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子

When life can be fun, keep it fun. When it can‘t, make it fun.
个人资料
正文

• 办公室姐弟恋婚外情@心有灵犀的悲剧 (上)

(2011-04-03 02:47:57)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场神伤,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声叹息。”--摘自网络


红杏迫不及待、满脸焦虑而又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羞怯略带一丝甜蜜地告诉我,她出墙了,男方是个小她十岁的有妻有女baby的已婚办公室同事小弟,并且双双陷入爱的泥塘不可自拔,两人都在感受新恋情的同时承受着道德的折磨,痛苦不堪,何去何从,茫然彷徨。

对红杏的真情告白,我意外万分,诧异无比,盯着红杏那双水灵灵的大眼,我半晌合不拢嘴。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几年不见,曾为我打抱不平、对小三劣行嗤之以鼻恨之入骨、不把小三搞倒搞臭誓不罢休的侠女红杏也步入小三行列,扮演着不光彩的‘小三’一角,反差太大了,简直是‘新旧社会两重天’。

想当年,我的婚姻阵地遭到‘人肉炸弹’的突袭,小三大举入侵。红杏义愤填膺,看我面对家庭濒临破裂一筹莫展、居然忍辱负重没有和小三展开‘殊死搏斗’时,她火冒三丈,恨我外强中干,极力煽动我高举不择手段大旗奋起反击,不能坐以待毙,要闹个天翻地覆,‘小三不让你好活,你就让她不得好死’。

由于敌强我弱,我根本束手无策。见我如此软弱无能一副丢盔卸甲的窝囊相,犹如扶不起来的阿斗,红杏‘哀我不幸怒我不争’,她急得跳脚,终于坐不住了,袖手旁观观不下去了,她要主持公道,声张正义,‘与坏人坏事作斗争’。

于是,红杏大义凛然俨然如江湖大侠,亲自出马,时不时给插足我家庭的小三的父母、男友及准婆家打电话,义证严词谴责他们管教无方,痛揭小三卑鄙下贱不要脸破坏他人家庭的丑行,怒斥小三缺德不厚道,不该当老师败坏师门毁人不倦,而应该下海当小姐服务大众人尽其才。。。。。。

此举激怒了我的Ex,以为是我作为,严正警告我不要搞这等‘下流伎俩’。不明真相的我调查多日才找到古道热肠、肝胆仗义、疾恶如仇的幕后英雄红杏。

红杏出墙,在我看来,犹如本拉登镇压恐怖活动、帝国主义反对霸权、林肯力挺黑奴制度、民运人士支持独裁、缉毒警察贩毒、打黑英雄涉黑一样违背常理。

我百思不解,一个奔不惑的有夫之妇与一个奔而立的有妇之夫,完全如同两个对不上号的齿轮,如何咬合一起协调运转,展开轰轰烈烈的见不得人的地下婚外情姐弟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2011年3月28日摄于湾区Portola Valley


办公室姐弟恋婚外情--心有灵犀的悲剧(中1)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4&postID=766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熊猫丫头的评论:
我看身边的小三,为欲、为名、为利、为恩、为爱、。。。等等,都有。

回复iknowmusic的评论:
赞同。

回复混日子! 的评论:
非常抱歉,正被偏头疼折磨得痛不欲生。
混日子! 回复 悄悄话 你什么时候把‘下“发出来,等着呢。
iknowmusic 回复 悄悄话 心有灵犀 does not mean the hint for love between a man and a wowan.
熊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由此可见,如何看待小三与道德无关,只关乎立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