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爸,加油吧!

(2007-03-22 13:26:00) 下一个

3/15/07

回家的几天时间亲眼目睹了饱受病痛折磨老爸的挣扎,那份不忍无言表达。但现在想到他的生命就要走到尽头,那依依不舍之心更是痛到无以复加。老爸,看看家人是这样地爱你,这样心甘情愿地服侍你,这样无尽地牵挂你,你真的忍心离开我们吗?

我比谁都清楚你是不愿意离开我们的,你乐观开朗,热爱生命是医院里人所皆知的。你在我的心中是一位永远的英雄,这不是仅仅因为你在过去战争年代的勇武,更是因为你抵抗病魔的顽强。爸爸,我要让你知道,我和姐妹们都是为你感到无比骄傲的。

我知道我是一个软弱的小女子,面对你会突然永远离开我们的可能不知所措,茫然失落。我想这并不是你希望的。记得我在你的病床边,你还不断地要我放心,要我早一点返回,不必守着你。老爸,在你的一生中,你总是惦记着别人,直到生命的尾声。老爸,相信我吧,我会好好调整自己,不辜负你的期望。给我一点点时间,再给我一点点勇气,让我坚强。可是,我亲爱的老爸呀,我舍不得你,我还没有准备好,请你的脚步放慢一些,再放慢一些,好吗?

3/16/07

昨天,坐飞机回来的二十多个小时 , 加上之后的整夜无眠 , 食不下咽 , 一整天都感到非常的疲劳。思想不能集中,什么也做不了。在公司麻木不仁地呆坐了一天,无所适从。好朋友一再叮嘱说,我不能把自己弄垮了。我自己知道我不会垮,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

好朋友瑾打了电话来。不知怎么了,跟她说着,我就忍不住泪如雨下。也许是因为她已经失去父亲的经历触发了我感伤的心情。比起她来我真的是很幸运的。可是我的幸运还能有多久呢?以前老爸健康的时候,远在异乡他国的我顶多每周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回国去也总是匆匆忙忙的,没有时间多陪伴他。现在他重病在身,又顶多能回去一个星期。多想要亲手伺奉他,可却无所适从。只能陪在一边说说话。重病的你又能听到多少呢?当我拉着你的手,对你说,老爸,我是小三,我回来看你了,你高兴吗?你终于认出我来,笑着说,高兴呀,高兴呀。我还是不放心,又说,老爸,昨天我这样拉着你的手叫你,可是你一点反映都没有。你不认得我了。这时候,我亲爱的老爸露出我熟悉的笑脸,好象有一点不好意思似的紧紧地拉着我的手说,真的吗,我都认不出你来了吗?记得的,记得的。你的手是那么的强劲有力,就象我记忆中一样,我无法抑制地泪流满面。怎么守你都觉得时间不够。老爸,我的这份心你懂吗?

心里很紧张,不敢打电话给家里,担心听到是坏消息。先生打回去,二姐说,爸暂时度过难关,相对平稳下来。我那崩紧的心这才放下一点点。老爸,你是不会辜负我的,对吗?我说过要你等我回去看你的。你还答应我一定会好好地养病。你那么急切强烈地求生欲望,是不是就是不愿意让我和家人失望呢?老爸,我知道,病痛的折磨是让人难以忍受的,但失去你的痛苦更是我们承受不了的。我知道你是在为我们坚持,为我们对你无限的爱心在支撑,老爸,加油吧!

3/20/07

在地球的那一边,我亲爱的老爸还在跟可恶的病痛搏斗着。我的心时时刻刻都在追随着你,为你的每一个微小胜利喝彩。为你的每一个失利痛心。老爸,我在用心为你祈祷,期盼着奇迹的出现。多想看到你的笑容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