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徘徊

燕归来.燕归来,巢安在?巢安在?杨柳依旧,故人何在?
正文

雨天

(2007-05-23 16:44:20) 下一个

无声的雨
轻轻地坠落在我的心上,
而,我的心依然那么脆弱,依然那么纤细灵敏,
竟不住地想泣.
上天赐于我的缘分,在我不经意间
从指间滑过.
这将逝去的今后的日子,便成了对他永恒的挂念.
错过的,
我和他,两个相似的灵魂
将以两条
看不到彼此的平行线,继续延伸,延伸......
刹那间的倾心,
犹如一朵永远不能绽放的兰花,
留了一缕余韵,一声轻叹,
在我的心间,
在这雨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淡淡的哀伤的诗歌.
何曾相识燕归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的喜欢!!!
cherry888 回复 悄悄话 刹那间的倾心,犹如一朵永远不能绽放的兰花。
这世间有太多无可奈何的伤感,珍惜生命中的一点一滴,冬天终会过去,阳光依然灿烂。
慧心静思阁 回复 悄悄话 看似拥有的他, 心或许相距很远很远
而离去的背影后, 却留下鲜活永恒的追念.
你或许并没有真正的失去他
期望吧, 或许那两条平行线在那一天会延变成二条折线,
变成雨后天边美丽的彩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