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问答123-u--第九章宗教问题3

(2006-06-03 16:23:18) 下一个

 

问题112,现行的版本中哪一个最接近新约和旧约的真实含义?

 

最真实的版本就是你读到的任何可以施行于你的日常生活的那个版本。不是你跟谁学习,而仅是可以有正确的方向。学习/教导是在自我内心。他保证过在哪里与你面对?在你的神殿---你的身体中

有很多版本被记录,被修改过。但要记住所有关于耶稣基督的福音就是:你应全身、全心、全意地爱你的上帝;爱你的邻人如爱己。照此行事,你将有永恒之生命。所有的福音书都是在阐释这一条。这对任何语言版本都一样。

解读2072-14

 

问题113,信心如何成为个人生活的一个积极的元素?

 

当身体到达一个临界点---意识到自身无法解决所面临的物质和精神问题,而让位于内心的本我---这个本我由非视界力量所支持而建立,这样信心得到开发。

身体在精神层面和物质层面表达出已准备好进行一个改变、一种发展、一片新型活动景观、一台新剧的演出。

由於同样的根源,那些曾经提供过帮助力量将再次帮助身体渡过困境---这需通过学习,使自我在上帝面前得到首肯:通过这一身体的力量一丝一线均作用于使他满意的方式非吾之愿,主阿,是祢的旨意!

解读257-70

 

问题114,我们如何肯定我们的决定与上帝的旨意一致?

 

在本我意识中问自己我该不该这么做?内部的声音会给你回答。

然后在冥想中,问这个问题,是或不是。你得到明确的信息:自我意识是否与灵性本我一致。你将真的如是:我的灵带有的印记。

解读2072-14

 

问题115,成为一个教堂组织的会员对灵性生活非常重要吗?

 

对个体来讲,其宗教信仰、对人类的爱、对造物主的爱---这些原本存在的---是活生生的事件,不是一种形式。

我的朋友,要握紧你祖辈的信仰,在与周围人的交往中活出这种信仰!因为:你若为那些人做一点点,我的弟兄,你为我而做, 这是主,你的导师给出的。

解读1564-1

在内心有更好的教堂,没有名字和地点。这个教堂就是活着的基督。与它建立联络,无论是以什么方式,是基督,而不是教堂,应是你为之服务的。

解读283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