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信耶穌得永生?

(2006-09-13 17:01:40) 下一个
 信耶穌得永生?

DISCLAIMER:

 

本譯文結合數篇原文講稿, 僅為摘要翻譯. 有興趣了解全文的讀者請參考附錄並前往 
http://www.llresearch.org LIBRARY區自行閱讀原文.

關於基督教, 人們最常抱持的觀念是 只要你單純地相信耶穌的名, 你就必得救, 無須在生命中做什麼或活出何種生命, 好比耶穌曾給我們的第十一條誡命:"彼此相愛." "活出生命""單純相信"這兩者之間 要如何解釋其中的矛盾?

(Carla channeling)

我是Q’uo,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你們想知道耶穌基督是否是上主的獨生子, 如同基督徒所相信的.

靈性的尋道者盼望一個救主(savior) 這是很可以理解的. 無論如何, 耶穌基督將自己看做是個影子, 一個將所有希望與真實身分仰賴造物者天父的人, 讓天父完全地徽?/span>(overshadowed)了他.

對於非基督徒而言, 聽到以下這句話好比被東西砸到臉一般難堪, "我是道路, 真理, 與生命; 沒有人能到達天父那兒除了經過我."* 這使得沒有人能夠獲致永恆, 除了被耶穌基督徽忠酝?/span>. (*出處: 約翰福音第十四章)

 

值得注意的是猶太教的傳統中, [耶穌師傅 (master)小時後就是一位很好的猶太教學生], 天父最秘密的名字* , 由無法發聲的子音構成, 其意思為 "本我即是"(I Am that I Am", "是永在的太一"(I Am the One that Is). 那偉大的我是(I Am)確實就是天父以及其他一切. 意識屬於天父, 天父居住在所有意識中.

(*譯註:指的是YHWH, 字典上查得到)

因此, 意識, 那起初無扭曲的意識就是, 就是道路, 就是真理, 就是生命本身--永恆生命之所在.

我是. 我是. 如果你願意, 這句是造物的真言(mantra). 耶穌的用意不是被看做與天父同等或超過其地位, 相反的, 耶穌師傅但願他被看做是一個使者, 一個太一差遣的僕人.

耶穌說 "看到我的人, 不是看到我, 而是天父", "我什麼也沒有做, 而是天父在做工". 他也說 "這些事情你們將可以做, 並且做得更大."*

(*出處: 約翰福音第五章, 第十四章)

我們知曉這些事情都被記載下來, 學者們可以觀看, 僧侶們可以拿來教導, 已經持續了許多年. 然而, 因為一個通道的生命(a channeled life)對於那些想要保存自我意識(ego)的人們是個陌生的觀念.

人們沒有看到耶穌師傅雖然是人類, 卻是透明的, 一個活生生的通道, 透過他, 太一無限造物者 強有力與完美的愛 無扭曲地流過.

你們問到 一個人類無論是多麼神聖 怎麼能夠為了全世界的罪(sins)而死? 你們也質疑是否不需要活出修練(discipline)的生命, 只要相信耶穌基督為全人類的犧牲?

我的朋友們, 我們必須精挑細選每個字句, 因為這器皿三次拒絕我們的語句. 我們覺得蠻有趣的. 我們嘗試將這個龐大的主題以簡短的方式述說, 如果你們不滿意, 可以待會兒再提出問題.

耶穌師傅活出一個通暢, 充滿靈感, 十分非個人(impersonal)的生命; 但仍包含著情感與熱愛. 耶穌師傅看到一個模式(pattern)在他短暫的服務期間浮現, 那是一群好戰人群的模式, 他自己的同胞, 猶太人, 希望再一次成為一個偉大的王國 如同昔日曾有的輝煌. 這個導師感覺到這個模式, 他的朋友約翰施洗者也感覺到了.

他希望帶給他的同胞一個領悟. 他但願他們領悟到 並真正知道自己的身分, 他們的王國是永恆自身. 他希望他們放下那些打造地上王國的武器, 相反地, 拾起和平與愛的工具, 這些工具可以創造出更偉大的生命 一個比地上王國更偉大的國度. 最後, 這個實體希望他的死亡被紀念為一個著意為愛而死的人 這個愛包含那些殺死他的人們.

