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子

When life can be fun, keep it fun. When it can‘t, make it fun.
个人资料
正文

围观的那些破事儿-- 赌爷,你在哪儿?

(2009-05-13 16:41:00) 下一个

----诚谢WXC巨星围观牺牲色相在本系列友情担当男一号----

围观出名了,红得发紫,他的那辆方向盘一拧可当马桶盖又老掉链子的破坦克车也随之声名鹊起,‘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主人精彩,那车子背后的故事也不逊色。

刚到美国时,围观对洋汽车严重过敏--晕车。起初,车子一开动,他便开始翻江倒海;然后,只要看见汽车便产生强烈反应;最后发展到,听到汽车两字便作孕妇晨吐状。

围观遍访美国抗过敏医学专家,人家专家也没辙,一致建议采取保守疗法:远离过敏源。

全世界都在戒毒、戒烟、戒酒、戒网、戒。。。围观戒车(汽车)了。

不管是谁,在以‘汽车轮子上的国家’著称的美国打天下或是混饭吃,没有车子如同截肢没脚,寸步难行。

幸亏围观年轻力壮,腿脚利索,走为上,权当HIKING,做有氧运动了。不知不觉便走了几个马拉松,腿都走短了一截。原本1米85还翘翘的他,居然惨到要踮起脚尖或者穿上名牌LV高跟鞋,才勉强1米85了。再这么走下去,岂不是要‘返老还童’?

郁闷如野草般在围观身上疯长:世界在进化,自己在退化。人人以车代步,风驰电掣;自己恰恰相反,步履维艰。

现实必须改写,BH的人生不能永远YW。

某周末没什么P事,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围观又独自儿在街上压马路。思绪如百年老汤,翻上来,沉下去: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都修炼成千手观音千足蜈蚣了,竟然尚未看见衣服的影子,至今还在裸奔。难道裸奔是我的专利?不公啊!

鄙视着自己的无能,悲哀着自己的无奈,痛苦着自己的无助,心情沉重的围观迈着沉重的步伐,一路垂头丧气、长吁短叹瞎溜达着。在一街口,猛一抬头看见街尾拉一横幅,上书几个猷劲有力的空心字: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Huge Yardsale——中坛四黑手书。
 
冥冥中,围观仿佛看到意外正在向他招手。

围观意外地认识了赌爷,俩爷们一见如故,大有相见恨晚之意。话不都那么说嘛: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千手千足的围观又多了两手两足。

这赌爷可不一般,见多识广, 为人豪爽,朋友多,人气旺,口碑好,除此,赌爷唱功了得,看手相功夫更是一流。

捧着围观的手,赌爷感叹:百年难遇的风流人物,将有陈冠希的风范、西门庆的潜质。遗憾一夫一妻制,否则是三妻六妾的命啊。

围观心里暗自思忖:COW,难道自己真是个神仙放屁不同凡响的主儿?ROOMMATE 老地主rnd 不曾也多次这么说么?前几天还留言 • 啧啧啧,这造型, 没有三妻六妾, 对不起那模样。。。 -rnd- ♂    5/7/09 。不过,事实是严酷的。俺从投胎到登上人生舞台就一直裸奔到现在,依然孤家寡人、孑然一身。三妻六妾?即使捕风捉影+胡思乱想也凑不出个雏形。没谱。

(画外音:赌爷真正能掐会算,时下的围观,如日中天,在网络上,岂止三妻六妾,而是三宫六院,集三千宠爱围观着围观。)

当赌爷得知围观以步当车的苦衷,慷慨地将视如宝贝的绝版坦克车无偿送给了围观。那可是独一无二的稀罕物,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别看缺乏时代感,绝对吸引眼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无功不受禄。围观当时上下其手从头到脚实实在在摸了个遍,所有衣兜裤袋翻了个底朝天,拢共只找到四个阔特,锃锃光,贼亮亮。围观嗫嚅着:别人花前月下,我却花钱日下。

