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络真是奇妙

(2010-10-17 18:07:45) 下一个


 

前几天思念老爸,在网上漫游,看到一篇博文是纪念老爸的,非常感动。

 

博主是老爸早年的司机小倪。我也许见过,可是没有什么印象了。但他笔下的老爸老妈都是那么真实,字里行间情真意切。总觉得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还能有这样发自内心的情感非常难能可贵,发了邮件去向他致意。第二天就收到了他的回信。猜我一定是郑家的三女儿。那时候我还小,不记得他也正常。这么多年过后,因为老爸,因为网络,我有了一个姓倪的大哥。

 

因为小倪哥提到一位老麦。说是从他那里得知老爸过世的消息的。这个老麦据说是我家的世交,可我实在想不起来他是谁。看了老麦博客里的旧照片,隐隐地觉得他应该是北京孙伯伯的儿子,可是真的不能确定。于是发了个邮件给他,问他你是不是姓孙。告诉他我是郑家的女儿。他立刻就有了回复,说他正是,并亲切地称呼我的小名。感慨我们有20年没有见过面了。而他竟然也定居在美国。

 

网络真是奇妙,因为老爸的缘故,就这样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轻而易举地把我们重新连接在一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