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问答123-v--第十章发现自我1

(2006-06-04 15:24:32) 下一个

第十章 发现自我

问题 116 ,简列出有建设性的生活的公式。

… 先为自我列出志愿,不仅仅是放在脑子里,而是在灵性上、心智上、物质上全面接受志愿。要写在纸上。通过学习和冥想,不时作出调整。为生理、心理和物质分配好时间。让所有这些均建立在灵性发展基础上。

基於灵性并不意味着任何以自我为中心或孤独隐士。决定你的意愿代表什么将回答所有疑问。

基督徒的原理在所有层面和表现上都是欢乐的、丰富的、幸福的、有希望的生活。他抚慰伤痛和失望,代之以平和、希望和丰富生命的保证。

这应当成为此个体的态度、工作能力和计划。

解读 270-48

问题 117 ,对平衡的灵性生活来说,我们应采取什么态度对待金钱和权力?

… 确实是这样,美好的事情是无法用金银买到的。在物质生活中与人们的关系上、在为哭泣的世界带来的幸福中、在向呼唤的人们奉献和谐时、在为一个家庭、一个城市或一个民族通往和平的过程中,存在有无法用金银来衡量的尺度和标准。

正如已经指出的,在政治力量中,是对权力的爱为个人、为民族、也为国家带来了罪恶。

解读 2166-1

问题 118 ,个人如何取得经济保障?

不要过分关注物质条件而为自我带来不安。如果你的方向正确,身体需要的供应将会得到满足。

不是给自己提供赖以浪费以满足物质欲望的特权。个体必须将自我保持在提供诚实的、真心的服务的活动上,从而 的荣耀得以体现。也正是 给予了你的这种能力;正是 资助了你在人类的经历中保留了法中之法的美丽。这只来自于上天。

让你的身心与之协和,你将在你所有的关系中发现完满。

解读 2398-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