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徘徊

燕归来.燕归来,巢安在?巢安在?杨柳依旧,故人何在?
正文

我赔钱了!!!

(2007-04-30 07:44:26) 下一个
今天,终于等到了那个被我的坐骑亲吻了一下的奔驰车车主的来电.
上个星期六很背,在停车场不小心擦了一辆崭新的奔驰,只是一点点,当时车主不在,在异国它乡,众目睽睽之下,我得给中国人挣脸, 我没有逃之夭夭,虽然我很想,但我还是留了我的电话号码夹在车上.
还好,老头挺满意我的态度,只要了我200欧圆,我们就私了了.
虽然陪了钱,我还是挺开心的,做人总得为自己的过错付出代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llamaimai 回复 悄悄话 bravo!!
y_dlong 回复 悄悄话 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