赌爷大手一挥:不差钱,骑走吧。

围观有了这件称心的座骑后,如鱼得水。
 
一日心血来潮,围观软磨硬泡,以自制4大力学北京烤鸭为诱惑哄骗最爱的姐们儿同车兜风。
 
天高云淡,阳光和煦,绿树红花,虫鸣鸟啼,一派生机勃勃, 由不得人春心荡漾。

当漂亮MM那柔弱无骨的双手往围观熊腰上一扣,性感妙曼的身子往虎背上一靠,围观霎时热血沸腾,剑拔穹张。双脚仿佛安上了一台700马力的法拉利发动机,达到9000转/分的高转速 ,瞬间如离弦的箭‘嗖’地射出去,而且一程骑得比一程猛。45度陡坡,围观如履平地,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下坡更是势如破竹,势不可挡。

对围观来说骑脚踏车就像吃豆腐一样简单 ,有着扎实的童子功,而且车技精湛,有图为证。今有MM同行, 更是如虎添翼,高潮迭起。此时不牛B ,更待何时?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关键时刻,不争气的坦克车掉链子,围观摔了个狗啃泥,摔得晕头转向,半晌才挣扎着爬起来。回过神来发现如花似玉的MM不见踪影,喊了几嗓子,无人回应。围观两眼发黑,两腿发软,全身筛糠似地抖成一团,好似五雷轰顶,万箭穿心。有那么片刻,围观脑子一片空白,血液凝固了,心跳停止了,瘫倒在地如同一摊烂泥。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狗血啊杯具啊碉堡啊,我堂堂围观交了千年狗屎运,一跤爬起来,便铺就了上天之路、打开了入地之门。各路神灵,放我一马!我还没有穿过衣服,我还没有见过莎士比亚,我还没有。。。我还没有享受人生,生活便强暴了我。TNN的,我冤啊,我衰啊,我哭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赌爷,你在哪儿?该出手时,就出手。你未卜先知,资源不用是极大的浪费更是犯罪,而且过期作废。拜托速速指点迷津,怎地一个大活人愣是凭空蒸发了呢?那是我相中的布料啊,还没来得及裁剪就让我丢了。赌爷,我错了,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今后,我一定痛改前非,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万能的中坛XDJM,你们大人大量仁慈博爱,不能见死不救啊。求你们饭前便后为我祈祷为失踪的MM祈祷,祈祷我们平安无事比翼双飞。。。。。。

围观一路连滚带爬着寻找呼叫,遇树跪拜,逢石磕头:美女啊,老大不小的,别跟我躲猫猫了,你难道不知道国内犯人躲猫猫都躲出人命了?这个玩笑不好玩,我不和你玩了。

围观嗓子喊哑了,额头磕得渗血膝盖跪得青肿,鞋子也跑丢了一只,光脚板磨出血泡一层又一层。遍寻无果,围观绝望至极都没心思心疼自己,一拐一瘸地准备回去收拾点细软和洗漱用品上警局投案自首。

当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疲惫不堪惊魂未定的围观踉跄着进入房内,吓得差点儿再次灵魂出窍。只见美丽俏佳人水灵灵地抱着电脑泡文学城,陶醉在与蒙面大侠偶尔短路和千面帅哥水泥地打情骂俏互送秋波中。

原来,围观兴奋过度,骑车太猛,才起步,MM便被他摔下车。一路狂飙,围观只是个100%的独行侠而已。

经过这一折腾,室友老地主rnd友情建议围观,以后再骗MM兜风,最好改骑最新款宝10洁,既温馨浪漫,又安全舒适。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欲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四大力学北京烤鸭》分解

图片来源于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谢谢平安是福。从围观博克的回复判断,他比较皮实,经得起摔打,所以。。。。。。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看得过瘾!怎么想起来拿围观开涮?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To 涧边_幽草 :
谢谢涧边_幽草 。喜欢你那部官场斗争记。

To 青青青草:
美女光临,有失远迎。你的油墨仿佛信手拈来,令人叫绝。佩服!
青青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读完你的“徐梦露的荒诞人生”。
幽默,风趣,精彩中透露着真实,遗憾。
太有才了你。
涧边_幽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高子这里快乐多~~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评论:
谢谢钰儿、稀泥师傅的光临!!!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强!太BH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986silverfox的评论:

谢谢银狐,我受宠若惊了。

BH = 彪 悍
YW = 阳 痿
好像网络上都这样,我乱学乱用。呵呵,现丑了。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BH的人生不能永远YW"
By the way, what is BH & YW?
986silverfox 回复 悄悄话 I laugh so hard. Thanks for the writing. Very funny.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马,you're so sweet,太让我感动。A big hug!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又坐沙发不好意思

这集的典故有点儿多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