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问答123-k--第六章 哲学-2

(2006-05-19 23:35:20) 下一个

 

问题63,在创世中人类角色是什么?就是说我们为什么会存在?

 

什么曾是、仍然是第一起因(the First Cause)?...

第一起因就是那些被创造者们应该成为缔造者的同伴;也就是被创之灵将会---通过给予被创造的行为的体现---表现出他们不仅是值得(被创造)的,也是可以成为缔造者的同伴的。

解读 5753-1

对於一个个体,或一个灵魂进入地球的经历,其目的在於使这个灵魂得以符合成为原创动力上帝的同伴的条件。而当这些历练变成了自我放纵、自我炫耀,那么在灵魂的经历面前就有了假的神。

解读 1219-1

 

问题64,个人如何实现在地球上的目的?

 

要永远记住,在经历中总会存有的缺点的。那些智者会利用其成为踏脚石以发展自己,越来越少的自我,越来越多的让身体和心智成为一个管道,通过它为地球带来合一天父之光。

这些应该、也必须成为每一个灵魂的目的、目标和欲求---如果他想满足被呼唤到地球来的愿望的话。

地球一直被当成一所学校,使那些在开始於自我放纵、自我伟大、自我炫耀的出错的灵魂得以有这样慈悲的经历,甚至是那些在他们的经历中遇到困惑、争斗、恶意和其它令人不安的力量,(有同样的效用) 。只要他们将自我清空,使他们成为管道---通过这个管道,在圣子里的天父的荣耀得以显现在人间。

不是一个个人知道什么或表达什么(起作用) ,而是这个个体对其周围人的作为和这个个体所设立的理想(起作用)

解读 1150-1

 

问题65,在获取知识和理解的过程中,灵魂的记忆是一个因素吗?

 

个体可以认知的所有有关法则、上帝、国际关系等信息,均已存在于个体的意识当中等待被理解。要将这些信息转化为知识和理解,(个体)就必须自我实践于物质知识源里,同时寄信心和信任于宇宙知识当中。正如法则缔造者所言:不用去想某人来自天之际带给你什么圣言,也不要希望某人来自水之边带给你什么信息,主啊,(知识)是在你的内心。因为心智和灵魂源于初始。如此正是在个体自己的意识当中,带来如何实践的认知。

解读 5000-1

 

问题66,有人命中注定要经历苦难吗?

 

(生命解读中的此类信息) 被选出以帮助正在目前游历的实践能力,去完成被人们成为因果法则。但要知道,根据恩典法则(Law of Grace) ,那些(“命中注定”) 只不过只是潜在的冲动;如能将自我统一于伟大的道,那么将会防止、克服(那些冲动) ,得以选择爱意、快乐、幸福的生活,而不是去实践充满痛苦历程的法则。

自我永远会遭遇自我。当你学会站在一边,让小我逝去,你会得到越来越多的你渴望的知识、领会和真实。这些真实不是造成了失望、恐惧和那些人们的思想害怕的实物性的,而是无法目击的。

解读 177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