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练车练得偏离航线了。

(2018-05-20 19:35:17) 下一个

傍晚,看女孩不忙,为了主动巴结女儿,就提出带她去练车。

先在家附近的大街小巷里开了一段时间。转来转去,到了以前孩子小时候上的K-8学校,我们就开进去,故地重游了一下。学校空无一人,就再练了一会儿parking. 我教她用自己身体的位置作为一个marker, 相对于目标停车位的位置来决定什么时候转进停车位。她有点怀疑我的指令,就到YouTube上去查,看到一个video是用rear view mirror做基准来判断。我说无所谓,你用哪个就是哪个,多练就会掌握的。然后,我们就停进车位,退出,后退走直,前进,再停进车位。反反复复,直到腻了。

再到大街小巷开来开去,练练左转右转。突然想起附近几个英里外有个很妙的去处。我们在这里住了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没有时间去。我说我们去那里看看。

到了那里,女儿说:我们小时候summer camp来过这里的,我们在瀑布里游泳,然后我们两个又到下游去捕鱼。原来这个地方对我家小孩已经不新鲜了。

这个地方的特点就是石头,看看这些大石头。

石头变成了艺术作品。

到处是大大小小的石头,瀑布那里有块一个房间那么大的石头,可惜忘记照相了。

女儿膝盖有伤,我不敢让她在陡峭的山路上多走。走出前和石头一起留个影。

女儿感慨我们家附近还有很多cool places. 等暑假一定多走走。

她把车开回家,为了庆祝她的进步,我说带你去吃ice cream, 可惜,到了那里,ice cream 店已经关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