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奇人:爱德加·凯西 第十七章 建立信心的家庭灾难-1

(2006-07-14 11:02:31) 下一个

第十七章  建立信心的家庭灾难

凯西(Hugh Lynn Cayce)

凯西抱着尖叫不已的儿子休林直冲进眼科医生Eugene Callaway的诊所。

是闪光灯用的镁粉,凯西急急地说:“…在我的工作室里,有一堆,他可能是玩火柴,镁粉在他眼前燃爆了。

医生和护士们花了好大劲才在因痛苦而挣扎的男孩眼里上了药,并缠上绷带。

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医生们会诊后建议:为保住生命,休林的右眼必须摘除,将视情况的发展再决定是否摘除左眼。

凯西将医生的话告诉6岁的休林。休林的周日主日课老师和医生都在场。休林的反应却出乎众人的意料:他停止了哭泣,反而对医生说:我爸爸,在他睡着的时候是全世界最好的医生,他会告诉你怎么做。然后对凯西说:救救我,爸爸。

凯西立即意识到自己愚蠢的显意识对资源认识的重大误区:忙着给别人诊断、看病,而自己的第一考虑却是对医生的依赖。

而这已经不止一次地发生过了… …

那是在1911年。328日,凯西和格秋有了第二个儿子:Milton。不久,婴儿得了百日咳,后来又发展出结肠炎。他们不停地去找一个又一个医生来看病,直到所有医生都表示无能为力了,他们才做了一个解读,但已经太迟了:孩子在他们的怀中逝去。

事情并没有完。过分悲伤的格秋又病倒了。家庭医生Jackson诊断为胸膜炎。他们全家并没有太在意,凯西依然每天给别人诊断,直到一天Jackson医生把凯西叫到办公室里,严肃地对他说:你妻子病得太重,已经发展成肺结核。你知道她弟弟死于此病。我已经找了其它几个医生,包括最有名的Beazley医生,一起会诊。我们认为目前的医术水平对你妻子的生命已无能为力了。

这就象一个外科医生不敢为自己亲人动手术,传说张仲景不敢给自己病重的母亲开药方一样,凯西依然信心不足。他找来格秋的小姨和她丈夫郝斯医生去与Jackson医生谈,而他们的结论却是:解读可以解救别人,为什么不对自己一试!

凯西也渐渐意识到问题所在:如果自己不勉力一试,所爱的人将离他而去。

他叫来Jackson医生和他的同事,并请到当地结核病专家Sergeant医生,加上药剂师Louis Elgin,当然还有开契门医生和给他们证婚的Harry Smith牧师,一起见证对格秋的解读。

这是我见过的对结核病最好的诊断。结核专家对醒来后的凯西说:我在国内外作过很多讲座、见过许多病例,但我不知道你的建议对你的太太有什么帮助?

药剂师接着说:你给了一个我们从来没有用过的方案和药剂。你说用海洛因,桉树脑(eucalyptol), terebana, creoste混合制成液体,强调说只制作三天的份量,因为三天后混合物就溶解了。这很奇怪。

你还说把苹果白兰地放在薰过的小橡木桶中,让她每天吸取其中的蒸汽,” Jackson医生说:这可能没有什么害,但不知道有什么用处。

但我说了她会好起来的,对么?凯西沉声地问。在场的人都点了头。

JacksonSergeant医生都不愿意签字抓药。他们知道大量的海洛因对虚弱得无法抬起自己的头的病人意味着什么。

我来。药剂师Louis Elgin说:那怕是牢狱之灾。

第一支药剂喂下去,格秋的出血症停止了。两周后,她可以坐起身,并试着整理一些解读的资料。几个月后,她可以下床管理家务杂事了。

这一次,面对缠着纱布的儿子的恳求声,他立即下定决心。格秋主导了她平生第一次解读。

凯西的工作室里几乎挤满了人,许多是他们教堂里的教友。他们一起来为休林祈祷。凯西后来回忆说,感到室内充满了一种能量

资源说,休林的眼睛并未完全损坏,指出医生的用药也基本正确,但有一种叫丹宁酸的必须加入,并给出换药的确切时间,要两个星期完全不见光后,损坏的部位即会脱落,双眼可恢复正常。

对父亲有强大信心的休林在第一次换新配的药后,立即说:这是爸爸的药,对不?我立即感到不痛了。十几天的小黑屋后,面带焦急的、刚刚为他解开绷带的父母亲,他立即宣布:我看见了,我看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