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The Green New Dress: update

(2019-03-30 05:00:11) 下一个

昨晚,在我倒下以前,在这里发过老二从朋友家里发来的买的 Green New Dress (GND)的无头正面照,也发了GND的异色姐妹 Pink New Dress (PND)的有头背影照,当时我手里只有这些情报。

今天一早,我和老二就GND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原来事情不是我想象的。她上周出去找prom dress,看见了PND,  试了以后觉得不错,但是不是太喜欢那颜色,就没买。凑巧的是,另外一个外校的朋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买了GND,昨天,老二去那个朋友家,就试穿了GND,很喜欢,只是稍微需要改一下,但是那个朋友身材和她差不多,本来就会去改。她对GND实在中意,店里已经卖完了,她也懒得再去大规模寻觅,于是决定从那朋友手里租,朋友在外校,prom在老二前,这样时间上也不会有问题。

原来她没有买GND,只是买了一天使用权。这么懂得使用资源,还真是为GREEN NEW DEAL作出贡献了。再说,给我省银子的事,我能有问题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