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每日一句之随感-4

(2006-06-24 10:59:34) 下一个

(Q) What is God's plan for me in assisting the furtherance of His kingdom here on this planet, so that I may accomplish the greatest good with whatever talents I may possess?
(A) Brighten the corner where thou art from day to day. Let not a day go by without speaking to someone with the smile of the face and eye reminding them that somebody cares, and it is Jesus!

 

问:上帝用我在这个物质层次中帮助建立的王国的计划是什么?这样我可以使用我拥有的天赋来实现这一伟大的目标。

答:照亮你每日的每一个角落。让你的任何一天都没有这样逝去:让与你接触的人们从你的笑容和眼睛中知道有人真心关心他们---这就是耶稣之路!

凯西解读Edgar Cayce Reading 3357-1

 

每一个灵性觉醒的人都不时地有这样的想法:我怎样才能去完成一些轰轰烈烈的事业,以实现神对我的希冀?但凯西却点击灵性增长的实际步骤:我们无须到处寻找伟大机遇去证明自己,而需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对家人、对朋友、对路人的每句话、每个行动、每个思想中体现神的光辉。当然,在关键时刻,你也必须准备好:吾在此,听祢差遣使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