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也无言语了

(2007-03-15 16:20:15) 下一个
不知道你和我谁会死在前头,其实你是否存在于我并无太大的干系,只是在这样特殊的环境里,你又显得如此重要,你是个要死的人了,我早就知道了,我的命也是8会长的,我只是念在咱俩毕竟夫妻一场的情份上,尽量地做好自己的本份吧!嫁给你,我是受苦的,没什嬷地方可以去,没有任何乐趣!你是个可怜虫最终导致我也变成了个地地道道的可怜虫!你给了我如此不幸的婚姻。8想埋怨谁,一切会发生的都是必然的,只需要想办法去解决就对了,可是我该如何去面对今后的人生呢?其实这两年我靠过你什嬷呢?你那嬷忙,忙得连说话都好像没了力气,自从知道你病了,任何事我自己能忍就忍了,尽量的保持自己愉快,尽量的使你放心,开心,你8需要我为你做什嬷,你说好好的呆在家里that is ur job. 那我就好好的呆在家里,你知道我很孤独,你心里什嬷都知道。其实我不是早就是孤独了的吗?我想我最好还是就当一切本来就不存在吧!i didn't do anything wrong, 如果你真的发生了什嬷意外,我就回家去,我想好了,没有什嬷男人值得我抛弃你,也没有任何事情值得我背叛你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