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凯西问答123-n--第七章灵异现象3

(2006-05-24 21:10:53) 下一个

问题78,在瑜珈练习中,灵异经历的需要注意什么?

 

这些练习非常有益,但有些特殊的准备是必需的,就是这个身体应完全理解在这些练习中什么情况会发生。

要知道呼吸是器官的一个基本活动。这样才会注意到练习对身体有损或有益。

所以,要知道如何、什么时间、什么方式施行。

如果这个身体认真学习通过这个管道给出的关于冥想的信息,将十分有益。

每个灵魂,个人或实体,会发现这样的事实存在:

自己的物理身体和其在三维空间的所有功能。

心智体---它可以综合来自身体、思想、和灵性的情感,以及行为与自我、与个体、与事件、与环境关系的显现。思维无法为物理感官所见,却可以为其它人所察觉。通过观察和感觉这个个体在处理事件、遇到的情况和与人们的关系的方式中,其它人可以了解这一个体的心智所得出的综合结论。

当然存有灵性体,或称灵魂体---那无形的永恒的存在。它只会为这些意识所察觉---那些在耐心中知晓自我与心智和生理存在的实体。

所有的这些其实都是同一的,同一于一个实体中。通常认为的,身体、心智和灵魂的同一,正如圣父、圣子和圣灵的同一。

在物理身体中确实存在激活了的影响力。

通过引导呼吸和思维的练习,这些影响力将显现出来。

在身体中有这么一个中心,在那里灵魂有表现力和创造力---这些是灵魂的自然特征---这个中心称为类迪(Leydig) 中心。(注:或称莱登细胞(Cells of Lyden) ,由Franz Leydig医生发现,凯西称之为灵魂之座,在脐下三寸的丹田部位。)

随着呼吸练习,这种力量被扩展开,开始了沿管道运行,然后打开身体中的七个中心。

沿此方向,将带来对特定问题的有益影响---这已为许多人以其经验所教导,亦是一个人可以、也必须亲身实践的。但需将身体准备好使用这种能力。

当生命之力得以扩展时,它起于类迪中心,通过肾上腺(Adrenal)体,继续上升至松果腺(PINEAL)和控制情感的中心区---反射在身体的神经系统的力量中。

通过这种活动,个体将连接于已有的或将有的存在。因为它放松了物理意识,而与宇宙意识连接了。

(但是) 允许自我被控于宇宙开放状态(Universal State)中,可能会有伤害发生。

要注意的是,当自我意识被释放,本我显现,要理清是为谁、什么目的处於宇宙意识状态?正如这个正在为[2475] 先生给出信息的给出凯西所在之状态。

在分析这个过程时,首先应了解身体的状况---思想的波动、食物之影响。因为物理身体吸收物质界的自然力;心智体同时在物理心智和灵性心智中汲取营养;灵魂则是个体的全部,包括过去和可能的将来。

那么自我到底应调整向为谁、什么目的呢?将自我释放到没有指导、指示的状态是很容易受伤的。

我们在此建议不要将自我指向于任何其它个体,而将自我置于基督宇宙意识的之内,置于承诺于你的影响力之内。

这样,你可建设性地使用你所获得的能力。

为了防止身体伤害、心智伤害,必须将身心调整至个体所寻求的影响力之内---不是随意的、偶发的,而是如古语所言:你今日为谁服务?是眷顾着你的、通过你表现的、活在你心中的上帝?还是没有智慧的知识、让你成为奴隶的、可以获得短暂欢娱的物质?

古人说得好:让他人选择他们的所爱,我要服务我心中鲜活的上帝。

这样你就可由建设性地使用灵性调谐而来的能力,这种能力是每个灵魂与生俱来的,你就可以使用它帮助你完成的地球的游历。

但是万事莫急于求成!将身体准备好,将思想准备好!认清是将自我置于什么影响力之下:是小我的彰显之力,还是鲜活的、上了十架的救赎者的建设性的感化力量。

将自我欲望上十架,这样就在你身边的、有帮助性的能力将被你唤醒。

解读 2475-1

 

问题79,有关于如何个人使用灵异能力的解读吗?

 

个体应决定,让自我意识知晓这个问题的答案为我的周围人主动的、有意识的服务的目的是什么?

彰显自我?还是以自我为基石,上帝的荣耀得以显现在人前?个体应背负什么印记?是基督来到世上,通过他的所为背负的真理之灵的印记?还是渴望荣耀自我的放纵?

这个问题必须回到清楚:学习,以使自己得到上帝的首肯,成为一个可以正确区分真理之言的、坦荡的工作人,让自我身心不沾物质之尘。

[1376]的灵异能力的开发有许多因素需要考量:发展什么,如何发展,什么时候,什么方式等等。

解读 1376-1

 

问题80,如何获得灵异能力?

 

每个人均具有有灵异能力的灵魂。但要记住,弟兄们,通往上帝的路没有捷径!小我必须放弃。

解读 5392-1

灵异性是来自于灵魂的,不是来自于已死的个体们。

我们发觉这些灵异经历均由内在影响力所带出的符号、兆头、指示所组成,他们无外乎是(为了) 指引道路。当一个人为这些信号所指引,他的意志为自我作出选择---从更本上说,这是缔造者的礼物---灵魂可以选择与永恒合一,这样可以也必然是建设性的,将会产生真理之灵的果实:容忍、耐心、仁慈、兄弟之爱;而不是嫉妒、冲突或者是灵魂害怕的结果。

解读 149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