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天

(2009-11-15 11:58:32) 下一个
我喜欢雨天
喜欢灰朦朦的天空
和无人的檐下
那只忧伤的鸽子
望雨的眼神

我喜欢雨天
喜欢湿漉漉的草地
和偶尔窜过的
那只松鼠
永不倦怠的身影

我喜欢雨天
喜欢匆忙过往的人群中
斑斓的水色
喜欢你如一阵
热情的急雨
扑面而来
匆促的步调
润湿的面颊
配着腋下的花伞
是这世间
我最爱的风景

我喜欢雨天
喜欢雨天里
独自一人
走进那条
幽长的巷道
期望会有你
在那拐角处
给我意中的惊喜

我喜欢雨天
喜欢雨水中弥漫着的
你的气息
喜欢有吉普赛人的魔法
喜欢能挽留住全部的雨季
直到
永永远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