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每日一句之随感-5

(2006-06-25 23:48:20) 下一个

This may be a hard statement for many, but you will eventually come to know it is true: No fault, no hurt comes to self save that thou hast created in thine consciousness, in thine inner self, the cause. For only those that ye love may hurt you.

 

这一陈述对许多人来说可能很困难,但人们终将知道这是正确的:没有错误和伤害可以进入自我,保存在你的意识和内心自我中你已经建立的,因为只有那些你喜爱的才能伤害你。

 

凯西解读Edgar Cayce Reading 262-83

 

没有人可以伤害你,除了你自己。凯西如是说。

 

但我们的思想似乎不与这论断相容:父母指责我、社会给我压力、路人辱骂我。我们往往将痛苦的根源归结于他人、外界,而忽略了自己的心之所住之处,乃困苦的发源地。并不是不让我们去爱人、怜物,而是去无分别地爱所有人、任何物。厚此薄彼、有亲有疏最终会对己有所损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