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问答123-e

(2006-05-08 12:03:53) 下一个

问题 29 ,情绪会致病吗?

可以肯定的是,思想态度经常影响身体的生理状况。没有人在恨他的邻人没有胃部或肝部的毛病,也没有人经常嫉妒和愤怒没有消化系统或心脏问题。

解读 4021-1

愤怒就象其它疾病一样损坏大脑,它本身就是思想疾病。

解读 3501-1

经常性的想法 --- 不断地想到仇恨、恶毒、嫉妒,会给身体带来物理变化,同样情况发生在一个国家或民族身上。它会带来国家战争、民族纷争,正如身体疾病一样。

这里有这些状况,仇恨、厌恶、嫉妒、愤恨。首先通过感官系统表现出来。改变身体的思维 --- 我们将改变作用于喉部、眼部、耳部活动的影响 …

解读 3246-2

问题 30 ,正面或负面的思想对身体健康有什么影响?

个体应渴求一个强壮、健康的自我,思考健康则带来健康,带给了自我!如果一直自我认为虚弱,就会感觉身体不正常,因为正常被压制 …

所以实体内心如何想,他就会成为那样,当灵进入物质界,心智作用于自我,就形成这样, … ,那些给实体带来不便的生理缺陷要求自我对手、足、四肢、颈、面部进行物理调整,对自我持续注入灵性影响力会使一切正常。物理的表现可见得自我。

解读 900-254

问题 31 ,早晚锻炼有何特殊价值?

身体需要早晚锻炼。在早晨,多锻炼身体的上部。夜晚上床前,集中在腰部以下,如军营中的起坐 (Setting-up) 练习。要坚持! … 均衡化循环系统;要记住:在身体的日常活动中,白天集中在脑部的血液应在晚间通过锻炼来平衡,这样身体就会得益于夜间的充分休息。

要充分休息,身体就必须锻练。只要几分钟,早晚坚持,身体就会有平衡的循环 …

解读 257-8

你的锻练非常好。但是,应该带有有益的目的和意图,而不是为锻练而锻练,要带有这样的感觉和欲望:锻练会为我的身体状况带来必要的改善。

解读 1713-7

问题 32 ,扁桃体的功能是什么?

… 扁桃体是身体必须的。健康状态的他们是身体系统的清道夫。

解读 605-2

问题 33 ,通过凯西的解读可以医治现在 “ 无法医治 ” 的病么?

( 凯西基金会的档案中存有许多令人信服个案,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下面的解读片段只是对为什么有医治可能性作出解释 )

所有症状有其背后的生长力。没有大过生长力的力量。但它是可以被平衡的。存在于体内的症状我们发现均可被中和。确实没有无法治愈的病症,无论是症状的变化,还是存在平面模式的改变。那种制造了症状的起因可以被平衡、中和或改变;因为症状就是触犯了法则,而必要的治愈力则是要符合法则去平衡症状。治愈依赖于每个个体,以及他对待症状所采取的态度,或者是通过个体表现出来的意识和觉察能力。 … 所有希望均依赖于这一个体并通过他表现出来。灵性解读可以作为帮助他理解和执行法则。

逃避法则只是将症状放在一边,但症状必须被矫正。

解读 3774-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