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初愈——出狱

(2007-12-17 11:56:19) 下一个
 

中午时分,一阵鼓声袭来。由远及近。

 

半梦半醒的我,终于为这再也不能忽视的打击所撼动。

原来是饥饿对生命的唤醒。

 

一个脱离躯壳,不食人间烟火的我,正从那个让我再一次体验世态炎凉的寒疾里走出。捡拾起各个器官,拼凑起一副骨架,重新套上喜欢的衬衫,架起不怒自威的神态。

 

我还没有走。

 

在那些忽离忽即的分钟里,梦让我看到了身旁的人依然故我,饕餮如昨。街道车水马龙,男女行色匆匆。我想如果我不会从两天的仙境里走出来,世界一定会可怕地这样喧嚣下去。

 

热闹得让人骨彻心栗,冷酷得让人热血沸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