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徘徊

燕归来.燕归来,巢安在?巢安在?杨柳依旧,故人何在?
正文

抛弃伤感

(2007-05-08 08:38:36) 下一个
抛弃伤感
潮湿的夏夜,海风正起,带来海水的咸味,
久违了的海的味道,又咸又腥,犹如海水般地包围了我,
洗去了白昼的烦躁,一颗驿动的心,渐渐平息下来.
追随我多年的伤感,如影随形,涌上心头.
我如何抛弃伤感?
我如何不在哭泣?
迷乱的心,失落的梦,无尽的乡愁,
已经成为我心中永远的伤痕.
抹不去的痛惜,
改不了的命运.
开怀吧!
面对着无垠的大海,无边的黑夜,
伤感又有何用?于事何补?
抛弃吧,忘怀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明天,又将面对生命无数的现实和问题.
现实一点吧! 坚强一些吧!
愿海风轻拂,送走我无聊的忧郁,
原海潮起落,带走我庸人自扰的伤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