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每日一句之随感-13

(2006-08-07 20:15:05) 下一个

In the manner, the way ye attend, ye treat or ye hold--in thy mental self--thy brother's position, or thy neighbor's or thy friend's as thy own, that is the manner, the concept ye hold of thy Creator!

以你采用的方式或方法来讲,你在心智上如何对待和摆好你兄弟的位置,或对你的邻居、你的朋友就象对待自己一样。这就是一种明了你的缔造者这一概念的方式。

 

凯西解读Edgar Cayce Reading 1603-1

 

如何对待和摆好你兄弟的位置 几乎是所有戒律的关键。儒家的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的思想其实是各大宗教的共识。佛家五戒和圣经十戒大多在讲同样的意思:你如果不想被杀、被盗、被骗,请不要对别人做同样的事情,这也是人们常言于口而滞于行的将心比心 。如果我们将孔子的这句话换一种说法:己所欲,应施于人 ,就会发现这正是耶稣强调的包括一切的戒律:爱人如爱己;而当我们理解众生都可成佛 你们是神(圣经用语)” 的时候,就会明白耶稣的这一戒律的后一半(爱人如爱己) 是前一半(要全身、全心、全意地爱你的上帝) 在日常生活中的具体实施步骤。你无法恨一个人而声称自己爱上帝,因为他们都是缔造者的一部分,同你一样具有神性、佛性;从具体而微的与他人的关系中,反映出你与缔造者的关系、与整体的关系。

 

至於十戒中的前两戒(1、在我面前不可信仰以外的神;2、不可雕刻、信奉的偶像) ,从字面上理解好像是强调与其他宗教的不兼容性。但当我们明白我们是神时,我们就应理解在真实的自我面前,我们不应该也没有必要崇拜任何其他的神或偶像---食神、财神、战神、车神、赌神、风神、太阳神、土地神,等等。而因为我们爱吃、喜财、好斗、崇拜外力,我们就在我们自我这一真神面前竖起一座座假神。而在这些假神身后都有一个幽灵在操纵:自我---自我荣耀、自我膨胀、自我放纵。凯西解读以及其他灵性资料都在强调这一点:将自我放下、在主里消失自我,我们就会有灵性的升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