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enior Prank

(2018-10-03 19:09:24) 下一个

突然听到女儿在电话上讲话,然后就下楼来了。激动地宣布:BEN AND TEDDY ARE OUTSIDE WATCHING OUT FOR ABBY. 

这是他们今年的游戏,叫 THE ASSASIN.  就是一个连环暗杀计划,你有个暗杀目标,但是你也是别人的暗杀目标。你只知道你的目标是谁,但是你不知道谁会来暗杀你。暗杀武器是水枪,被打一梭子水,就被杀了。

女儿以为来暗杀她的杀手是ABBY, 并且通过情报网打听到,ABBY今晚会来暗杀她。刚才她就说:如果ABBY来敲门,就告诉她立刻离开,千万不要开门。游戏规则是:家人可以告诉杀手不能进屋,赶快离开。杀手就必须离开。

BEN的暗杀对象是ABBY, 所以他到我家门口埋伏好,等ABBY一到,先把ABBY杀了,这样我女儿也不用愁被杀了。

幸好有手机,门里门外还有远在其它地方的朋友们可以及时交流情报。

一会儿,听到门外几声尖叫。女儿为了保住自己性命,让我出去看。奉命去,原来女儿的杀手来了,可是不是ABBY,是SARA。既然不是ABBY, 那么BEN当然也不用去暗杀SARA. SARA一看门外还有警卫,自然今晚也暗杀不了女儿,只能再找机会了。不过这么一搞,女儿知道该好好提放SARA,以免被杀。

再一看,门口原来有三个男孩,他们看看今晚在我家谁也暗杀不了谁,跳进车里开走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去其他地方继续搞暗杀和反暗杀。

我女儿还在电话上,不知在和谁继续讨论暗杀计划。不知道她怎么去暗杀她的目标。这段时间,他们都警惕着周围的每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