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成长与愛德加•凱西

介绍愛德加•凯西的解读及其它灵性资料在正在到来的水瓶世代里,对我们每个灵魂发展的影响。凯西资料和一的法则均授权刊登!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德加•凯西和他的解读12-1

(2005-12-21 18:13:24) 下一个

第十二章  扬名全国

 

在悔过的三个月中,凯西除了在花园整理,就是在埋头读圣经。每天在祈祷中,他都会要求主的原谅:他忘掉了用解读来帮助别人,而不是用来自我夸大和获取物质利益的。他也回忆和阅读过去的解读。在此后的一段时间里,渐渐地他对他自己和他的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跨出了重要的一步。

 

19096月,他接受了阿拉巴马州Gadsden市的一个工作机会,为摄影师Harding工作。他告别了妻子格秋和儿子休林,并保证很快就来接他们。

 

Harding一家人都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凯西不避讳讲自己的事情,并同Harding一家人一起忏悔和祈祷。有时他一个人走进树林,为的是治愈自己的身体,思想,和灵魂

 

在这种每天忏悔和冥想状态下,他恢复了他以为永远失去的能力。那是在717日,他刚刚从Gadsden搬到Anniston“Russell兄弟摄影室工作。凯西的父亲LESLIE虽然说明了凯西已经失去了特异能力,但经不住带着仅21个月小孩的母亲的苦求,一起来找凯西。孩子名叫Gordon Putnam

 

由于没有速记,解读没有被记录下来。但A.R.E.的档案里,从存有数封孩子母亲的信件中 我们可以大概了解到:由于一次车祸,当地的医生认为孩子的双腿无法再动了,而凯西给出了正骨疗法,并在解读中给出一个叫Tom Posey的医生,可以治愈Gordon Putnam没有语言可以表达我的感激,”Gordon Putnam 的妈妈写到:这是一个孩子母亲发自内心深处的感激。

 

了解了整个事件的Tom Posey医生也写道:我无法解释凯西先生是如何做的,我想凯西自己也不很明白... 最好的方法是自己来看看。Posey 医生 开始拿自己的病人来咨询凯西。然后是周围其他医生。他老板的女儿Bessie Russell 后来对记者形容说,E凯西有非常品质 ’”。说凯西不与别人讨论,也不收费 他把 这个当成负担而不是财富

 

Andrew J. Hyde, 学区督察,在目睹了凯西的整个解读过程后,感慨道:这无容置疑,有了凯西是世界之幸。他甚至给儿子起名叫,凯西海德(Cayce Hyde),以表对凯西的敬意

 

            得知凯西恢复了的消息后,医生们纷纷前来。有绿保龄市的,也有老家霍普金斯维尔市的,还有AnnistonJacksonville的。其中有一个医生叫开契门(Wesley Ketchum) 。他们的结识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经过开契门医生的再三邀请,回家探亲的凯西和父亲来到开契门的诊所

 

            我听到,读到太多关于你的故事了。他眨了眨眼睛:有一个住在我附近的女士,因为你的解读,一夜之间头发全白了。

 

            怎么了?

 

            嘿嘿,你说她用的染发的对她身体有害。

 

            大家

 

            开医生显然做过一番调查:你治好了艾米,蒂璀教授和他的夫人非常高兴。我想他们对你深信不疑。所以我也想亲自见识一下。

 

            凯西把离开绿保龄市前的经历大约讲了讲。由于滥用这种能力,一个年轻人 进了医院,自己也不能进入状态了。最近才试着做了一些 诊断。

 

            没关系,开契门说:告诉我怎样我才能得到一个解读

 

            如果你能够真正需要帮助的人的书面或口头的要求,我可以试一试。

 

            你等等。

 

            医生进了房间。大约20 分钟后回来了,手里有一张纸。

 

            我这里有了书面的请求,什么时候可以解读?

 

            现在。

 

            凯西躺在检查台上,他父亲主导解读。开医生同时安排了一个速记员记录下几乎所有的对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