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的法则 - 卷1第六场集会

(2006-09-15 18:26:56) 下一个

RA, 第六场集会
1981年1月24日


RA: 我是Ra, 我在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向你们致意.
我现在开始与你们通讯.

发问者: 我们希望继续昨天的话题.

RA:
我是Ra, 我们没意见. 我们继续讨论关于发展能量医疗的第三个部分.
第三个领域是灵性复合体, 就心身灵而言, 它包含扭曲程度最少的力场与意识. 探索及平衡灵性复合体确实是你们学习/教导过程中最漫长, 最微细的部分.
我们可以将心智视为一颗树, 心智控制身体, 当心智能凝聚于平衡点, 身体就能适应各种偏差或扭曲, 使器皿保持平衡状态, 此时, 器皿便准备好进行更伟大的工作.
那便是风与火的工作, 灵性体是条路径, 或管道; 当身体与心灵开启, 能接纳一切时, 灵性变成一个往返的运输工具(shuttle)或通讯者, 它将个体的能量/意志向上送, 同时将创造源头的火与风向下送.
医疗的能力, 或其它器皿归类为超自然的能力, 都受到这通往智能无限的运输工具的影响. 在你们的次元平面上, 有许多随机的洞口或大门通往灵性能量场, 有些时候, 摄取化学药品, 比方说LSD*, 能够随机但无法控制地, 接上不同能量的源头.
他们不一定是愿意服务的人们. 谨慎且有意识开启这管道的人能够以更可靠的方式去服务. 对于医者而言, 这是寻常的方式; 但对其他人而言, 看起来却是奇迹. 对于谨慎开启通往智能无限大门的人而言, 这是普通的事情, 是事情本然的面貌, 生命的经验被改变了一些, 伟大的工作持续进行着.
(*译注: LSD在此为Lysergic Acid Diethylamide的缩写, 一种强力的迷幻药..)
此时, 我们觉得这些练习对于你们初学者已经足够. 未来, 如果你们觉得已经完成这些习题, 我们会指引你们关于医疗更精确的认知.
(terry: 哇塞, 这些的确是够了, 可能要花一辈子的功课呢~~~)

发问者: 我觉得这是个适当的时机来谈谈你的背景, 可能的话, 是否可以说你来到地球之前的信息?

RA:
我是Ra, 我是社会记忆复合体(social memory complex)的一部分, 我们从金星(Venus)开始向外旅行. 以你们的标准而言, 我们是古老的种族. 当我们还在第六密度的时候, 我们的肉身曾被你们称为黄金身, 我们很高且纤细, 我们的肉身外皮有着金色的光泽.
以这样的型态 我们决定来到你们人群中, 在那个时候你们人类在肉体外观上 跟我们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 我们并没有融入你们当中, 因此我们的造访 相对而言十分短暂, 因为我们处于一个虚伪的高位, 被认为与你们人类有所差异, 就再那个时候, 我们建造了一些你目前感兴趣的建筑物. (: 应该就是指金字塔.)

发问者: 你们是如何从金星旅行到地球的?

RA:
我是Ra, 我们使用思想.

发问者: 在那个时候, 如果把地球上的一个人放置在金星地表上, 那个人可以存活吗? 当时金星的状态可以让人居住吗?

RA:
我是Ra, 金星第三密度的状态无法让你们人类居住, 金星的第五与第六密度对于成长/学习/教导 则很有助益.

发问者: 你们那时是如何从金星转移到这里? 你们是否需要改变次元状态 好行走在地球上?

RA:
我是Ra, 你记得风的练习吧, 消融到空无之中就是消融到合一(unity)之中, 因为空无是不存在的. 来自第六密度, 我们能够以思想操纵存在于每个光粒子的智能无限, 所以我们能够复制一件第三密度的外衣 包裹我们第六密度的心身灵复合体. 我们得到守卫地球的星际议会(Council)的同意 进行这项实验.

发问者: 这个议会位于什么地方?

RA:
我是Ra, 这个议会位于第八密度的土星(: 太阳系中的第六颗行星.)附近, 以第三密度的观点, 它位于土星环里面.

发问者: 你们在我们太阳系旅行 除了地球有没有在其它行星发现像人类的生物?

