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rom之后

(2019-06-02 13:31:11) 下一个

下午六点多,女儿一组34人,坐上了bus,开去费城城里的一个场所prom。十二点多,女儿和两个女孩回到我家,沐浴更衣。

下一站是在学校办的after prom party. 大概学校认为让这些小孩半夜在外面一家一家开车转悠,会出事,还不如学校给提供个场所,让大家集中在一起闹腾。为了保证参加者不在外面瞎逛,报名者如果一点半还不到场,学校负责人就会给家长打电话,询问学生的去向。

女儿和另外两个姑娘洗完澡后,摊在她房间里,嘴里叨叨着:Can you believe we still have to go party all night?  另一个讽刺地说:Yeah, sleeping over at school is such a high priority on my bucket list of things.  一点多了,三个女孩还不动弹,我老公从楼下FaceTime我女儿,说:你们该走了,再不走,学校要给我打电话了,我可不想这个时候和人讲话。

嘱咐她们开车小心。她们自己也说:Is this too much fun at once?  

早上五点,女儿到家,直奔卧室。下午一点要去上班,没多久也该起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