他希望被紀念為一個愛過的人, 他希望成為一個更偉大國度的象徵, 那是屬於他的同胞以及所有人類的國度. 他對於麵包與葡萄酒的指令也與紀念有關. 當這個食物被取用時, 它不是屬於這個地球的食物, 不是為了填滿這個幻象層面的飢餓; 他希望人們將它看做是真正的瑪那(manna), 它是無限的 可以餵養無限的飢餓-- 對於真理與正確行為的飢渴.

最重要的, 他不想要任何想成為門徒的人 在他的桂冠上休息, 不斷又不斷地想著對救主的感激, 卻繼續著一個未依耶穌教導原則而行的生活.

 

當這個天父的器皿終於來到一個可以饒他一命的官員前面, 耶穌實體完全不為自己辯護.

耶穌的判官(彼拉多, Pilate)覺得困惑, 他看到發生在耶穌身上的苦難, 以及將要降臨在他身上的折磨, 他不能理解為什麼這個謙卑的老師不為自己辯護. 最後, 幾近絕望的狀態, 這個實體問 "你是猶太人的王嗎?"

耶穌基督, 鎮靜地注視著他, 清晰地說 "你說我是. 然而, 我只為一個目的來到這個世界: 為真理做見證."

這個判官立刻著迷了, 他問"什麼是真理?" 耶穌基督只凝視著彼拉多(Pontius Pilate)眼睛, 彼拉多看到了我是(I AM of Love).

 

在耶穌的末後日子, 有一天晚上 晚餐過後, 耶穌導師深情地請求學生陪伴他到一個地方一起陡?/span>, 因為耶穌充分地覺察到時間已經快要用完了, , 這個實體對於將來的事如此地不安, 如同任何一個正盛開生命之花的人類, 年輕, 強壯, 精力充沛. 他並不希望躺在祭壇上像是亞伯拉罕曾將他的兒子做為祭禮. 他一點也不希望宰殺自己於犧牲的火焰上. 他希望教導 希望分享與愛那些他的親友與門徒. 造物者的旨意一直催逼著這個實體的覺知, 他不能忽略他感覺為真的呼召. 最後一次 他陡嬷?/span> " 天父, 拜託, 如果有一點可能性, 讓這件事不要發生, 讓我不要做這件事." 答案是 "." 三次陡驷?/span> 他環看四周 看有沒有人與他一起祈?/span>, 三次他都發現所有的學生都睡了, 他必須毫無保護地 獨自面臨這個時刻.

這樣簡短的一生對於耶穌是個憂傷的事實. 耶穌師傅希望將深沉, 持久的價值觀注入到他的受難, 殉道中.

他對於門徒有這些指令 "如果你想要追隨我, 拿起你的十字架 跟隨我." 他也說 "你們應當是成全的, 如同你們的天父是成全的一樣". 耶穌所希望激勵的門徒精神是什麼? 是犧牲的精神, 犧牲對於財富的依戀, 以及犧牲大多數實體依附的情緒: 疑慮, 絕望, 心智的黑暗與鬱悶.

這個實體存有的每根纖維都全心全意地 相信天國在我們裡內 在我們的周圍. 他看到天國在種子裡, 在田野裡, 在發酵的麵包裡, 在每一個人類的心裡. 他希望藉由重生(rise again)將希望給予那些他所知 他所愛的人們. 他希望他們都能分享對於永恆的興奮. 許多人曾看過離開世間的親友靈魂 對他們說話, 碰觸到他們 於是這些在世的人知道生命確實是個無限的過程. 耶穌基督也希望留下這樣的紀念-- 關於這點 他做到了.

這是我們的偏見 我們認為耶穌基督的一生或許是第三密度中 最藝術地實踐無扭曲愛本質的範例.

第三密度 是個人們嘗試學習愛的功課的密度.

所以我們感覺, 只是個意見, 智慧的教導對於即將甦醒的靈魂或許不那麼有用; 而是對那些已經向憐憫心敞開的人們有幫助. 因為智慧若沒有憐憫心的奠基 可以是一個冰冷, 漠然的東西. 一切萬有的天父 雖然可以被描繪成無偏見, 卻不是冰冷 或是 漠然. 因為造物者居住在所有意識當中, 那鮮活的意識可以是任何東西 卻不會是漠然; 可以是任何東西 卻不會是冰冷. 它的特質是成長與歡欣 不斷螺旋進入更大的幸福存在(well-being)以及穩定無限的恩典中.

