没有什么是错误的。

 

我是拉。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这器皿。那么,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天主与你同在。

RA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