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之灵性指导---附解读987-4-1

(2006-08-16 19:41:05) 下一个

凯西之灵性指导---附解读987-4

 

 

思想-灵性解读包含了凯西资料中最好的、最有普遍意义的信息。虽然以整体疗法闻名健康解读占了整个解读的一半以上,但讲述转世故事的生命解读却为我们的灵性生活提供了黄金概念和法则。这个解读就是很好的例子。信息是给予一个49岁的家庭主妇,但却与我们每位求道人息息相关。

 

有两点值得一提。第一是关于个人身份问题。什么是个体小我(Ego-self) 和灵性自我(Spiritual-Self) ?自私意味着什么?第二,这个解读是凯西解读中关于理想、目的和动机的重要性的最好的解读之一。例如,生活的最终目的被描述成选择灵性理想的机遇。当我们在对生命的价值和意图作选择时,我们灵魂深处的部分开始运作。这就是灵性自我在行动---只要我们的思想面对此类的问题时,我们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和经历。

 

这里的关键之处就是灵魂在寻求表达。她的自然冲动不是保持隐藏状态,而是要展现自己。对[987] 女士来说,这发生在她在冥想是自动浮现的灵魂景象。通过调谐了得灵性中心”--- 也就是体内各个法轮的和谐的活动---,她的思想可以透过混沌的迷雾,并抓住高层真理之光。我们或许会如何在我们自己的生活中有这样的进程,在什么样的设定中我们会经历灵魂自我的表达?

 

这个解读不断地提及个人身份---是小我(Ego)真吾(I AM)” 、灵性自我还是什么其它形式。解读试图在帮助我们对这个古老的问题寻求答案:我是谁?从昨天到今天,甚至每一时每一刻,我对我是谁的看法总在改变。

 

这个有限的、自我中心的我如何与无限的、同时活在我中的高我相兼容?

 

凯西的回答深刻却微妙:个人身份是与思想意图相连接的。改变你的意图---你的动机、目的或理想,你对自我的感觉会随之而改变。

 

这个概念非常微妙,因为我们经常会将思想意图想法混为一谈。不是简单的这个周末我想要跑步。人类活动经历的品质远比上述的这个计划重要和宏大。凯西强调的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这包含有显意识和无意识两个方面;也同时具有一个思想景观和一种实践的意愿,就是解读所讲的活出内心生命之美

 

我们自我的感觉大多来自于对这个景观的理解。一个人的基石、灵性理想有一个不变的尺度,最多有个缓慢的变化。不象我们日常生活中每日一换的衣服。凯西说选择和活出灵性理想是一个毕生的工作。这显出了我们转世目的的重要性。生命的意图和目的要化很长时间和严格的训练才有所改变。但回馈是巨大的。如果我们正确地选择,灵性自我慢慢地将与显意识合一。如我们的导师耶稣、释迦牟尼等。

 

那么我们要作什么样的选择呢?我们要采用什么样的意图?简言之,选择是在两个极端之间。一端是自我意图,另一端是服务的意图---“为他人提供帮助。最高的灵魂意图包括了理解和实践两个方面。

 

那么我们怎么会知道我们不小心会从高级理想滑落至有限的想法呢?这里给出了一个线索:小我有一个迹象就是被冒犯。它通过伤害自我而阻碍个人的发展。关于它的无数的变形都指向同一点:将自己的感觉放在前面。

 

有疗法么?解读通过这样的问题,给出了方案,如果你只爱那些爱你的人,你会获得什么?换句话说,应该采用这样的生活形式---理想或思想意图---不要用物质世界的公平标准作为最终判决。有一种看似不合逻辑的深层伦理形式,一个人在面对暴力时对之以和平、在临近绝望中应之以欢乐!应该承认,这并不容易做到。也许我们连试都不想试。但是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需要有很长、多世去改变自己。

 

这样,也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接近开悟和理想自由;那些特定的饮食、改变意识的技巧、秘典或星象指导都不能代替我们做到。有时这些手段可以有所帮助,但正如耶稣、佛陀、甘地和其它导师所演示过的,在那些微小的与人交往中反映出的我们最高的价值、理想和灵性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