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之昆达里尼与冥想2

(2006-06-09 11:19:01) 下一个

一点译后的体会:

由於种种机缘,我与探索和领悟协会(ARE) 及凯西基金会有了较全面的接触。有幸参加许多他们的讲座和集会,受益非常大。凯西的昆达里尼的解读给出许多关于冥想的理论和实践运作的步骤以及现象。几年来的实践更让我信服了凯西之解读。这里简单讲几条:

1,            冥想期的保护。将自我置于基督之灵的意识当中 是非常重要的。面对非视可见的灵性力量,开放的自我是很容易受到影响的。解读提醒道:不要寻求任何低于基督意识的影响力。 国人经常使用的走火入魔的人,我在ARE也有见到过。还有几个人向我提过冥想中不愉快的经历。另一个有趣的是,去年我在一个佛教中心与一些佛教徒一起冥想时,我的祈祷词无意识地变成将自我置于佛之灵的意识当中 。大概我的潜意识认为基督和佛的意识本来如一。

2,            关于性欲。开始打坐不久,我发觉了这个现象。在一次讲座中,那位女性演讲者提及这个问题。后来在我追问下,她说这对於女性应该不是大问题,女性只需配合,而对於男子则比较尴尬。我想除非性伴侣达到相近的境界,性交流可以作为一个提升的手段,否则容易出现问题。

3,            凯西说身体有十二个中心,但将七个调谐后,此个体会成为世界之灯塔。

4,            凯西之关于冥想的解读散落在许多解读中,但281系列解读是专门关于冥想的。

来自台湾的史庆瑗女士翻译了探索上帝的第一侧,有关于冥想的全面叙述。我已贴出。她翻译的风格忠於原著,希望帮助各位理解凯西解读关于冥想的精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