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开安全的会议了

(2020-03-14 16:37:07) 下一个

昨天,又和欧洲友人们开安全的会议了。

我:我们美帝这次test kits这事上 totally flunked the test. 你们那里是啥状况啊?

法国友人:我们这里根本测不到的,除非你已经病了几天,有对口的症状,几天不见好转,医生才可能让你去测。我们医院里已经快饱和了,如果真的大面积爆发,医疗系统根本应付不了。学校全关门了,我儿子有哮喘,我现在祈求着瑞士不要close the border, 因为万一有事,我指望着带儿子去瑞士的医院。我们这里口罩都短缺,幸好China支援了一些。我快发疯了。

德国友人:我们的情况差不多。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去测试。

瑞士友人:我们的学校还开着,学校里多了很多soap cops, 不停地教孩子怎么洗手,不时地洗手。我儿子洗得手都脱皮了。

德国友人:我们这里超级市场里牛奶和手纸都卖光了。

法国友人:我们这里也是的。

瑞士友人:我们这里都有,你们过来买。

我:这个阶段是个stress test, 我们都会pass in flying colors. Stay health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