RA:
我是Ra, 你要求的信息 是以目前的现况为准, 还是包括整个时空连续体(continuum)?

发问者: 两者皆是.

RA:
我是Ra, 再某个过去的时空点, 有第三密度的人口居住在太阳系的某个星球, 这个星球曾有许多名字, 最常被你们人类使用的名字是Maldek ( : 读者不妨在Yahoo!Google网站搜索这个字, 可以找到不少资料喔!) 这些个体毁灭了自己的星球, 因此被迫在这第三密度寻找一个可居住的地方 好重新学习必要的课程减少他们的心身灵扭曲. 当时的太阳系只有一个星球符合这条件 (:就是地球.)

发问者: 他们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RA:
我是Ra, 他们透过收割的过程来到这里, 藉由投胎(incarnation)的过程 从内在次元*出发 诞生在你们地球上.
(*: 就是我们东方人俗称的灵界.)

发问者: 这是多久以前发生的事?

RA:
我是Ra, 我目前跟这个器皿沟通有困难, 我们必须深化她的状态...
以你们的纪年法, 这大约发生在50万年前.

发问者: 目前所有的地球人类都是起源于Maldek?

RA:
我是Ra, 这是个新的问题, 值得有块专属的地方, 那些从Maldek诞生到你们地球的人种, 有许多人居住在地球里面, 而非地表上. 你们地球包含许多不同的族群, 有的是从其它第二密度收割来的, 有的是在第三次元重复循环着. 你们并不是来自同样背景的单一种族, 你们在此分享的经验以这个时/空连续体而言 是独一无二的.

发问者: 我想现在是个恰当的时机来探讨一的法则在生命收割及移转上扮演的角色.

RA:
我是Ra, 一的法则单纯地陈述所有事物皆为一, 所有生命为一. 有特定的行为与思想型态与这个法则相调和. 那些完成一个周期经验的生命们, 以思想与行动展现他们对这法则的了解, 然后他们自己选择到一个对他们的心身灵最舒适的振动环境, 这样的过程受到那些与一的法则非常接近的生命们所守卫或看顾着. 这幻象是以创造的, 或更精确地说, 以/所创造, 虽然这种说法比较难以理解. 这幻象有不同程度的强度, 每一个灵性复合体沿着光的线路前进, 直到光线强到过于耀眼刺目, 才停下来. 这个体有可能是刚好抵达第三密度的开端, 或非常, 非常接近第三密度的尽头. 无论如何, 那些掉入这八度音程*的生命, 强化自身的光/爱 就会经历到一个主要周期(major cycle), 有机会发现自身内在的扭曲, 然后, 能够去减少这些扭曲.
(*: 八度音程= Octave, Ra用来描述我们这个宇宙的密度有8个层次.)

发问者: 以我们的年代来计算, 一个主要周期的长度是多少年?

RA:
我是Ra, 一个主要周期长度大约是2万5千年, 有三个这种性质的周期, 在每个主要周期的尽头, 进展顺利的生命得以被收割, 到了第三周期的尽头, 大约在7万5千或7万6千年的时候, 所有生命都将被收割, 不管他们的进展为何, 因为到那个时候, 星球本身已经穿越过该次元的有用部分, 开始停止在较低层次振动的功能.

发问者: 以主要周期的进程而言, 目前地球的位置在哪里?

RA:
我是Ra, 这个星球目前在第四密度*的振动里, 它感到相当程度的困惑, 因为嵌入它意识中的社会记忆复合体, 地球过渡到向它招手的振动的过程并不容易, 因此, 将带来一些不便(inconvenience).
(*terry: 小弟与原作者查证之后, 了解原来地球按照宇宙时程, 应该已经进入第四密度, 但居住其上的居民大多数还没有到达第四密度, 导致地球的进程有些落后...)

发问者: 这些不便是否几年就会发生?

RA:
我是Ra, 这些不便, 或者称为不和谐的振动, 已经在几年前就开始了, 它会持续下去, 强度不减地持续约30年左右.

发问者: 30年之后, 我假设地球将成为第四密度的星球, 是吗?

RA:
我是Ra, 是的.

