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笔

(2007-03-13 22:34:32) 下一个
身体还是很疲倦,但是感觉睡眠比以前睡的踏实多了,脸上竟然出现了红晕,真的怀疑自己的眼睛,使劲的揉揉眼睛,没错觉,脸上真得有点范红。本来昨天他打来电话时,说今天会很忙,可能8能给我打电话,所以,醒来以后我就戴上耳机开始听金庸的电子阅读小说,可是刚才这会都12:28了,他竟然还是打了电话给我。真奇怪啊!我想可能是因为,昨天白天他有打过电话给我,可我出去遛狗了,他就开始胡乱猜疑了,于是故意说了那些不能打电话之类的话,然后又很晚了才打电话给我,看看我老不老实,哼!我都这嬷老实了,还疑神疑鬼的,啥男人嘛!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urope 回复 悄悄话 到底是谁啊,这么疑神疑鬼的男人,。。。。。。。。。。

女人的自由都没有了,对女人没有一点信任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