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之昆达里尼与冥想1

(2006-06-09 11:18:19) 下一个

凯西之昆达里尼与冥想

云思腾编译

以下的部分凯西解读摘要提供给我们非常有价值的关于昆达里尼的资讯:有对昆达里尼的描述,也有对於冥想中昆达里尼的使用。

问:什么是昆达里尼之动力在身体上、心智方面和灵性里的反应?

答:对这一课题,我们写五、六本书来!到底想要了解那方面的内容?人体有十二灵力中心,每一个的运作都不相同;振动自不同的源头升起通过这些中心。目的是什么?身体有什么愿望和特性?算清楚这些再乘上15,你就有了身体内在这种状况下有多少中不同的振动、不同的变化!这些都是昆达里尼力作用于身体灵力中心力的反应力。它们应该被有目的地控制和保持好---一定不要为自私的念头,而是有创造性。 1861-11

问:请给出有关建议:在昆达里尼开始升起或循环于身体内时,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答:将自我置于基督之灵的意识当中; 使用祈祷词 "让基督意识环绕于我,通过生理之力的运行指引方向。"

不要寻求任何低于基督意识的影响力。2072-11

问:在我的冥想过程中,昆达里尼之火已到达头部或脊椎顶部了吗?如果是,那么是由於戒绝了性活动和施行戒律而造成的吗?

答:有时到达了(头部) ,但没有持久;有时不应该有混淆过程。当昆达里尼力升起后,并且通过身体的七个灵力中心正确的传播,身体的所有性欲就会得到净化。因为,这种活动就是一个达到独身的途径。无法保持表明了变化。2329-1

问:如何刺激我的松果腺和脑下垂腺体(注:指第六、第七Chakra) ,以及昆达里尼和其它chakras,使得我可以得到更高的心智和灵性能力?是否有实现这个目的的练习?请给出。

答:首先在你的思维中建立理想回响于整个心智体!

然后将身体的所有欲望屏弃至只有理想存在。对你的意愿与我同在 进行冥想;感觉它,让这种理想充满身体里从下到上的所有中心; 通过将自我置放在这种意识的环绕下开方自己的中心:非吾之意愿,主啊,而是祢的旨意,由吾或经由吾完成。

然后不要持有任何没有的指示的愿望和目的。一定要有的指导:祂是缔造者,是生命和光的给予者,在祂中我们活着、运动着、有了存在。(186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