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子

When life can be fun, keep it fun. When it can‘t, make it fun.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女姐妹的坎坷人生(四/7)

(2011-02-15 01:59:41) 下一个

四/7、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芙琪和继母梅恩
二、芙琪的生母慧芬
三、芙琪的继母大宝(上/下)
四、芙琪的两场婚外恋(1-12)
五、芙琪的妹妹妮珊(待发)


离婚?老婆说离婚?斌霎时感到头‘嗡’地一声炸响,同时怀疑自己的耳朵软骨骨折短路了。摸摸自己的脑门,没有发烧,又伸手摸摸老婆的前额,体温正常,没有上火。

看着芙琪一张俏脸阴沉沉黑压压的,斌内心闪过一丝惶恐,老婆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还真不像是吃饱撑的拿婚姻开涮。日子过得好端端,怎么凭空提出离婚?没缘由,肯定是赌气逗俺老人家玩,寻开心找乐子。

平时,每每与老婆嘻哈逗乐解闷时,常被老婆奚落老不正经、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耳濡目染,今儿个老婆也这么没轻没重乱说一气了,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青出于蓝胜于蓝。‘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学好三年,学坏三天’还真是那么回事。

斌使出获得民间专利的‘爱妻术’调侃道:“亲爱的老婆,什么时候练就了一张乌鸦嘴,离婚这种事情也拿来开玩笑,呸呸呸,太不吉利了。天知,地知,你知,儿子知,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让我们的爱来得更猛烈些吧!!!”

接着盯着冷落冰霜的芙琪深情地唱道:”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充满了阳光。“

芙琪冷脸冷眼冷语:“离婚是人生大事,我没有跟你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说完,芙琪从口袋里掏出离婚协议书递给斌:“分手吧,我也非常想过充满了阳光的生活,”

捧着薄薄一纸离婚协议,斌蒙了,彻头彻尾地蒙了。

‘刷刷刷’,斌把离婚协议撕扯得粉碎,然后揉捏成团踩在脚下:“老婆,你搞什么搞?莫名其抄的,我们什么时候感情破裂?无缘无故不明不白的,离的哪门子婚?莫不是考验我对你的赤胆忠诚?求你了,别耍小孩子脾气,吓人不带这样的,我都要被你吓得月经不调了。”

芙琪正色道:“没吓你,你又不是幼儿园小朋友,没事可以吓唬吓唬玩玩,我没吃那么饱。我已经考虑很久了,今天回来就是告诉你,我要离婚。”

“为什么?为什么突然要离婚?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跟我说清楚,我哪里对不住你了?我哪点不好?”,斌都有点歇斯底里了。

芙琪冷静地回应:“你的生活阳光明媚,我却一直感觉生活在阴霾蔽日里,压抑得喘不过气。我想换种活法而已,你是个难得的好人,但不适合我。我只要儿子,其他都归你。等你考虑好了,我们找个时间去把手续办了。不管怎么样,这婚离定了。”说完,芙琪抛下呆若木鸡的斌扬长而去。

斌不是木头,好长一段时间了,隐隐约约感觉到老婆越来越不大对劲,周末回到家,总是板着一张脸,用斌妈的话形容就是好像斌前世欠了她几屁股债似的,现在化身讨债鬼下凡了。

哄人技术得天独厚的斌都有了黔驴技穷之危机感,无论如何说学逗唱、贫嘴耍宝,老婆的脸永远像扑克牌里的黑桃皮蛋,而过去,老婆早被逗得前仰后合,乐不可支,笑得花容失色,腰肢乱颤。

斌一直琢磨着自己哪里做不好,出了纰漏,搞得老婆心里不舒服,使性子给自己脸色看。晚上躺在床上,都在面壁思过,反省反思,绞尽脑汁苦苦思索如何才能让老婆‘旧貌变新颜’。

十八般武艺都用上了,没等到老婆的笑脸,却得到老婆的通牒--离婚。

斌沉不住气了,也没有理由置之度外,忙追到岳父家问个究竟,岳父黄医生和岳母大宝比起斌更茫然,一问三不知。岳父趁机教导斌不能一味迁就纵容芙琪,她都习惯性骑在他头上拉屎拉尿了。

斌追到乡下芙琪工作单位,可老婆闭门不见。找芙琪同事打听,个个貌似心怀鬼胎,闪烁其词。

斌慌了手脚,心里7上8下的,忐忑不安,坐立不安,寝食不安,强烈地预感到一场暴风骤雨正悄然袭来。

莫非老婆另有所爱?这是斌想像的最坏结果,但斌觉得这样无端猜忌爱妻既无耻又无聊,完全是庸人自扰。他认为自己太了解老婆了,才疏学浅、貌不出众语不惊人的普通男子若想俘获芙琪的心,简直比登天还难;同时斌对自己很自信,认为不管从哪个方面或哪个角度来比较,鲜有男子能与自己抗衡平分秋色。

纸包不住火,终于有好心知情人看不过去,私下里向斌透露通天机密:芙琪已移情别恋,与同事童男子煜好上了,平时出双入对,俨然像一对甜蜜的小情侣。。。。。。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但是,一旦发生翻墙出轨等风流韵事,往往是偷情者的配偶如250一般被蒙在鼓里当傻B玩,而且多是最后一个知晓的人。

人生跌宕起伏犹如坐过山车,刹那间,斌从幸福的巅峰稀里哗啦垂直暴跌到痛苦的深渊。

随着更多细节详情浮出水面,斌崩溃了,终于有一天被折磨得按捺不住,怀揣着利刃找煜算账去了。



四/8、芙琪的两场婚外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