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子

When life can be fun, keep it fun. When it can‘t, make it fun.
个人资料
正文

• 中国女人伤不起,美国女人死了都得罪不得

(2012-11-22 03:08:19)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曾看过一个十分令人莞尔的英文段子,讲一个美国女人如何刁难老公的。

她与世长辞来到天堂入口处。

进入天堂无须买票或安检,但要经过面试,跟找工作申请签证绿卡入籍一样。

面试官圣彼得没有为难这个美国女人,只要求她拼写出 LOVE 这个词。不费吹灰之力,她顺利通过面试进入万得福的天堂,与她深爱的先于她进入天堂的父母和其他一些亲朋好友相聚。

一年后的一天,圣彼得忙得不可开交,便请这个美国女人替他在天堂入口处把一天关。

无巧不成书,她正当班,她的老公翩然而至。夫妻相见,分外眼红。一阵热情寒暄,各自询问分别后的生活状况。

她老公口若悬河兴致勃勃道来:

自你过世后,我的日子滋润得不得了,好运连连。先是交了桃花运,我再婚娶了一个年轻貌美性感的妻子。她就是你卧床不起时,一直在病榻前照看你的那位护士。婚后不久,财神垂青,我中了乐透奖发了笔横财。有了钱,我把你我曾经住过的那座小蜗居卖了,买了一栋豪宅。然后,和妻子周游列国, 走遍世界美景胜地,享尽人间荣华富贵。这次,我们到墨西哥的 CANCUN 度假。今天,滑水时我不慎撞到头部一命呜呼,所以到这里报道来了。进入天堂我需要办些什么手续吗?

这个美国女人不动声色告知:你能正确拼写出冰岛著名火山 EYJAFJALLAJOKULL (发音:ay-ah-fyaht-lah-yoo-kutl,ah 和 yoo 发汉语拼音第一声,其他发第三声),便可进入天堂。

段子最后告诉我们一个朴素的道理:
Moral of the story: Never make a woman angry ... there'll be Hell to pay later.


(此句非常类似网络流行语:%@#%&#,迟早要还的)


美国女人死了都得罪不起,中国女人同样伤不起啊!

在中国五千年的漫长历史上,伤不起的女人就像样板大戏《红灯记》里铁梅家的表叔--数不清。

响当当的政治大腕吕太后武则天西太后,威震四方的武林高手一丈青母夜叉梅超风灭绝师太双枪老太婆闫推手,神出鬼没的妖精名流白骨精蝎子精蜘蛛精玉兔精铁扇公主。。。。。。平头百姓河东狮东施,市井小民丈母娘字岳母号泰水洋名 MOTHER-IN-LAW 大人。。。。。。一数一大堆,数不过来了。

虽然是一群女流之辈,但个个都是巾帼不让须眉之女中豪杰。哪个都不是吃素的,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啊!

闭着眼睛胡乱抓一把随便提留一个出来,就足以让任何一个英雄缺氧缺血缺钙、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骨痛骨松骨折、心悸心梗心衰吃不了兜着走。胆子稍小一点点的好汉,有可能吓得闻风丧胆大汗淋漓屁滚尿流落荒而逃之夭夭。

万能的爷们啊,没有国公公李莲英那一套非常人的哄人技术以及察言观色投其所好的绝招,你就是头牌人妖又能怎样?没有见风就长的金箍棒识别妖魔鬼怪的火眼金睛和72变的必杀技,你敢招惹那些女妖精?没有练过葵花宝典,不要说九阴白骨爪,小小鸡爪你都挡不住。没有三头六臂青面獠牙,说不定半个河东狮二分之一个丈母娘便能把你整得七零八落生不如死。

假如烧了高香撞大运遇到其中一个女极品,爷们,把你的祖宗十八代还有未来的孝子贤孙全搬来增援都不一定有胜算搞不好全遭暗算。。。。。。

封建社会的女人跋扈野蛮撒泼伤不起,新时代的女人经过德先生赛先生的熏陶历练,那更是生猛彪悍伤不起。爷们,搞不好就把自己绕进去折腾得伤筋动骨病魔缠身赔上小命呜呼哀哉。

爷们陛下,信不信由不得你的意志左右的,有图有真相。

MUSIC 贝多芬《命运交响曲》: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网络上这幅图--牛,特牛,特别牛,特别地牛!

