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喝个皮蛋瘦肉粥也能艳遇?(之二)

(2008-01-18 12:09:04) 下一个

  出得门来,朔风正紧。
  背影看,她好高的个子。估计有一米七。我喜欢女孩子高个子。挺拔。

  她问你的车呢?我指了指,心里想看她这身,估计等会儿能从胡同里开出个小跑车来。
  我说马路对面就有ATM,然后互道珍重,我就走开了。
  
  背后听她幽幽地说,“也不给我留个电话。”


  回家的路上,先去公司弄了杯咖啡。
  风真是大。
  快到家了,突然觉得手机在肚皮上抖着。
  停到路边。把咖啡放到panel上,打开手机。是她的,已经打了三个了。
  “Hello.”
  “我刚才去把钱取了,给她们。她们还说以后不要跟人说你有孩子了,你那么年轻。估计我们说话给她们听到了。”
  我还没说话,后面已经等了一辆车。
  开始挪车,咖啡一下子倒了下来。

  从开始往车里带咖啡那天起,在车里就没有喝到过咖啡。开始是太热,等不热了,又最终总是不小心倒到车子里。这回算是好的,杯子里还有点底儿,上次根本就只捡回来个盖儿
  我觉得自己也一样挺不幸的。年轻的时候对手太多,好的都给抢光了。等到把他们都熬结婚了,这些好的又开始离婚了。隔三岔五如狼似虎地扑过来。
  我说:“对不起,你能不能等会儿再来电话。这儿出了点小问题,我得回公司一下。”

  十几分钟后,她又来电话了。
  我说“到家了?”
  “正在床上躺着呢,好舒服。你在哪儿呢?”
  “我在公司,正晾裤子呢。接你的电话,咖啡洒车里了。”
  
  她说她今天很开心,遇到了一个中国男孩子,又那么帅,那么好,肯为她付帐,还不怕她逃单。
  我说,谢谢,不过我不帅,只是不难看。她说,你真的很帅,看起来很舒服。

  我一边想着怎么打发这个电话,一边感到很悲愤。
  突然间想起汤唯对王力宏说的一句话,(FERN版的)
  “二十年前可以的,为什么不?”

  我说,“下次我一定不要皮蛋瘦肉粥了。

01-03-200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