发问者: 以目前人口为基准, 是否有可能估计有多少百分比的人将会居住在第四密度的地球?

RA:
我是Ra, 收割还没发生, 因此, 估计是没有意义的.

发问者:目前我们处于过渡时期的事实, 是否与你将信息带给我们人类的原因有关?

RA:
我是Ra, 我们曾行走在你们人群中, 我们记得, 我们记得你们的忧伤: 看过许许多多, 我们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当人选做为器皿, 这个人选的心身灵复合体必须能支持并理解这些信息, 以最小的扭曲程度, 及最大的服务渴望, 并且能持续服务好几年. 简短的答案: 是的. 无论如何, 我们希望你知道, 在我们的记忆中, 我们感谢你.

发问者: 圆盘形状的飞行载具我们称为UFOs(不明飞行物)—有些被指称来自金星, 它们是你们的飞行载具?

RA:
我是Ra, 我们曾使用水晶于许多用途, 你目前所说的载具并不是我们使用的. 然而, 在你们的过去我们曾经使用水晶及钟型的载具.

发问者: 你们在多久以前曾使用钟型的载具来到地球?

RA:
我是Ra, 我们曾在1万8千年前造访你们, 但没有降落; 第二次, 在1万1千年以前.

发问者: 钟型载具的照片以及与金星人接触的报告是近30年才有的, 你知悉这些报告吗?

RA:
我是Ra, 我们知道这些插曲, 我们不再是金星人, 然而, 在我们行走于你们之间的年代, 有些思想型态被创造出来, 最后成为你们社会记忆复合体的一部分, 你或许会称为群体意识, 创造了这样的经验. 金星目前的人口不再是第六密度了.

发问者: 目前被报导的UFOs是否来自其它星球, 你有这方面的知识吗?

RA:
我是Ra, 我是星际联邦*的一份子, 目前有大约53个文明, 包含约500个星球意识复合体在这个联邦之中. 这个联邦包含你们地球上一些超越第三次元的个体, 以及来自其它太阳系的个体, 它是一个真正的联邦, 因为成员彼此不相似, 却为了依据一的法则去服务而结盟在一起.
(*原文为the Confederation of Planets in the Service of the Infinite Creator, 直译为服务无限造物者的星球联邦, 译者简称星际联邦.)

发问者: 他们是否有谁此时位于宇宙飞船里面? 或者说过去30年来, 是否有这样的例子?

RA:
我是Ra, 我们必须声明 这样的信息是不重要的, 如果你理解这点, 我们觉得可以给予这信息. 一的法则才是我们要表达的主题, 无论如何, 我们开始谈你的问题, 每一位希望出现在你们的第三次元的个体, 必须要求许可 以打破隔离状态, 然后才能出现在你们人群之前. 在任一时点你们的天空上最多有15个联邦个体飞行. 还有些个体是透过思想来到这里. 目前有7位个体正在操纵载具飞行于你们的密度中. 他们的目的很单纯: 允许你们星球的个体察觉到无限, 通常以神秘或未知的方式传达是最好的.

发问者: 我完全了解您主要的兴趣在于散播关于一的法则之信息, 然而, 我个人的判断是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 穿插一些这样的问题是必要的, 我也可能是错的, 如果你觉得不妥, 我可以将问题限制在一的法则直接相关的领域. 但我目前的理解是, 我们应该将这些资料广为散播, 这样说正确吗?

RA:
我是Ra, 你的观察只有些微的扭曲, 我们希望你继续你认为适当的行动, 那是你的职权. 我们除了给予信息, 也会依我们有些扭曲的认知来判断其重要性. 因此有时候你会发现我们暗示某个问题是不重要的, 虽然如此, 除非这问题的回答会侵犯自由意志, 我们依旧会提供我们的答案.

发问者: 非常感谢你, 我们不想使器皿过于劳累, 我们已经超过一般正常的工作时间, 您可以告诉我目前器皿的状态吗?

RA:
我是Ra, 由于你们的照顾 器皿目前是平衡的. 然而, 她的肉体载具有些僵硬了.

发问者: 在这种情况, 我们应该下次再继续讨论.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无限造物者的爱与光中离开你们, 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与和平中欢欣鼓舞. 天主与你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