太大快人心了。看一次,解恨解气;再看一次,解忧解愁。看一眼,提神醒脑;再看一眼,排毒养颜。

上网一勾,很多留言评论此图还具有舒筋活血延年益寿的功能--笑一笑,十年少。

那谁谁谁乌鸦嘴,公然哇啦哇啦大放厥词‘女人心海底针,天下最毒妇人心’,拖下去重奖100大板,然后发配月球。


世界经典名著《资本论》第38页,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就妇女能顶半边天问题高度阐述一言以蔽之:女人是水做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女人伤不起,得罪女人的后果不堪设想。敬请全世界无产者爷们好自为之,善待女人。



注:
牛图和段子来源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
是,纯粹穷开心一下。

回复绿柳:
得了吧,还是手下留情。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把心境弄脏了只为解气,不值得,一笑而过罢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说明你用情太深你心肠太软你舍不得。我觉得那个他如果变成了让男人见了笑倒女人见了吓跑的猥琐样,相当的另人开胃。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
哈哈,哥们算你狠。
你那描述实用但太恶心太恐怖,失去了一份诙谐。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
看着图一起同乐,哈哈哈。。。

回复猫美女:
抱抱。笑对人生。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自从上个月中开始的第一次大笑。。。哈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啊哈哈哈, 这图也太大快人心了。看一次,解恨解气;再看一次,解忧解愁。看一眼,提神醒脑;再看一眼,排毒养颜。我得天天看,看一次,笑一次,美容就从这里开始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有你的鼓励,我就再接再厉,图上架上最关键的:胸部迅速发育臀部肥硕下垂声音变简变细好似太监,外形臃肿痴呆皮肤布满疥疮疙瘩恶臭流脓,男人见了他鄙视女人见了他耻笑。
句句都是大白话实实在在,比文绉绉的术语生动鲜明经济实用。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
谢谢。是那美国女人和牛图作者太好玩了。

回复老姐:
我当女人当得很失败,看了牛图和那段子,联想到还有很多伤不起的同胞了。。。。。。

回复紫薇的妈妈:
当我看到那张牛图,我都笑趴了,太有才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吃火鸡回来了。火鸡肉粗糙干涩无味跟啃衫木一样,没吃过衫木,想像着差不多。同情一下吃火鸡一族,辛苦了。

回复参谋总长:
童年经常听人说:参谋不带长,放屁都不响。一直没理解,至今不明白。
你都参谋总长了,那一定是神仙放屁不同凡响。
茫茫网络,我恰好看到这一‘死后报复和活着画画’,很可乐,我跟着阿Q阿Q穷开心而已,参谋总长别当真啊。
允许我葱白景仰参谋总长,手起诗来,太牛了。
你问女人傻吗?其他女人我不知道,反正我的属相是傻瓜。

回复细雨蒙蒙:
同感,我当女人也是一个loser,当得很沮丧。

回复夏圆、megchen:
谢谢。一起欢乐开心笑傲江湖。

回复绿柳如烟:
哥们,你比图作者还心狠手辣,哈哈。

回复小艾妈妈:
谢谢。
强中自有强中手,有的女人伤不起啊。
正如参谋总长诗下之意,我们阿Q一下,开心一笑。
参谋总长 回复 悄悄话 这简直是让男人难以置信的福音啊!有诗为证:
报复等死后,
活着只画画。
悄悄问一下,
女人真傻吗?

地狱我不怕,
要活在当下。
你画你的画,
我沾我的花!
细雨蒙蒙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图,我庆幸当了女人,看了文章,我有点惭愧,当女人当得太失败了,太给我们女人丢脸了,我离那标准差的不是一般的远。
我拿谁练练手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一起喜欢一起笑!;)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嘿嘿,没看那么仔细,以为上肢下肢会是一个道理。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笑了几遍,太喜欢了!

谢谢分享!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你啥眼神,看那位置是诱发老寒腿的元凶吧?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你在这儿呀,滑膜炎应该就是造成五十肩的罪魁祸首。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那张图的用词太专业化了,漏了最形象最立竿见影的,食物中毒暴呕强吐加疯狂拉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中外女人不好说,咱文学城高子俺可绝对伤不起,太牛了。
有医学常识的妹妹俺更伤不起,滑膜炎是啥咚咚。

节日愉快。
转去笑谈啦,太好玩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突击问好楼下陈玉泉老姐紫薇的妈妈三大美女,谢谢你们的墨宝。祝你们感恩节乐无边。
也祝其他潜伏的美女帅哥们感恩节喜笑颜开。
偶人在路上,停在一家at@t门口坐在车上上网片刻。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高子写的东西太好玩了
祝你感恩节快乐哦!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是泥做的呢还是水做的?骂女人骂的忒狠。
历史上暴君里男的远远多于女的,都被藏在楼主调侃之中了。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太喜欢那张图了,我要盯着它看上一天,我会很享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