 

最後, 我們強烈建議每一個讀者忽略任何你覺得不正確的論點. 雖然我們不知道真理到底是什麼, 我們相信有個真理在你們每一個人裡內. 一個人不是因為外部的權威而去認定一項真理, 而是心與意說著 "是的 我記得, 那是真理." 有個內在智慧, 內在憐憫, 內在愛與光的火花, 它不像造物者, 它不從造物者而來-- 它就是造物者. 所以天父在一切萬有之內, 一切萬有在天父之內.

 

你們將在這一生認識造物者, 或許你可以從研讀耶穌激勵人心的故事了解造物者, 體驗師傅鼓勵我們去尋求的愛, 那個愛是滋養的, 支持的, 允許生命燃燒發亮, 在每個尋道者的心與意之中.

 

耶穌希望鼓勵每一個靈魂踏上回家的旅程, 願你們彼此相愛, 在回家的路上彼此鼓勵 -- 那是耶穌所希望的.

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們是你所知的Q'uo.

(Jim channeling)

問答集

 

Carla: 剛才我盡我所能地聆聽自己的通靈, 事實上 我有幾次差點中斷了通靈過程, 因為我對於這次的內容非常感興趣. 但當你討論這個問題 "耶穌是否為上主的獨生子?" 我沒有捕抓到你的內容, 你可否就這點做評論?

 

我是Q'uo, 我們只花了一點時間討論這個問題, 確實 這個問題涵蓋了很大的一片領域. 我們嘗試給予小量的資訊 關於耶穌被天父所徽? 以及愛的顯化 耶穌視之為天父; 以及跟隨耶穌的門徒應具備的精神.

如此, 耶穌呈現一個模範 好讓其他實體可以獲致相似的意識狀態, 也就是被天父的愛徽? 如果有機會 我們可以在未來的集會繼續探討這個有趣的課題.

 

 

R: 我有個問題. 當耶穌活在地球上 他建立了一個教會, 我的想法是 那與我現在看到的教會不一樣. 我對於今日教會的體驗與概念是一個有很多權力, 階層式的結構. 我發現的教會是個囚禁  緊握人群的教會. 我想知道 你可否評論耶穌對於教會的概念是什麼 以及評論耶穌對彼得說的話: "你是彼得, 在這磐石上, 我要建立我的教會, 地獄的門決不能戰勝它." (馬太16:18)

 

我是Latwii, 我覺察你的問題. 你所說的耶穌個人, 我們稱他為Am Ne Ra, 造訪你們星球 為了協助世上的人成就自己. 他所尋求建立的教會不是個物理結構 也不是個神學結構, 這些結構在許多例子中成為令人分心與帶來限制的因素, 這是你充分覺察的. 這教會的基礎磐石是: 樂意去服務彼此, 以及樂意去彼此相愛.

如你所覺察, 在口頭建立教會之前 耶穌重複問這個問題 "你愛我嗎?" 以及勸告 "餵養我的羔羊, 餵養我的羊群." 在這兩個概念上,   服務, 建立教會. 要達成這兩個概念並不需要任何結構. 你所參考的片刻 發生在戶外 而不侷限於一棟建築物 或是 嚴格管理的神學會社. 你所指的目前教會 此種社會結構 並非沒有愛或服務, 我們並不認為它們沒有價值. 只是正如你們今天傍晚接收到的訊息不見得適合地球上所有的實體; 同樣地 這些社會結構的教導及行動對於那些沒有受益的實體而言是不適合的. 我們建議 如果在一個場合覺得不舒服 產生挫折或不滿的情緒, 如果最終的結果沒有益處 建議避開這個場合.

(停頓片刻)

我是Q'uo, 我們發現已經回答那些慷慨給予我們的詢問, 我們感謝每一位允許我們出席的人們. 我們每一次加入你們小組都懷著無比的快樂. 期待在未來還有機會參加這樣的聚會.

在此時, 我們即將離開這個器皿與小組, 一如往常,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們是你所知的Q'uo. Adonai(天主),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